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8 16:07:24| 人氣6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麥當勞的愛恨情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假日帶兒子去麥當勞遊戲室
突然覺得我敖出頭了
我已經由貼身保鑣 晉升為可以在窗外看書的好命媽媽
當初去都覺得是迫於無奈 假日無處可去
而老公又忙於他的"外務" 假日總是缺席
因此每次去不是無奈覺得自己好累
就是沒來由想大哭一場 
看到全家出動的畫面更是觸景傷情
情緒一來打手機找人抱怨
還在那裡度過兒子爬上爬下的日子
搞的我要酸背痛
因為大約他還不滿一歲就在裡面亂爬
惹的很多大小孩義正嚴詞說這裡大人不能進來 大人不能來玩
我只好委婉的解釋我要保護我的小孩
才不得已的踏入他們的地盤

而我那爭氣的兒子最近終於不用我一直跟
只要旁邊有小孩 他就能玩的很開心
還跟人家一直對話 還關心別的小孩在哭
我則帶本想看的書 在一旁悠閒的看起來
心裡真是覺得幸福極了
他自己會來找我吃薯條 喝汽水 吃冰淇淋
除了偶爾懼高要我陪他一下
他還會在高處熱情的跟我大喊"媽媽 我在這裡"
真是幸福哩!

其實現在孩子多早熟
這種會跟你相依偎的日子並不長
短短幾年咻一下就過去了
現在我反而珍惜我跟兒子的相處日子
喜歡跟他一起手牽著手
喜歡他黏我 愛我 親我
很高興即使經過外遇的風暴 我還是有愛人的能力
至於那個缺席的父親 自己慢慢去體會吧
我不會再跟你說 你不用顧小孩可以去玩 比較爽 這種不成熟的話
我珍惜手中的幸福
跟可以閱讀的靜謐

台長: 鉛筆
人氣(6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網路無邊界
此分類上一篇:近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