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0 15:52:11| 人氣1,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狂賀!!~Jeans Top 10! (1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巷頭到巷尾,小孩到大人,從出生有褲子穿開始
牛仔褲似乎就是人手一件的基本褲款~
前幾天赫然發現我逛街外出穿的牛仔褲(不包括家裡、小時候、上班穿的)
已經集滿剛好10件囉~(可能有些人已經比我多很多...)
這幾件都是我發揮歐巴桑個性,斤斤計較買下來的成果~頗值得紀念一下~哈
從左到右的品牌:GAS、G-Star、木野直仁、Mexx、ENERGIE、5cm、RAGEBLUE、Esprit、Levis、dexterwang

10.dexterwang
這件我記得是以五折買下來的,寬版直筒深藍黑色為底,上面有比較誇張的刷白和縫線,特別的是這件的口袋都和車線融入一個平面上,臀部還故意拉低口袋,多一道修飾臀部的車線,寬版卻不至於讓下盤肥大。這件布料薄,雖然沒有很軟,但是穿起來還是很舒服~

9.5cm
這件前面有寫過,不錯的是簡單中還有一些修飾,是上寬下窄的窄版褲。

8.Levis
這件褲型上寬下窄,口袋雙層拼接設計是這一款的特色,我覺得淺色配這種刷破很自然,而且我記得這件原價超過3千元,可是我買這件是零碼清倉,才一千多喔~

7.木野直仁
這款是夏天出的,布料很薄很軟,穿起來超透氣又不會熱,是偏小直筒的褲型,穿上去腿會看起來很修長~最特別的是這件用了雙色車線去修型,運用蘋果綠和橘紅色來強調車線真的很好看,側邊則用了兩道車線修飾腿型~我記得當時是7折買的,大概2千初頭,很快就沒貨咧~XD

6.RAGEBLUE
RAGEBLUE是日系品牌~價位偏高也不愛打折,這件褲型是明顯的上寬下窄,穿上去就會很有日系風,最特別就是第二層褲頭上面隨性的彩色腰帶,讓上半身穿的簡單也可以很突出~當初是7折買低~買的時候快3千~還有點貴咧XD

(待續...)

台長: Vernon
人氣(1,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敗家文 |
此分類下一篇:狂賀!!~Jeans Top 10! (5~1)
此分類上一篇:AussieBum~飛越半個地球的泳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