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8 14:26:19|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甚麼事都沒了~

跟之前比起來...

突然閒得有點發慌?!

外面熱死了...

太陽大到不想出門

連在家裡吹電風都狂流汗了@@

昨天去圖書館借了30本書~

好大一疊好重!

鶯歌的圖書館真是沒啥新書唉...

這次借書感覺純粹是為了耗時間...

而不是像之前是為了想看而借...

這種心態是有差的~

話說我想看的金庸總是湊不齊="=

圖書館真是太小了唉~

現在的日子...

懶得出門.在家看書看卡通

夠宅了我~

(話說看書應要說是文藝青年?!XD)

其實想去的地方和想做的事有很多...

但就是懶~~~

天氣好熱咩=3=

想去考全民英檢...(找點事做)

但好像錯過中級的報名時間了@@

接下來的中高級好像十月才考...

那時我就不閒啦@@

有時想想重考這年我到底在幹嘛...

哈哈~想得有點心慌= =

一年真的是很快就過了呢...

總覺當初我要找的答案還是沒找到?

好想好好整理一下我的思緒但又懶...

真是天氣的氣溫一高起來全身上下都懶掉了= =

(藉口?)

唉唉再放空個兩三天吧~

然後強迫自己多少讀點英文...

(其實今年讓我很明白

我討厭的不是讀書本身

而是那背後強迫的性質...

像昨天無聊時.竟很自然得抽出了世界文化史來看...

還有以前高中討厭半死的英文

其實讀英文的本身我不討厭...

討厭的是測驗卷和題本上那些強迫做答的題目="=)

有時想起這個世界就覺得很無奈...

以前人是因為喜歡所以讀書

而現在是不讀不行...

以後的世界.會是甚麼一個樣?

知識是累積的

所以要讀的東西越來越多也越來越深...

以後的人是會比我們還累吧?

有沒有可能來場革命改革掉這逼死人的資本主義?

我絕對不相信甚麼西方學者所認為的

"世界在也沒有可能比現在這時代美好了..."

(美好在哪?吃屁去吧~)

...突然又想起了一連串的東西...

只能說...現在真是個好累好無奈的時代...

台長: 海闊天空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