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6 11:54:12| 人氣1,0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如其來的陽明山一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現在都要靠回憶去寫...偷懶的後果阿XD

這是我那天在竹子湖的剪影,下午天氣很好耶~
 

12/12這天,老實說,是我們公司舉辦無聊透頂運動會的日子
Vernon本來的計畫是運動會結束後就好好待在家養精蓄銳
一切出遊的行程可以說是出乎預期之外

話說運動會當天不但很早就得起床(我還太早到...)
下雨天還要照原定程序舉旗、進場、隊呼,甚至邊淋雨邊聽站在司令台裡面淋不到雨的總經理致詞,一大早就搞得狼狽不堪...
10點多結束我參加的"踩氣球"之後,逮到溜走的機會
本想還有點時間去買50嵐、摩斯漢堡,準備回家享受之際,突然小豬文就來電了~
"ㄟ~我們要去陽明山吃好吃的ㄟ,你幹麻不跟我們去,我們可以去載你ㄚ~"
沒有多盧幾句我就立刻被說服了
畢竟有人肯開車來搭載,可以去陽明山呼吸新鮮空氣,又可以大啖氣氛美食
感謝上天都來不及了~當時只猶豫地看了一下掛在我手上的3杯50嵐和海洋珍珠堡豪華套餐...我決定,把飲料分送給各位好友(車上有ㄚ弟、小豬文、小文弟),摩斯留到晚上當晚餐啦XDDD

那天下午竹子湖的天空~
 這一趟目標是ppg(臘腸狗的會員俱樂部)上面推薦的"綠園"餐廳
不料經過幾百條迂迴山路跋涉後,得到的竟然是"目前客滿,可能要等候至2點半"的噩耗!!
幸好還有應急備案"雙魚"餐廳
於是經過好一段鬼打牆+迷路的迂迴山路之後,終於在一條斜坡旁,發現一個立著童話般招牌的小階梯(隔壁就是更迷你招牌的"秘密花園")

雙魚的門口招牌(右邊那隻手是我的,不是什麼靈異照片= =...)
 

雙魚建築主要以白色和湛藍色構成~很有地中海的風味
門口立著一張可愛的小黑板,桌上盡是一些可愛又復古的小玩意~

門口的小黑板~好可愛阿
 

門口一進去的座位,很可愛很有氣氛耶~
 

餐廳內部格局很特別,每一樓的階梯是採由中央向外斜上的設計
落於兩側的每個座位都能向窗外欣賞到陽明山上的自然景觀
座位上還會佈置很多色彩濃郁的抱枕,
無論在裡面用餐、拍照、聊天、看書、發呆都能倍感溫馨舒適~(這好像廣告詞XD)

向兩邊斜上的階梯設計
 

從上往下拍
 

連廁所風格都要很一致~到處看的到這些小玩意~

連菜單都很可愛吶~
 

食物就沒有特別的風格了
我點了一個酥烤雞腿義大利麵套餐,飲料是熱的處女座(有12星座的英式茶,不過喝起來幾乎都一樣..囧),這樣價錢300+10%服務費(餐名我幾乎都忘光光了...反正看照片就知道...= =")
雞肉的味道雖然香,但是沒有特別之處,就是一般般好吃的安全範圍
可能我喝不慣英式水果茶(偏偏這裡除了咖啡又幾乎都是英式水果茶XD)
飲料不合我味口,我也無法分辨出英式茶的差別在哪(以前就無法分辨了...)
倒是小豬文和小文弟點的泰式雞腿飯醬料甜甜的比較有特色,但是也是安全範圍內的好吃就是了...

普普通通以量取勝的沙拉

有氣氛但沒特色的巧達濃湯
  我的雞腿義大利麵,其實沒啥特別的
 

小豬文他們的泰式雞腿飯,可以跟店家調整辣度
雖然比較有特色,但是也沒有到很好吃的地步...

