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3 22:59:56|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紛爭感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考完試 被金先生留下來 3個年級來個大對談

唉...

其實我覺得事情是再清楚也不過了

就是我們不爽學妹們的不積極以及惡劣態度

而學妹是不爽我們一直要求她們做事以及我們同樣的惡劣態度


其實我覺得 也許當下大家都會很生氣

但是氣過之後 仔細想想

事情的確如崇廉所說的 不是如此的嚴重

並沒有需要搞到大家感情不好

但是我真的也是很生氣...


今天 我講了一些話

也許帶著情緒 也許冷靜更甚於情緒

不想帶感情

但是我也不曉得我說的話有沒有傷到任何人

我只是說出我想說的


即將要畢業了

學妹跟我們以後也許會再相遇(跟我不會)

不要讓這些東西 影響到未來的心情

吵過就忘了吧!

隨風飄 就當作是一次教訓

學習過程中的爭吵 是成長的原因

我們只想做好下一次的班展

只想做完最後一次的 14個人的我們

我們會是最完美的 對吧︿︿!

台長: *女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瓶頸
此分類上一篇:突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