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4 00:53:59|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嗚嗚~明天還要上班QQ明明是禮拜六的說...只能說先苦後甘嗎?期待中秋連假><

這幾天真的覺得身心俱疲!!前幾天要再弄報營業稅的事...

這是我第二次報營業稅,一回生兩回熟,我這次發現報營業稅真的不難!

但是仍然讓我覺得壓力很大!...原因可能是我太害怕犯錯了吧?有點在逼自己不能出錯這樣...

然後是弄二代健保更正、退費、扣繳申報的事...

沒做過的是第一次做真的都會覺得很可怕!!

再加上這又是頗瑣碎的事...總之就讓人覺得很焦躁QQ

很想趕快弄好...卻又弄不好...又怕出錯的心情...真是煩啊~~

話說上天真的很愛開玩笑...營業稅幾百張的發票竟是給昀珊檢察...都沒錯...

二代健保的統邊給...張...檢察...就錯了QQ

只能說自己要更仔細!加油~~~希望我不會把自己逼瘋@@

想起昨天許會連一個逗點前有空格都較我注意...只能說我現在真是差太遠了這樣~

...

今天早上老杯再說我頭髮放下比較好看...然後說我以前綁起來的時候很亂...

但他不太好意思講...so embarass!!(內心感想-浮出吶喊那張畫的臉)

然後今天真的是好煩喔~~~

其實我今天真的不知道自己做了些甚麼...

好像把昨天的東西又弄了一遍...然後在搞系統的問題...然後雜事...

大概4點後就開始有點恍神摸魚了吧~~~覺得好煩啊!想趕快下班這樣QQ

然後5點去寄信...竟然下雨了!難得想趁機散步說(星期末的寄信人很少)

只能說老天真的很愛開玩笑嗎?昨天才把雨傘從包包拿起來的說...背了一個多月都沒用到這樣...

...

然後回去五點多...超想下班的啊!!好不容易挨到7點...管他的~~我要走了!!

雖然其他人都還沒走...可是我真的不想做事了!事也沒那麼多!!

且明天還要上班呢QQ

7點走的時候我竟然有種爽感...然後我突然發現-天阿也只不過上班過兩個月,我的心境竟然已經差那麼多了!記得之前剛上班的時候,搭到6.50的火車我就超不爽了說...@@

但,說真的,我很討厭這樣!!去他媽該死的責任制!!

我回家還有很多事想做!!不想讓工作和工作後的疲憊佔滿一天之中太多的時間!!我下班的時間已經少得可憐了好嗎?!這一切真的都太去他媽的了!!

但我又無能為力...唉QQ事情永遠會源源不絕的冒出來,然後事情多無法早走是當然的...事情少卻又不好意思早走...總之就是無法早走這樣...WTF...幹幹幹@@

且,我又不是個會上班聊天的人...跟其他人不一樣@@...太不公平了...唉~~~

.....

但我很喜歡在下班時候搭車用力看書的感覺!!!

沉浸進書裡,瞬間就把心情轉換掉,把疲累、煩躁、不安、焦急等緊繃的情緒脫掉~~~

我真的愛死了搭車讀書念英文的時候了!!

.....

今天重看了神隱少女-自從看到了書上寫說神隱少女是鼓勵人工作的電影後,這幾天就很想再重看一次!!

果然好電影不管看幾次都有不同的感動啊~~~

我也希望自己能跟千尋一樣堅強跟勇敢!!

他也是到了一個全然陌生的世界,然後從一開始被糟糕對待...但他的勇敢讓她將這一切都化險為夷,並贏得了大家的尊敬和認同--多感人啊~~~

所以我也要勇敢堅強!!加油~~~雖然我沒白龍QQ

但我相信--有個他會在未來等我的!

一直遇不上好人是因為現在的我還不夠好~~~所以我要讓自己變得更好!!加油~我可以的><

然後...神隱少女...我很喜歡裡面好婆婆講的一句話...其實你沒遺忘任何事,只是突然想不起來而已(好像意思是差不多這樣之類的話啦XD)...我真的覺得生活中所有的好是壞事都能讓我們成長喔!所以我們應該感謝這一切~~~

叨叨絮絮的很想說很多事情...總覺得今天很想囉嗦...是太煩躁了嗎我最近?哈哈~

但是~~我還是在旅行喔!!我要記得這件事!!

對了早上我想到一個很好的願望--希望我以後每當聽到旋律時,心都會產生想跳舞的衝動--多美好的願望啊?是吧~這就是要人保持熱情啊~~~共勉之唄!

明天禮拜六,要上班,我要加油!

(還有好多事沒做咧話說QQ)

 

台長: 海闊天空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