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6 00:38:28| 人氣15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 我們先分開一陣子 調適一下...

因為你沒辦法適應 這全部的全部...

你說 心死了...所以不想談戀愛...

找不到感覺...不知道該怎麼再愛一個人...


你問我 難道沒有感覺到其實你的心不在?


你說 分開的定義是

     先各自生活一陣子...


我除了掉淚..還是掉淚..

我知道你討厭我哭...

但是我還是無法忍耐...


哭著在電話裡大聲問你

既然如此 當初何必對我那麼好...

害我不小心的愛上了你...但你卻不愛我...

電話那一端的你 沉默著...



我知道...

我知道你害怕再談感情...

因為你曾經受過傷害..

而那對你造成了很大很大的影響...


我又何嘗不是呢?...


我們都曾經在愛情裡受過傷...

那傷也許會痊癒..但也有可能不會...

即使在傷好了之後 不小心觸碰到了那痂

仍會感到心痛...


我曉得心死的感覺...

因為我也以為我不會再認真碰感情...

但我錯了...

因為你...我以為我可以再一次感受幸福...

但是..

當我想提起勇氣面對和努力時...

你卻退縮了...

那時候..你說試試看...

因為你不敢太堅決的給我答案...

我明白...

因為你害怕再次受傷...

其實我也是啊...

我也只是希望能夠有一段穩定的感情...

不要轟轟烈烈也無所謂...

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夠了...


我懂你說分開的原因...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

你在我身邊 並不快樂...

我不是笨蛋...

我看的出來...

所以我才常常問你是不是心情不好..

但你總說沒有...

我很失望...

因為我希望幫你分擔..

但你卻拒我於千里之外...

我想努力讓你感受我對你的喜歡...

但是你卻冷冰冰的把我關在門外..


被愛情傷過

真的會很難再踏入另一段感情裡...

我知道你還陷在裡面沒有出來...

我知道你的傷口還在滴血沒有好...

我能體諒你心死的原因...


而且

我也知道你很忙...

沒有時間思考這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我都明白...

所以...

我們就先照你所說的...

分開一陣子吧...

彼此都該調適彼此的心情...

等到你有勇氣和信心再一次面對感情的時候...

我就站在這裡等你...



你知道嗎?..

愛上你只要花一秒鐘的時間...

就是那燦爛煙火下 一句輕輕的生日快樂...

你很成功的把我的心抽離...


但是要我忘記你...卻很難很難...

要我跟你分開...好難好難好難...

縱使你沒有時間陪我 沒有力氣顧到我..

我也覺得無所謂...

只要我知道你會在我身邊就夠了...

但是...你選擇了先暫時離開..

而我...卻不知道你這一去還會不會回來....

愛情給我的...一直都是等待...


昨天你對我說的話..

其實我有點隱約覺得你想透漏什麼...

但我說服自己一切是我在亂想...

可是事實證明..

其實我是很敏感...

我只是不願意面對事實而已...


也許很荒唐..

就這麼短短幾天...

但是我就是傻...

我就是傻的不小心愛上你..

就是笨的以為我可以...


不管現階段到底怎麼樣了...

我還是想告訴你那一句話...

只是...

不知道你想不想聽....


*******************************

             不遠   -蕭亞軒


突然那幾秒  好像天使飛過

看著你微笑  那段時間都靜止

遠遠的注視  彷彿愛情就該如此

為所愛的人  在我心裡留一個位置


雖然那前方模糊  可是想法清清楚楚

比所有人都渴望 你能幸福


我站在你不遠處 默默地為你祝福

把對你的愛藏起來  放你去 尋找追逐

我站在愛的不遠處 不在乎守候多辛苦

當你孤單時想起我  那是我 最大的幸福


台長: *女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孤單心事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的世界

學習單??
最愛總是以錯過 悟心起,
身邊眼前最直珍惜......
振作點吧!小公主!
2007-02-11 22:54:16
我是雅婷喔!︿︿
小寶貝~最近看你的狀態都在情傷中喔!
其實一直想問你 只是之前為了考試所以很忙
好久沒跟你聊天了呢!最近如何?
還在趕通告嗎?你要選擇的那條路不好走喔...
不管是事業或感情 加油吧!
至少離自己的夢想往前一步了!雅婷是你永遠的支持者唷!
2007-02-20 22:13:37
bluE◆奶瓶
謝謝你 寶貝︿︿

我現在已經從情傷中恢復哩~!

過的很幸福呢!!

嘻嘻...


演藝圈不好走是真的

但我會努力的!

謝謝你這麼支持我~!

愛妳唷~
2007-03-06 00:03: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