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2 17:05:3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起國中時 歷史老師講解熱線這個名詞的由來
由於過去冷戰時期
美國 蘇俄兩大強國互相把核子彈頭瞄準對方 雙方關係緊張
如果因為一些誤會而引發幾乎能毀滅世界的核子戰爭 是很冤枉的
因此兩國元首間 牽了一條電話線 能夠拿起來直通總統辦公室
羅斯福電話一拿起來就可以說 史達林 安安啊
這條線就叫熱線(Hotline)

人們明知道誤會的嚴重性 明知道自我防備易造成誤會 明知道溝通的重要性
仍繼續武裝自己 這也是一種矛盾 那麼 既然矛盾
我們之間 是否也該有熱線?

莫文蔚的電台情歌裡面唱 【我們一直忘了要搭一座橋 到對方心裡瞧一瞧】

然而心有靈犀這個鳥形容詞呢 還有周慧敏說盡在不言中
使我們又忽略了溝通的重要

高中的時候 校內刊物的編輯別出心裁 作了問券調查 
當然是有趣的話題 調查男生跟女生喜歡異性的優點名次順序
男女的第一名都是 【善解人意】
這下有趣了...若我能猜透妳的心 這感覺很棒 也可能對我有好感 但是我是好人嗎?


希望有天我能找到 跟我媽媽的熱線 她的收訊實在不太好

台長: 太極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