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1 00:24:35| 人氣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ney Honey Hone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oney Honey Honey   -蕭亞軒


看著你眼尾笑紋  瞇瞇的眼神讓我心動了

握著你粗粗的手 像個小女人

厚厚的肩膀靠著  躺在你身邊不停傻笑著

嘟嘟的嘴角讓我 好想親吻


你在我耳邊 唱歌  我乖乖聽 鋼琴聲

時間彷彿停止了  在這一刻

抱著你  永不放手


做我的Honey Honey Honey  放在你的心裡

下半個世紀  我用分分秒秒好好愛你

oh Honey Honey Honey  躲進你的懷裡

我要我們膩在一起  這樣一直甜下去


*********************************

呵呵..

沒什麼好說的..

就是希望能像歌詞所說的囉!


幸福很好 所以要一直很幸福!


這次 我要好好的珍惜這段感情

不會再像之前那樣的孩子氣 無理取鬧的耍任性

經歷過了那樣的愛情 我明白了一些道理


兩個人在一起  就要學會成熟體諒與包容對方

相愛是美好的 但維持不容易

一份愛情 需要兩個人共同的呵護與努力

兩個人要互相  在一起才會長久甜蜜

雖然我跟你到現在還沒有很久

但是 我相信這次我們可以一直甜蜜

就一直這樣甜下去吧︿︿!

台長: *女夭*
人氣(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女孩&男孩
此分類上一篇:有你真好

*筑˙貝~
努力˙加油˙前進

搞得跟精神答數一樣~
呵呵
2007-04-15 12:55: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