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4 01:31:15| 人氣10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瓶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我們之間有些冷淡

多了一些沉默 多了一些安靜

彼此肩並肩坐著 可是空氣中卻是凝結著尷尬


我不安 我害怕 我擔心

我一個人偷哭 不敢告訴你...


在愛情裡 我害怕傷害 更害怕失去

所以我很想好好珍惜...


坐在你旁邊 靜靜看著你的臉

我們都沒有開口

有些話哽在心裡 想說出口  卻又不知道該如何表達


我問你  最近是不是心情不好 抑或是你在生氣

你說  你只是很累 沒有在生氣 也沒有心情不好

但是 你的冷淡反應以及心不在焉 讓我大大的在意...


我委屈的告訴你

你的冷淡反應 讓我不知所措

我以為 你不再喜歡我...

你說 你只是最近很累 別太在意...


你很累 我看的出來

而我也是 莫名其妙的很累...

同時也對於最近一直不懂事 無理取鬧的自己 感到很厭惡...


存在我們彼此之間怪怪的尷尬氣氛 真的很不好受...

我覺得好難熬..

很想一直待在你身邊 卻又對這種氣氛感到窒息...


你疲憊的神情 我收進眼底 

我心疼 但也無能為力

只能告訴你  加油 撐過去...

只能在心裡默默的為你打氣...


我只想告訴你

    北鼻 我愛你

台長: *女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鑽牛角尖
此分類上一篇:紛爭感觸

流浪貓
蜜月期過了啦
這是很正常的事情跟反應
你有注意過他有哪些優點?
有哪些不為你知道優點?
哪些是你可以忍受的缺點?

接下來..該走上多一點親人感覺的道路的喔
不能總是讓他只是新鮮的戀人囉
2007-05-24 21:48:02
cocoㄦ
泥給了我那麼多祝福

我怎麼能不支持你呢

總會有這段時候的出現

試試看把重心放在別的事情上八

常常一忙碌

傷心很快就會遺忘了

或許心裡依然掛念

但是至少不會做出一些無理取鬧

事後卻很後悔的事

每天撥一通電話給她打氣

這一段時間

她會特別的窩心

加油~!

希望你能度過這段煎熬

愛情會更亮眼:)
2007-05-25 13:24: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