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2 15:38:5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筆》被遺棄的嬰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英國加強安檢,規定飛美旅客都不能把隨身手提行李帶上飛機,只可帶一個裝有少數必要用品的塑膠袋,除了嬰兒食品外,幾乎所有液體都不准攜帶。圖為蘇格蘭愛丁堡機場中,小嬰兒抓著一個裝了奶瓶與嬰兒食品的塑膠袋。 美聯社

圖片及說明from http://udn.com


儘管在理智上,我知道他會受到很好的照顧與呵護,但當我第一眼看到他時,有個什麼東西在我心口上刺了一下,他被遺棄了,因為仇恨、恐懼與不信任。

你們要相信我,這是我賴以生存的東西,就只有這些了,我不敢要求再給我多一點的東西,就只要這兩樣就可以了,謝謝!

台長: moi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隨筆》彰化家扶的來信
此分類上一篇:《隨筆》增值一萬元的手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