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2 00:09:26|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你的公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你的公主   -何耀珊


或許你沒看出來  周圍的人都在猜

有種感覺正在我們之間展開

喜歡你偶爾作怪  不經意流露的壞

其實體貼實在  孩子氣的胸懷


曾經有過的戀愛 彷彿一片空白

直到遇見你  我才真的存在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擁有那平凡的幸福

華麗的珍珠 不如眼底的專注  對我深深呵護

我想我是你的公主  終結這多年的追逐

當你抱著我 地球也暫停腳步

我剎那間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


沉潛太久的孤獨  這一刻獲得救贖

我忽然好想哭  感激你這一路

陪我笑 陪著我辛苦

無悔的付出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擁有那平凡的幸福

華麗的珍珠 不如眼底的專注  對我深深呵護

我想我是你的公主  終結這多年的追逐

當你抱著我 地球也暫停腳步

我剎那間清楚   你是我的 幸福

*********************************

現在我的戀情

很平穩 安定的進行


平淡的生活 簡單的幸福

不是轟轟烈烈的愛

但是我卻很幸福很幸福

因為有你陪著我

再辛苦我也不怕


你用你的方式

對我溫柔的呵護

也許不著痕跡的 但是我感受的到

你用你的方式愛我


對你來說 也許我像個孩子

常常問你:我是不是像個小孩

你總是說不會

但我想我不是真的不像吧...

我知道你很包容我

雖然你有時候真的壞壞的...


其實..我覺得我無法摸透你..

我不懂你想的東西

即使我拼了命的想弄懂你在想什麼

但是我卻還是無法了解你..


有時候我會很不安

但是我卻不知道該怎麼消除這種不安的感覺...

你擁抱我的時候 很溫暖

當你不在我身邊 我卻好寂寞...


有種感覺在我心中..

該怎麼說這種感覺..我無法形容...

我知道我很幸福

但幸福的背後總是會有辛苦的..

那辛苦 我願意獨自承受

我知道 你也很辛苦啊!

我們辛苦的點不同

所以我們要一起加油︿︿


我最愛你了~所以你也要愛我喔!(羞)

台長: *女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有你真好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背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