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3 23:34:35|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狗 or 大亨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跟白白妹本來想去建國游泳的

結果辛苦的到了 竟然還沒開...(泣)

難過的我們吃完了午餐 大老遠跑去國際

結果....

太貴= =...一張學生票要價200耶!!

坑錢嘛!!(氣) 建國只要80...

當下我們決定不游了!

決定去打網咖 玩跑跑


正當回程的路上 我心裡正想著該加油了...

結果...就在永安路、民族路和三民路交叉口

車子熄火了.....(驚)

心裡大喊:完蛋...

只好打電話向北鼻求救...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叫北鼻來救我了= =...

   ( 之前跟CoCo北鼻去中壢夜市

     在回家的路上也是騎到沒油....

     那次還是在半夜裡...PM 11:30

     打電話要北鼻來救我 被他罵笨(笑) )

北鼻電話接起來 我怯怯地告訴他車車又沒油了

他大喊:什麼!?妳是白痴啊?車子騎到都不用加油的喔??

真難過=3=...我又不是故意的...

北鼻後來還是來救我了..

雖然我跟白白在豔陽下等到都快融化了...

北鼻一臉的無奈 他說沒有生氣 只是覺得我實在是很脫線(呆)

他的朋友狂笑 氣死我了= =...

加完油 先回我家 換衣服

之後我們回到網咖打跑跑


6點多 我跟白白兩個人騎著車車跑去中壢夜市逛

很開心耶~

又吃又喝又買(笑)

之後吃飽喝足買夠了 準備要閃人

白白說她想吃熱狗

我們兩個人就騎上車車 打算去市區看看逛逛(硬是不回夜市裡買)

我們把市區都逛爛了

還騎到中原大學那裡

總之 除了平鎮 整個中壢市都快被我們翻平...

就是找不到那該死的熱狗= =...

我們甚至連台南棺材板都看到了 就是沒有熱狗...

真是見鬼了= =...

白白說了一句很幽默的話 我笑了半天

  白白:我決定去7-11買代替品了

  我:7-11(疑惑)?

  白白:對押!買大亨堡!

為了大亨堡 我笑了好久(笑)


兩個人騎車晃了好久...

最後決定回桃園

一路上 我飆很快 80、90 甚至100

很爽快!順便讓白白感受一下飆車的快感(笑)

回到桃園 才發現...

原來熱狗遠在天邊 近在眼前= =

就在統領旁那一家熱狗 原來有開...

真是氣...

本來真的要買大亨堡了說= =...

有買到 還是很開心啦~!


今天...

還真是充實....

台長: *女夭*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所謂的發言 |
此分類下一篇:激情
此分類上一篇:指甲彩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