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8 01:39:03|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拔愛寶寶 寶寶愛把拔~

 馬麻愛寶寶 寶寶愛馬麻~

 把拔愛馬麻 馬麻愛把拔~

 

我家親親老公 哄魔寶的時候

很愛喃喃唸著的話語

在一旁的我 聽了心裡暖烘烘

看著我的老公 還有可愛的魔寶

心裡好踏實 好幸福

 

親親老公跟我 馬上要開工了!

我們又要變回搶錢夫妻檔了!!

為了未來著想 我們會好好努力的

期待我們的目標 能夠盡快達成

 

我跟他 都來自不完整的家庭

不過 我比他幸運一些些

所以 我們都渴望能夠擁有自己的家庭

屬於我們的 幸福美滿的家庭

現在 我們有了

所以 我們都格外的珍惜

 

也許很多人會覺得 我們都還太年輕

但是 年輕又如何?

至少 我們有珍惜彼此的心

我們明白 這得來不易的幸福

是該好好捧在手心裡呵護

過去如此 現在如此

未來 更是如此

 

我知道 我們都好努力

 

 

台長: *女夭*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吶喊 |
此分類下一篇:鑽牛角尖
此分類上一篇:彩虹天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