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9 11:06:26| 人氣4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識你,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月8日清晨四時廿五分,手機捎來簡訊:

『趁著調時差,睡不著的深夜,把妳的部落格一篇一篇的仔細閱讀;認真的說:一定要幸福。還有一句:認識妳真好。』

這是我親愛的地下男友(或是女友)─愛爾文剛從紐約回台灣就傳給我的簡訊內容,看得我真感動。

愛爾文是我以前在旅行社的同事,現在我都是很大聲地跟大家介紹說:『他姓溫,叫Alvin,現在在華航工作喔!是我在鳳凰最好的朋友之一。』

早在半年前,剛確定婚期時,我就跟愛爾文說:『喂!我訂婚那天要來幫我拍照喔!』他二話不說馬上就答應了。

『是是是,好好好。』他對於我總是有求必應。他很努力地與同事調班,很細心的調好鬧鐘,很辛苦地清晨五點多從台北搭車到林口來幫我。我真的很感激他哩。他說結婚那場他也會幫我,焦點Focus在我身上哩。哈哈,有愛爾文真好啊!

經過了之前工作職場上的風風雨雨,我們一路走來,友誼依舊好的沒話說。還有夏琳也是對我好─好─好!我真是三生有幸能在詭譎異變的旅行社交到知心的好朋友。

我們倆個女生常喊著要跟愛爾文一起去泰國曼谷玩,要叫愛爾文帶我們去紐約出走,他也總喊著:「說走就走!…是是是,好好好…」餘音繞樑。因為跟著愛爾文,總可以聽到不屬於我們世界的聲音與新聞;因為跟著愛爾文,我們的世界將與平常不同,也跟著繽紛多彩了起來;因為跟著愛爾文,我們總是不停地笑,總是很開心地暢所欲言。之前我們還很三八地說要謊稱自己是偽溫太太來詐騙世人,誰說不能愛女人的他不能沒有伴侶?

人的一生中,能認識不能愛女人的朋友真的很好!很多人知道他的性向,會「嘖─嘖─」的發出不同的聲音。對我而言,好人是不分男女的。管他男的、女的,或是中性、變性,只要心好,只要行得直、坐得正,我都是一視同仁。

親愛的愛爾文,真的很謝謝你。我也要跟你說:『我會幸福的!認識你,真好─真好!』

台長: 思娃若
人氣(4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素描‧人物誌】 |
此分類下一篇:老虎達達
此分類上一篇:感動友情的況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