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6 21:23:57| 人氣3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女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不知為何 調皮的兒子一直處於亢奮狀態不睡覺
在床頭跳來跳去
我已經在一旁瞇瞇眼
只是用最低的警戒 注意他不要發生危險
突然他說一句"我是女生"
把我嚇的毫無睡意
跳起來嚴正的跟他說 "你不是女生是男生"
擔心他是不是因為我們平時帶他去上女生廁所
他會說"這是女生的"
而產生的混淆
雖然他仍在玩樂
我把他抓來跟他說
女生有咪咪ㄚ 男生有鳥鳥ㄚ
你看媽媽跟奶奶是不是有咪咪 所以我們是女生
爺爺跟你有鳥鳥 所以你們是男生
但是他仍然心不在焉的樣子
於是我跟他說 你看看你有鳥鳥 那媽媽有沒有鳥鳥呢
他看一看竟然跟我說 媽媽的鳥鳥不見了
天ㄚ 如何說你才會懂
最後問他一句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他回答"我是男生"
我才放他去玩去

雖然按照佛洛伊德的理論大約到了3-6歲才是所謂的性蕾期
但是孩子的人格及性向是一生的
不能不注意ㄚ


台長: 鉛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寶貝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維尼小熊
此分類上一篇:小孩與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