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8 15:28:51| 人氣3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維尼小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隻維尼熊是我大約在寶貝8個月大時 上網拍去買到的
是他的第一隻玩偶 還特別買毛巾布非絨毛的
好像已經好久被放在儲存袋裡 不見天日
當初會去買是因為希望寶寶有個從小一起長大的玩偶
我希望他像老外的小孩 會有一隻很髒但是他捨不得丟的愛偶 
陪伴他長大
但是兒子才不領情 
這隻維尼熊按下手心會播舞曲音樂 臉上還有紅暈
剛開始還把兒子嚇到過
但他對他一點也不依賴
還是一樣黏我
不多久來了巧虎 
姑奶奶送的寶寶米奇
小太陽的豆豆
背包毛毛熊
美國姑姑叔叔送的大隻唐老ㄚ
而維尼好像沒多久就被丟到儲存袋裡

直到最近看到米奇妙妙屋的維尼家族
才又想起久未見的維尼熊
上次看到時其實想要捐給孤兒院算了
但是兒子看到他時像看到老友一樣
按下音樂 拉著它跳舞
但一下子又把他丟在一旁
我應該高興他是一個獨立有安全感的孩子
不需要每天抱著一隻熊過日子
其實他對每隻玩偶都是一樣

今天盯著它看突然想起來
欸!維尼熊剛來時 跟寶貝一般高
也剛好是學坐的時候
剛開始像是一對寶貝
兒子只愛舔它的鼻子
還好沒被他咬斷
現在ㄊ已經是一個90公分的巨人啦
維尼熊應該比較高興 因為永遠不用長大
哈哈哈



台長: 鉛筆
人氣(3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寶貝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媽媽爭霸戰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女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