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4 11:56:37|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我會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倒楣的人
認為自己是很像掃把星的人
覺得自己總是沒有別人幸運
羨慕別人的順利
總有比我好的條件
不管是工作或是感情或是其他很多很多
這些讓我變的很不快樂
讓我更沒自信
只會把我逼到自己一個人的小角落

我總是希望能揚眉吐氣
能讓父母家人勇敢抬頭的向別人介紹他們的兒子
現在雖然有太多太多的不如意在身上
壓力讓我想逃
甚至想死
有時走不出自己的小框框去看這個世界
也永遠都不想再跨出去一步
怕的只是又走錯一步路
怕的只是會讓自己摔的更重

這幾個月有很多朋友離開
有更多的朋友一路陪著我
感謝的人很多很多
感謝離開的朋友教會了我很多很多
而我沒有辦法報答什麼
感謝陪著我的朋友
鼓勵我更多更多
而我也還是沒辦法報答什麼

現在的我認為自己是很幸運的人
小小的簡單與快樂都能讓我心滿意足
我開始跨出自己的框框
從新學習如何看待這個世界
人生的路上永遠都在學習
學習跌倒學著再一次站起來
學習長大學習如何謙虛
學著認識人學著讓自己懂事

學習照顧自己
更要學著跌倒的經驗
不再讓自己又倒下

人生永遠都在學習
人生有很多很多很有趣的事
也有很多很多很難過的事
這一次我選擇了再站起來
我也跨的很小步一步一步慢慢走
光明前程會降臨在我身上嗎
我不知道
我還有下一次再站起來的勇氣嗎
我不知道

台長: Instinct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