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9 23:02:30| 人氣9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背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背後   -王心凌


那麼暖  你的溫度

安靜的依偎著那 短暫幸福

愛就算滿足 卻是個未知數

如果有天長地久 有多遙遠  讓我看見


越是幸福越害怕  怕它會結束

越擁抱  卻越是孤獨

沒人了解的寂寞  我自己照顧

不想讓你發現我  凌亂的腳步

我努力 跟上你的速度

不再獨自感受  那幸福背後藏的辛苦


那麼寬  你的天空

不該讓我的灰色 壞了全部

愛讓人喜悅  就算會有變數

只要能擁有一秒 有多辛苦  我願付出


越是幸福越害怕  怕它會結束

越擁抱  卻越是孤獨

沒人了解的寂寞  我自己照顧

不想讓你發現我  凌亂的腳步

我努力 跟上你的速度

不再獨自感受  那幸福背後藏的辛苦

******************************

我現在天天都好幸福

因為有個男人很疼我 好疼我..


最近因為天天下雨 天氣很冷

捨不得我騎車上下學

工作的那麼累 還是要載我上學

只因為你說:外面在下雨 所以我要載妳!

小小的一件事 就讓我感動的無法言喻...


我的無理取鬧與任性

對他來說 是天真的撒嬌

總是這樣的包容著我...


有時候我會做出讓我自己想要咬掉自己舌頭的舉動...

例如在一時的情緒影響下說一些不該說的話...

然後就開始害怕他會生氣..

但他總是笑笑說沒有

無條件的包容我..寵愛我...


也許是年齡上的差距 他是個成熟的好男人

雖然有時候看起來很兇(笑)

其實卻是個好相處的人


也許是我們的個性 交朋友很快

所以我們熟的很快

聊過幾次天之後 我們就開始一起出去玩

幾次之後 我漸漸的被吸引

我們之間的互動也開始有點奇怪...


當那種莫名的情愫開始在我心中發酵的時候..

我真的煩惱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每次都會有衝動想要說出來

但是又不敢說出來...

給了幾次暗示 實在不懂你到底明不明白..

後來才知道 你這個大笨蛋...

明明就都明白 可是卻不肯說出來...

後來順其自然的結果

呵呵...

不用說出來 我們都能明白︿︿


那天聽中壢的老爹說你的憂鬱事蹟

其實有點小小吃醋...

呵呵..我是笨蛋>’’<...

但是後來老爹又說 你漾著幸福的微笑

因為你在戀愛..

你說 你開心的原因是:因為跟妳出來!

幸福的感覺..在心中好大好大的蔓延開來..


無意間聊天聊到了

盧說:妳跟他在一起 我打從心裡為妳高興

   成熟的男生總是比較好

看著他說的話

我笑了

這個笑容 該叫做...開心︿︿


我很慶幸自己能夠被你的擁抱包圍

因為這是件好幸福的事

謝謝你的溫柔..

好喜歡你 你知道的︿︿


報台打到一半

回想著我們從一開始到現在的點點滴滴

突然好想好想你...

有一句話要告訴你

所以我打給你

  寶貝 我好愛你︿︿

你聽了笑著回我

  我也愛妳︿︿


掛了電話 笑的很甜蜜

我們會很幸福的

我有信心(笑)


       照片裡 我看到你哩︿︿!

       呵呵呵

台長: *女夭*
人氣(9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做你的公主
此分類上一篇:鄉下

vivi
整個閒晃

但看到妳的文章
很替妳感到開心
終於有個真正關心妳的人出現了
還在想會不會依直糾結在過去
之前的擔心是多餘的
繼續製造幸福吧!
2007-03-09 23:50:39
bluE◆奶瓶
謝謝妳 北鼻︿︿

妳也要和妳的阿翰幸福喔~!

還有 要順利考上妳想要的學校喔!!

我會為妳加油!!!
2007-03-10 01:08:15
筑˙貝~
幸福的小朋友~~
看著你這樣真的很開心~
要繼續幸福下去唷^^~
加油~
2007-03-10 21:48:19
bluE◆奶瓶
筑 謝謝妳︿︿

我會努力的~!
2007-03-10 23:45: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