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3 18:59:48| 人氣67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12.31 高雄 愛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特別為小怪獸報名了跨年活動
”麥當勞的船遞真愛”
一系列的活動後
重頭戲是能在愛河做愛之船
很想去體驗一下
於是2006.12.31 這一天
我們母子的”第一次”麥當勞的跨年活動
由於集合地點是在高雄
因此決定來個火車旅行
但是沒計算到
這是一個連續假期
我們擠上火車的門邊
發現滿滿的人
一點都動彈不得

小怪獸反而嘰嘰咕咕 開始問我一堆問題
車廂上人很多
空氣並不是很好
沒一會兒要我抱
我想讓他看看窗外的風景也好
但是他17公斤的重量實在不是我能負荷的
這時有個很有義氣的小姐
突然幫我跟坐在博愛座上像是個阿兵哥的先生說
這不是博愛座嗎?有人有需要為何不讓位
那位先生說 他也有需要因為他腳痛(帶著柺杖)
場面一片尷尬
我趕忙說沒關係啦
但是連過幾站 竟然都沒人下車 車廂內還是一樣擁擠
實在有點撐不住小怪獸的重量啦
那位坐在博愛座上的先生還是起來讓位了
旁邊的那個女生也起來讓位
我實在不太想逞強 只能承認自己已經被列入”老弱婦孺”這類的人
還是往位置上坐去
雖然還是有個空位 但那位阿兵哥卻堅持不座回座位上去
搞的當時幫我仗義直言的那位小姐很尷尬
雖然我也說要他到位置上坐 但他就是不願意
接受大家的好意 火車繼續往目的地開
小怪獸撐著撐著 還是在到站前睡著了
我繼續扛著17公斤的小怪獸往火車站對面的建國麥當勞走去
一上樓 小怪獸就醒來 竟神奇的沒有起床氣
只是一直看著四週的人
這時服務人員送來2份餐點
大人是一份2塊麥脆雞餐
我可以發誓裡面的雞腿雞塊竟然比肯德基的大塊(神奇)
小朋友的餐點是一份兒童麥克雞塊餐
小怪獸默默的啃完他的4塊麥克雞塊
接著大哥哥大姐姐要幫忙彩繪麥當勞跟聖誕樹的圖樣
我覺得畫在臉上很炫 但想想等下還要坐火車回去
還是不要太嚇人好了
小怪獸不喜歡身上黏東西
他先是合作的讓工作人員在手上製作一個漂亮的”m”彩繪
但是等不到大姐姐離開就把他拆下來了(真不給面子)
但是畢竟氣氛是熱鬧的 家長也都熱情參與
一會兒小朋友一起照相
才搭上專車
往愛河出發
公車上被佈置的很有聖誕氣氛(延續聖誕節的活動)
到處有彩帶 氣球 跟老公公氣球
大家坐定之後 還有專人介紹 麥當勞據點跟相關活動訊息
小怪獸這時舉起他的獸爪 往下車鈴按去
我下意識抓住他 想說大概會被人家罵
後來才回神想到其實這是一部專車 沒人會跟小孩計較啦
到達愛之船碼頭邊時 其實已經接近黃昏
港口邊現在整理的美輪美奐 乾淨 有秩序
兒子興奮的一直往渡口邊衝 看到船他非常高興
一直在那裡指指點點
趕快趁機拍下一些照片
看到開離港口的船也高興半天 不停的向人群招手

上船前 先來張大合照

等待到我們上了愛之船
先到露天區 船上有個好大的”m”
大家輪流在下面留影 有個熱心的媽媽還來幫我們拍照
小怪獸對船激起的水波感到很有興趣 聽到音樂也扭起他的屁股
經過不少船隻 天也漸漸暗了下來
這種愛之船真的不錯 在上面不太會感到暈眩 十分平穩
工作人員自豪的說 只有搭 麥當勞的愛之船
才有到”高字塔” 才能看到遠洋輪船
說真的看到不少像鐵達尼號這樣的大船
還有船上的大型貨櫃起降機
還有與許多不知名國家的船隻擦身而過
還沒看過癮 老公公就來發禮物了
兒子看到老公公時感覺很陌生(第一次真的看到老公公)
還怯生生的收下老公公的禮物
然後被我抓去跟老公公合照

