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1 18:29:10| 人氣2,7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一瓶搞定之~不只愛運動的Adidas-愛迪達男性專用防護保濕乳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我說的就是那個運動品牌Adidas~
前幾個月Vernon最先知道這個消息,是在GQ的廣告頁上面(應該是GQ沒錯吧...)
標榜是與世界級運動員一同研發(連香水也是~),並且由Adidas實驗室研發的保養品
寫得這麼吸引人~才短短不到半個月,
Vernon就發現Adidas這一系列的保養品已經大剌剌出現在小屈裡頭
仔細一看~還不算貴吶!(可能我高估了Adidas會把保養品得等級設置在中高階層...)
秉持著犧牲小我新產品試用的精神,Vernon當然是會先敗一罐來用用看啦!XD
(好吧~其實就是手賤,看到新鮮貨不買不舒服而已= =...)

於是在眾多品項中,Vernon挑了這罐保濕乳液
價位是279元~50ml~價錢應該還算合理吧~
雖然Adidas的保養品外包裝說不上精緻,但辨識度還蠻高的呢~

 

產品成分沒有太多著墨,頂多只標明是用來滋潤肌膚的
產品的香味倒是寫了一堆...讓我不禁懷疑它的功效...

 

保濕乳液本體是條狀,我本來以為他會是壓罐,真是讓我小小失望一下
而且乳液的瓶口設計有點不佳,我覺得用起來容易殘留一些在瓶口~"~
 

保濕乳液擠出來是白色偏稠的乳狀
感覺應該是會很清爽(畢竟是給男生用的,又悶又由哪個男生會買單啊...)
擦到臉上很好推勻,
但是在臉上不斷按摩之後卻發現不是那麼容易吸收
會留一層油脂(還是保濕?)在表面
不管那是不是油,總之對油肌來說沒有很舒服就對了~"~有點悶悶的
不過晚上使用鎖水效果應該是不錯的

 

使用一星期以後,倒是不覺得有什麼功效出現
也沒有皮膚更保濕的感覺,當然不用說臉有沒有更明亮或舒緩...= =

如果單純想要一罐可以鎖水的乳液
Adidas保濕乳液應該是可以入手的
至少不會太刺激或太貴,而且還有一股淡香
(類似麝香+薰衣草+...是Adidas他們特別調出來的香味,我覺得不錯聞啦^^")
加上不貴的價位,想嘗鮮的客倌可以試試
不過也算是一條可有可無的保養品啦~尤其像我一樣大油肌的人還是不要隨便嘗試好XD

 

 

台長: Vernon
人氣(2,7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保養館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一瓶搞定之~不英俊的Dr.Wu 男仕修復精華乳
此分類上一篇:低調的KOSE美白巨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