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9 18:03:18| 人氣1,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週年慶大敗敗~壓軸-IPS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輪到每次週年慶的重頭戲囉~
我是IPSA的忠實粉絲,每年週年慶這櫃是必敗低~
因為我自從使用IPSA的”自律循環液”後,
我的膚質就真的慢慢有被調理的越來越穩定
(這速度當然相當緩慢,而且期間手賤亂試東西害自己過敏不算XD)
這次IPSA自律循環液已經是第六代改版了~
改版內容大概是兩種新的成分配方:浸透促進和天然保濕成分,以及平衡離子成分。除了幫助促進膠原彈力蛋白和玻尿酸的產生,R、EX這兩個系列還多了”三島柴胡根萃取菁華”~
這是DM上面提到的,實際功效我也不是那麼清楚。
不過這次連外包裝瓶身都換了(就是後排左1那罐,我買的號數是R1),主要用意是方便控制用量(壓兩下剛好一次用量)~當然消費者都知道這其實只是無形中強迫你加速用量咧XD
雖然外包裝也進化了,但是我和ㄚ弟都一致認為新瓶身蠻醜低,長的好像”ettusais荳蔻水”(還比較醜= =),還是第五代的瓶子特別又簡潔(超美低...)

這次週年慶敗的是一組特惠組:
(前排旅行組左起)角質調理液EX1、臉部抗曬防護乳N(這罐我用臉會癢,所以送給我娘親咧~)、全效潔膚蜜、透明潔膚乳EX
(後排左起)自律循環液R1、美膚精華SR(這條給我娘親咧~)、美膚護手霜(滿額贈)、吸油面紙

自律循環液R1-125ml-NT.1450:
以一罐化妝水來說,這個單位價錢真的是頗貴,但是如果看成它標榜的”一罐等於化妝水+乳液”,那就會買的比較安心一點(求心安的...),不過以我長期(超過3年)用了第五代自律循環液的經驗,它真的有它所標榜的功效,不但皮膚飽水度會比較好,油脂的調理能力也會比較好。
拿以前的Vernon當例子,到IPSA去測膚質時(IPSA有一台專門測膚質的機器,看起來超專業XD),用的是3號(油多缺水),用到現在已經變成1號囉~(油多水多)
這次改版我還是拿了1號(R1)來用,第一次用的印象就是酒精味好重...怎麼會這樣...上一代幾乎沒什麼味道...而且擦到臉上感覺吸不進去,即使只是液態,也感覺到浮在表皮上面,沒有吸進去的感覺...而且用了2、3次以後還反而覺得膚色不均勻,好像有點要過敏咧>”<~
我和ㄚ弟都有買,感覺都是一樣,都是吸不進去還有點刺激皮膚,我們各自用完一罐以後,都不想再買自律循環液R了(R是自律循環液最基本的系列)...很失望耶...第六代竟然還比不上別家的一罐高機能化妝水,越改越退步咧~
所以我和ㄚ弟都只能期待新的”美白自律循環液”上市~添加最新美白成分4MK(驅黑淨白2要新加入的成分)希望能夠更好用~
(因為以往第五代也是美白比一般型好用,只是也比較貴阿XD)

另一個我要分享的東西是其中的滿額贈~美膚護手霜(因為其他商品不是以前寫過,就是已經有很多人分享咧~加上我的廢話太多,所以不贅述啦...)
美膚護手霜~50ml-非賣品:
這款只在滿額贈才有機會拿到的護手霜,是歸類在IPSA-The Time Reset美膚系列,外包裝也是很有質感的淺藍綠色加珍珠光澤。先前我有看到很多人都推這條護手霜,說很清爽好吸收,可以當白天的手部保養,加上Vernon已經到了保養不能只顧臉的年紀了,所以這次就剛好買到滿額拿一條護手霜~
護手霜擠出來是有點偏白色乳液凝膠狀,抹開以後感覺很怪,好像怎麼抹都吸不進去手裡,一定會留一層東西在外面,肯定會沾來沾去,而且裡頭好像摻了一點粉體(可能是要保持清爽吧~我也不知道),即使夜間擦完戴手套,隔天手也不覺得有多保濕,用完一條還是覺得很糟糕,比起我用過的”瑰柏翠薔薇護手霜”、”ORIGINS白毫銀針護體凝乳”、”KIEHL’S護手霜”都遜色不少~不過至少是送的,就不用計較這麼多囉~

這次敗IPSA的成果,這兩樣讓我很失望耶~尤其是它們家明星商品”自律循環液”,我看bbs上面也有一些人第六代用不適,越改越退步囉~雖然還是很期待”美白自律循環液”,但是就得花1950元囉~超貴...~”~
對了~忘了說IPSA每家的櫃姐人都超好,跟她們要試用品絕對不會被翻白眼,這一點真的很推薦~以下附上我很愛的IPSA官網網址:
http://www.ipsa.com.tw/

台長: Vernon
人氣(1,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保養館 |
此分類下一篇:大家都在說~韓國女星裸妝秘密!?
此分類上一篇:2006週年慶大敗敗~第5站-AWAKE薇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