下樓坐在船艙內
欣賞動物家族的大哥哥大姐姐的魔術表演
小怪獸並不知道”魔術”是啥東西
但畢竟小朋友很多 他還去跟人家擠著湊熱鬧
船上行程約有一個小時 熱鬧的過去
快到岸邊前 小怪獸顯然覺得不太耐煩
我們又上2樓露天區去吹風
這時我看到城市的霓虹彩光 吹著徐徐的微風
竟然有幾秒鐘的錯覺 以為置身在香港的維多利亞港
剛好讓小怪獸看到船是如何靠岸的
下船後 兒子還執著的看著船上的人都下船後才肯走

路邊傳來薩克斯風跟爵士樂 跨年的氣息十分濃厚
若是沒帶著小怪獸 我一定脫隊去遊覽沿途的風光
實在太美啦!
我回頭問小怪獸 我們去玩好不好
他搖頭說不要要回家!
為了避免造成他太累 而我要扛著他的慘劇
只好認份的上了專車
這趟旅程雖然簡短卻十分豐富
上車後 大家的小怪獸都紛紛入睡
跟一位工作人員聊起 才知道原來這個活動是第一屆
所以知道的人並不算多
卻偶然的讓我在報名截止前一天發現它
當然他們歡迎大家明年再來
順便宣傳他們萬聖節公車的節目
雖然那還是好幾個月以後的事
但這次 他們辦活動的用心 會很吸引人再度報名

回程的火車上 空盪盪的沒什麼人
因此我們有個很好的位置
小怪獸倒是很享受的在位置上玩耍
沒事還向後面的乘客拋媚眼
大概是延續剛剛活動的溫暖
竟然還能把冷掉的雞腿給啃完

下了火車 爺爺奶奶來接我們
回家的路上還看到煙火
到家約8:30分
我只在9:00 與澳洲雪梨一起跨年後 就昏倒了
問我沒真的跨到年會不會覺得可惜
答案是不會阿!
因為這是幼兒級的跨年 超過八點就算很晚了



不過說真的 愛河邊的夜景真的很棒
下次應該去那裡喝杯咖啡 浪漫一下
參考網站:
http://www.taiwan.net.tw/lan/Cht/attractions/scenic_spots.asp?id=625

台長: 鉛筆
人氣(67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寶貝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小花貓
此分類上一篇:湯姆龍親子堡

陽光
看了妳的遭遇
我告訴訴妳我奶奶在車上發生的笑話
在我奶奶80歲時 她褡公車
她自己有位置坐 她要求一個年輕人起來讓座給一位老先生 那年輕人就乖乖起來讓座
可是 他是一個小兒麻痺的患者
我奶奶一看很不好意思
她又起來讓位給那位年輕人
別人一看 也不好意思
也起來讓座
整車都在讓座
很好笑吧
2007-01-05 10:40:16
版主回應
你奶奶很棒耶
到了80歲不但身體硬朗
還十分仗義直言
不過現在的社會確實比較冷漠
像你奶奶這樣的人越來越少了
2007-01-06 19:25:27
陽光
我奶奶現在已經91歲了
還硬朗的很
不過 沒讓她知道老公的事
怕她擔心
2007-01-06 21:56:32
版主回應
嗯嗯
我奶奶也是90歲才過世的
聽妳這樣說
突然懷念起我奶奶來
如果她還在的話
我想我也不會讓他知道我的事吧
2007-01-06 23:15:20
陽光
因為 我家從小是奶奶掌家
所以 我们家是從沒有只培育男生而忽略女兒的事
我很感謝奶奶也謝謝我爸媽
他們認為我是最珍貴的
誰也比不上
2007-01-06 22:04:01
版主回應
妳的氣質 感覺就是出生於很有教養的家庭
也因此你會繼續傳承下去(如同你對你的孩子們)
對於家庭的感謝
是越大才越有感覺
我也相信你是獨一無二的陽光!
2007-01-06 23:20:04
陽光
鉛筆你真是太會講話了
以後你就會知道:我是那種很聳的台妹 很粗魯
不過 我也很真誠 我學不會虛偽
我媽在我國中時 常說的話是:我花了那麼多錢
讓你學鋼琴和舞蹈 怎們一點氣質都沒有
2007-01-08 09:47:49
版主回應
我說的話實在不是恭維耶
妳才別太客氣啦!
就是因為真誠才會覺得聊的來阿
2007-01-11 01:57: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