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8 18:39:45| 人氣3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式咖哩萬歲^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une 30, 2006
叔叔我本身非常愛咖哩,有時候會覺得吃飯不需要其他菜,咖哩就可以代替一切...
可能真的有點走火入魔...但是至今我在外頭餐廳吃過的咖哩,
好像都沒辦法跟我家娘親做的咖哩一較高下,不知道是我嘴巴比較挑,還是嘴賤適合便宜貨...
不過依娘親說法是--我們家用的咖哩塊都不便宜...但這只是單方證詞...
像我吃過的千代咖哩、壹番屋、咖哩匠...都覺得還ok而已...
(尤其是咖哩匠,一堆人推薦,結果還不是料少又貴又難吃...真的覺得不好吃= =)
(po完這篇,我應該會被業者追殺吧...><我就是太誠實了啦~)
千代咖哩倒是比較划算,米飯用的比較特別(有香味,而且粒粒分明喔~),$289就可以吃超撐...
壹番屋(不知道有沒有打錯名字...)比較特別就是菜色可以混搭,咖哩的口味算比較重...

ㄜ...好像扯太遠= =
我其實是要說,今天去新竹找弟弟這一趟,發現了好吃的”日式咖哩屋”^0^
我ㄚ弟說,新竹學生很多都知道這家~
大概在新竹大遠百的右側,裡面格局不大,都是木頭座椅,
這裡最多人推薦的招牌是咖哩和豬排~當然其他蓋飯和定食也是不錯,
所以我和ㄚ弟各點了豬排定食和咖哩牛肉飯(叔叔我不吃牛肉,所以只能默默看ㄚ弟享受...)
我的豬排定食~份量不少ㄟ...這樣也才$160就可以吃到好撐...

包括:味增湯、天婦羅、豬排、白飯、泡菜...看起來不多,但是真的會撐,
重點是--每樣都很好吃!
最上面是ㄚ弟的咖哩牛肉飯~牛肉、咖哩、傻傻分不清...
我看他的量不多,可是阿弟說可以吃超飽...
定食裡的天婦羅不會有油膩感,我有試著咬開草菇(聽說菇類會吸油...),裡面還是很白嫩,水份很多,不會吃到滿嘴油。
飯和味增湯比較沒有特色,算是不錯吃...泡菜有蘋果味喔!不辣,而且甘甜呢!(剛好適合我不吃辣...)
豬排就真的很不賴,光是麵皮緊緊黏著豬排就很了不起了~因為豬排裡外都灑了黑胡椒,
所以整塊吃起來不會膩,而且更有味道...量蠻多的喔!
那裏的老板娘真的很親切、很熱心,她都還記得前幾個月我弟去吃過,聊天時一直保持燦爛的笑容。倒是他兒子High到一個不行,在我旁邊的座位上,一直拿著玩具自導自演...~”~
我一直強調量多就是因為,我ㄚ弟上次去吃,因為太餓,不聽老闆娘勸告,一次點了一盤咖哩飯+雞肉蓋飯,
但是一盤還沒吃完,他就開始有點後悔,不過因為他覺得很好吃,所以兩盤都解決了~”~
從頭看到尾,好像也沒見我吃咖哩,怎麼知道這裡的咖哩多好吃?不是跟前一大串開場白不符!?

因為這不是叔叔我第一次來這裡吃,是第二次XD...
(上次點的是豬排咖哩飯,因為我不敢吃辣-連胡椒都覺得辣-所以這次換點定食...
不敢吃辣的人愛吃咖哩,蠻矛盾的唄...)

(圖多失焦或曝光過度...請將就拉~拍謝)

台長: Vernon
人氣(3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除了吃還是吃 |
此分類下一篇:走!~喫茶趣!!
此分類上一篇:便所開飯好滋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