ㄚ弟的焗烤海鮮通心粉~我討厭裡面的豆豆阿!!!~海鮮麵裡面味啥會加那麼多豆豆!!??失敗!

我的英式茶,喝起來不討喜(我個人不愛英式茶...)

大伙邊吃飯邊聊天之餘,不忘這次來也是為了讓ㄚ弟家的小美女到大自然透透氣
摪摪!!~~~看小美女陳咪醬多有精神~

 
有精神到看到吃的就緊跟過去,主人較還不聽...果然下場又是被海扁一頓XD
不過很妙的是,被海扁完的美女咪醬雖然狼狽又身心受創
看到剛進來的一對情侶準備用餐,又用迅雷不急掩耳般的光速飛撲人家腿上裝可愛(還挑男生撒嬌咧...)
當然,亂撲陌生人裝可愛的後果,又是另一頓海扁XDD

這就是被海扁的前一秒畫面...只能說白目阿...囧
(我把擾亂別人後裝悠閒的咪醬,用黃色圈起來了~阿哈哈哈哈哈)
 
陽明山上的餐廳似乎氣氛及視覺享受重於味蕾的滿足
如果是和好朋友來聊聊天、單獨來自我精神解放、帶狗狗散散步,都是不錯的好所在
但是如果是來享用正餐,想吃得飽飽同時期待美食的話,那真的可以省下這段頭昏的山路...

雙魚3樓的窗景座位

我們用完餐後凌亂的座位XD~這位子的設計看起來很舒適吧~
 

 


12/15那天,也就是剛遊完陽明山的那週二
下班約了老邱一起吃飯,因為老邱開車,那個時段沒訂位大概也都人擠人或沒位子停車,於是我們又轉往陽明山上覓食了XD(出乎意料永遠是這麼的鬼打牆...)
而且在漫無目的的情況下,老邱還提議一家以前常聽大家說的"秘密花園"餐廳(咦!?好耳熟...沒錯...就是雙魚隔壁的那間...)

來秘密花園已經是晚上時間,手邊又只有手機可以照...景都被我照的好可怕阿XDDD
 
因為天色晚了,照片拍起來都非常昏暗,現場看倒是別有一番氣氛
小小的招牌和門口,要爬一段階梯才會看到餐廳本尊(階梯的地方晚上是伸手不見五指,我真懷疑怎麼沒有顧客在這摔斷腿...)


我那天點了一個雞排飯(又是雞...)+冰水果茶
這價格也是三百多,餐點也是一般般的不難吃,但是水果茶有比那天雙魚的英式茶深得我心(可能因為有甜味吧),但是雞排飯更沒特色...吃起來好像丹堤的簡餐阿...囧
店裡頭的佈置和雙魚非常不同,它走的是比較閒適昏黃的風格
靠門口小桌上陳列著一些很像手工的玩具,
這裡的動向比較奇怪,到洗手間都要迂迴穿越幾個出入口才能到,洗手間只有一個布簾隔著外面的餐桌...好詭異的設計吶~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雙魚的格局...

復古的小桌
 

被我拍的很醜的座位(不過實際也沒多美...好像是想走陋室銘的風格...="=)
 這裡最討喜的,其實是鎮店之寶--一隻巨大的拉布拉多~好可愛又好乖阿
客人來的時候他會向前迎接,用餐的時候他也會不時在旁邊走動
但是不會影響客人用餐,而且很安靜,店員叫他他都會聽~真是乖巧

別看這照片以為小小一隻,其實他巨大無比阿~
 

最後我們出來準備開車時,那隻拉布拉多還跟出來到車門旁
哈~我就很不客氣地給他偷偷拍起來啦~~~~(還乖乖讓我拍吶~)

台長: Vernon
人氣(1,0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除了吃還是吃 |
此分類下一篇:食尚饗宴趕流行~東洋同步食館MISO
此分類上一篇:十九香之~sorry!害壽星吃ㄆㄨㄣ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