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9 00:05:45| 人氣1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你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你真好      -范瑋琪&楊丞琳


這時候 最能讓我想起你  多希望你在這裡

你總是願意  把你的手心 借給我握緊


該往哪裡 我總是依賴著你  你是我的方向感

我可以確定  你會帶著我  朝對的方向前進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你能讓煩惱變得渺小

我遇見一個最懂我的人

我會提醒自己  把這份愛收好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

因為我擁有你(擁有你)  在我心裡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thinKinG of yOu  ㄨ~哦~


該往哪裡 我總是依賴著你  你是我的方向感

我可以確定  你會帶著我  朝對的方向前進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你能讓煩惱變得渺小

我遇見一個最懂我的人

我會提醒自己  把這份愛收好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

因為我擁有你(擁有你)  在我心裡


因為有你  我看見世界的美麗...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擁有你真好)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

因為我擁有你(因為有你)  在我心裡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我就知道)

我早已經沒有任何缺少

因為我擁有你  在我心裡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

雖然從我們交往到現在 還不到一個月

但是你真的對我很好很好

很寵我 很疼我

你大大的懷抱給了我好大的依靠和溫暖

厚厚的手手 牽著很安心


在一起之後

我看到了你很多不一樣的一面

像小孩子一樣耍任性的你

剛睡醒眼神呆滯的你

嘟嘴裝可愛的你

愛撒嬌的你

霸道的你

全部的你都是你

都是我最愛的你


只想跟你說

寶貝

有你真好~♥

台長: *女夭*
人氣(1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Honey Honey Honey
此分類上一篇:做你的公主

流浪貓
沒經過..就算了
經過別人家還會被抗議

真是小氣又愛計較的女兒
你在幸福中..還要跟別人計較
小氣.小心眼.

喔~大咪咪.大肚肚....呵呵
哼~貓也要去外面追求幸福啦!
2007-04-01 14:17: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