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3 18:18:25| 人氣6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命中注定馬辣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在幫"命中註定我愛你"打廣告,
是由衷地覺得這趟吃得非常順遂~

話說就在快下班前幾分鐘,
咱們花媽心情不好碎碎唸著想吃好料,
碰巧敖爺打電話回家問了家裡沒準備晚餐,
至於安柏小姐...住外面的人好像本來就是自己要料理三餐...
就在大家達成晚餐外食的共識後
想說打電話去預約馬辣碰碰運氣~結果!!
竟然馬上就預約到4個人的位置咧!!XD
這...這不就是註定要吃馬辣了嗎!!??
7點多我們就進到馬辣了~
看看這桌上是我們剛開始點的菜~
說起來Vernon從小到大都沒吃過麻辣火鍋,因為Vernon是個連黑胡椒都覺得辣的人,
但是禁不起同事們不斷稱讚馬辣的美食,
還是決定先以鴛鴦鍋為起點~
我們四個人點了兩鍋~膠原鍋+麻辣鍋和蔬菜活力鍋+麻辣鍋
老實說,Vernon試了麻辣鍋的鴨血以後,覺得那股辣還可以接受
而且還深深愛上他的麻辣鴨血~~~好美味阿~
而且有些食材就是適合麻辣鍋~像大腸、鴨血之類的入味以後真的很好吃(當然本身食材也不錯啦~)
第一次吃麻辣鍋的Vernon還吃了麻辣鍋裡的青菜,入口以後驚嚇到青菜超辣超油!馬上吐掉,才被花媽警惕那個麻辣鍋裡的青菜是用來"吸油"低!!吃不得唷~
我們進去約十幾分鐘後,外面已經一堆人在排隊候位了...晚了一步可是差真多...
接著花媽她老公智軒先生也來咧~看他音速般低搞好兩碗青蔥盎然的醬料,似乎已經準備好要大快朵頤,沒想到接踵而至的是哈根大使的冰淇淋!?三球、六球、九球...總共吃了幾球我也忘了(因為我看傻眼了...@@),總之就是一整個搞不懂的行徑...= ="
話說咱們敖爺偏愛的食物似乎都不太討喜(上面這張不是啦~那是花媽愛吃的金針菇...)
敖爺一開始就夾了蓮藕、豬肚(這項目前還沒查清楚是啥東東)...我看到確實是有倒退一小步。敖爺還叫我試試看煮好的豬肚,滿懷好奇心的我一塞進口就馬上後悔了,軟軟的口感有一股特別的味道,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它,於是就被我吐在桌面的衛生紙上了...囧
至今那個白白半透明、上面掛著一堆小小裝飾品的食材,我還搞不清它是什麼,它為啥會出現在火鍋裡也成為懸案...

最後我當然也為了回本大喀哈根大使,回想自己吃過了好多口味(對了~裡面還有我超愛的莫凡彼冰淇淋~),有夏威夷果仁、淇淋巧酥、草莓、楓糖布丁、巧克力...大概吃了6、7球咧~
挖冰淇淋途中巧遇到安柏小姐,就順勢幫她挖了一球她要的草莓口味,挖完一球準備問他下一球要啥口味的時候,沒想到她竟然還是鬼打牆低還要一球草莓!?而且話說她前一杯還是吃草莓的呢...
這次是Vernon第一次吃麻辣火鍋,深深感到人生多嘗試是件好事~也超感謝各位好同事帶我進入麻辣火鍋的領域~
每次跟同事一起吃大餐最後的下場似乎都是一樣---都是笑到肚子痛又超撐,一整個就是笑到肚子快爆炸啦!!XD

台長: Vernon
人氣(6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除了吃還是吃 |
此分類下一篇:十九香之~sorry!害壽星吃ㄆㄨㄣ了!
此分類上一篇:久等了~勵進的酸菜白肉鍋上桌啦~

阿花
哎喲 我今天看你的舊文快被笑死了拉
你真的很會寫吶
好好笑喔
我們以前真的好快樂
只是搞不懂為什麼我們一個比一個阿才
哈哈哈哈
2008-11-06 23:48:00
版主回應
大家阿才的點還都不一樣咧~哈
每次跟妳們吃飯沒有一次不是笑到消化不良的
真的都好開心喔~
所以大家找時間要一起再出去阿~
只是分開以後大家時間都不好橋咧~
水灣...合歡山...先記起來...
2008-11-07 13:39: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