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4 00:30:13| 人氣5,35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卸妝=按摩霜!?~Shiseido vs. Kaneb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說男生不化妝就不卸妝~
從很早以前,Vernon只要使用防曬就會有使用卸妝產品的習慣
有卸妝真的有差,就像人家說的最基本還是要把臉洗乾淨(人家是誰...??)~
但是卸妝這方面,我比較下不了手買專櫃貨
總覺得被洗面乳洗掉就很不划算(歐巴桑心態...)
開架保養櫃倒是有不錯的選擇,讓卸妝同時順便保養,很符合效率
有2款Vernon用過低”卸妝按摩霜”~
分別是Shiseido開架Aqualabel剛出不久的紫色”緊緻活妍卸妝霜”和Kanebo開架Freshel的”膚蕊卸妝按摩霜”~分享一下心得
看一下照片,紫色的就是Aqualabel的”緊緻活妍卸妝霜”,淺白金色的是Freshel的”膚蕊卸妝按摩霜”~兩款瓶身都有珍珠光澤,但是個人認為Freshel比較有質感耶~
划算度:身為現代歐巴桑,划算度是一定得斤斤計較的,Aqualabel是125g-NT.300,Freshel是250g-290元,這一看就知道是Freshel便宜,而且老實說,Freshel的用量還比較省耶...可能Aqualabel那罐是屬於抗老系列,所以比較貴吧~XD
清爽度:使用時和擦拭後的清爽度來看,Aqualabel很明顯較稀,本來以為會很清爽,但是其實實際使用以後才發現,Aqualabel”稀”的質地只會讓用量更大,但是按摩時的觸感和Freshel差不多,沒有比較清爽~而且用面紙擦拭完,Aqualabel明顯比Freshel油膩,Freshel擦拭完後反而有保濕較少油膩的感覺~
吸收度:按摩霜在臉上按摩過後,最後應該會留下一層透明油脂,乳霜部分會被臉吸收~這兩款都做低不錯耶~用完真的會有保養到的感覺,其中Aqualabel吸收的程度比較快。
對皮膚拉扯程度:就像我一開始說的,因為Aqualabel質地較稀,所以按摩時要留意不能太大力按摩,以致拉扯皮膚;Freshel倒是可以盡情低按摩XD
卸妝度:因為本人平常不化妝,頂多只會用到防水的防曬乳液(像安耐曬金瓶),所以清潔只能分享到這個程度囉~我覺得這兩款卸防水的防曬都能卸乾淨,事後當然還是需要用洗面乳再洗一次~
上面這張就是Aqualabel紫色”緊緻活妍卸妝霜”的內容物,是粉橘色偏稀的霜狀質地,聞起來有淡香,感覺裡頭好像有乳酸之類的成分,雖然號稱裡面加了很多抗老成分(高麗人蔘、膠原蛋白...),但是我一罐快用完好像也沒什麼特殊的奇蹟發生~
這張是Freshel”膚蕊卸妝按摩霜”的內容物,比較像典型的乳霜,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保養成分就和膚蕊其他保養品大同小異,都有膠原蛋白和陳皮精華~這罐用完以後,稍微感覺到皮膚比較有彈性,當然清潔產品的效果無法多顯著~

在整體用過以後,我個人傾向Freshel”膚蕊卸妝按摩霜”,因為不管廠商打出多好的名堂,實際用過最準確,才能知道種適合自己~各用完一罐以後,Freshel的”膚蕊卸妝按摩霜”不但比較划算,在保養方面也較勝於Aqualabel”緊緻活妍卸妝霜”,個人的油肌臉也比較喜愛Freshel擦拭後的觸感~重點還是自己用過最準確囉~
不過現在開架保養櫃推出這樣的卸妝產品,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

台長: Vernon
人氣(5,35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保養館 |
此分類下一篇:紫外線正夯,你防曬了沒??~第1篇
此分類上一篇:Shiseido為男人極致而生~

請問版主目前都還是用 膚蕊卸妝按摩霜 來卸除您的防曬嗎?
謝謝
2009-08-20 00:33:23
版主回應
哈囉~抱歉好久才來更新,不知道你還看不看得到...XD
我現在幾乎都用卸妝乳了~卸妝按摩霜我怕有時候對我來說太滋潤了...
2009-12-13 16:26:48
呵呵 終於等到回應了XD
那可以問版主的卸妝乳品名嗎?
謝謝
2009-12-24 08:50:46
版主回應
哈~我這個版主過的太隨性,更新不太定期~拍謝阿XD
你說我現在用的卸妝乳嗎?我現在用的是Dr.Wu的胺基酸溫和卸妝乳,如果你平常只上隔離霜,這罐應該堪用,但是如果有化妝,我倒是覺得應該會不夠力= =
我用過還不錯的卸妝乳,我蠻推IPSA的卸妝蜜或倩碧的紫晶卸妝乳,卸妝油的話,我很推MAC的喔~
有任何問題歡迎再來討論阿^^
2009-12-27 17:51: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