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3 20:14:04| 人氣4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天蠍舊情人的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他又傳來了幾則簡訊
其中有一則讓我不知道該如何回覆他
到了晚上,我跟姐姐跟皮討教
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談這件事
他說這陣子的碰面讓他有些緊張
他怕我還是因為以前發生過的許多事而不能接受他
我說我沒有想太多
我只感謝他的幫忙
他說在他眼裡,我還是很誘人可口
讓他有些衝動
這些也是我無法答覆他的話

我心裡頭想著的是
這些事不解決,會嚴重影響我的工作情緒
畢竟,現在的我並不是在最佳的狀態下
我決定好好跟他一起解決這個問題
我告訴他我想跟他談談
因為牛步的中華電信讓我還是沒有網路可用
所以我用手機簡訊的方式在溝通

我說他下午的訊息讓我有很多困擾
我沒有對這段關係下了怎樣註解
只是希望兩個人可以有共識的在朋友的前提下維持這段關係
畢竟這對我也是第一次,我還不拿手
我也直接說明了我想要的樣子
我擔心的地方
我現在心裡的想法一堆子的話全說了出來
他沒有任何的回應
直到星期二的下午
才陸續的收到他的回覆

到了晚上我跟皮借電腦用
我也跟天蠍要了他的msn
直接線上聊可能快一點
他說
原本那場電影之後他不打算再跟我聯絡
回到跟從前一樣消失的狀態
只是他做不到
雖然他認為幫不上我什麼忙
我卻認為這樣的舉動已經讓我很開心了
我把我擔心的事直接說了出來
我說我喜歡他曾經很愛我的樣子
我害怕他失去理智時候的樣子
所以這幾次的碰面,我比他還要緊張
他承認以前的他因為把感情看的重
所以有些失常
現在的他只想做他自己想要做的
感情不再是他的唯一

這是天蠍愛人的方式
他們全心全力的去愛一個人
我說現在我擔心的是他身邊那位男子的感受
他要我別想太多
他不會對不起他
這點我就放心了
不過他又說了
如果我願意當小的
他會非常的開心
我罵他白癡加無聊

我們聊到2點
我也不忍對不起想睡覺的室友
我們也聊到這樣為止
至少
我也放心多了
這樣也讓我更清楚自己心中的那把尺該怎樣拿捏
把話說清楚之後
也讓自己心中的那塊石頭給放下了
只是
會想到的是,他真的做得到嗎
我相信自己沒有問題
他曾經很愛過的人
要他轉換另一種方式與心態
需要的是時間還有兩個人的溝通

不過他真的有抱怨以前的我
工作有多忙碌而忽略了他
這點我承認
不過
在當時的他,一直都很體諒我
下班有飯可以吃
有人會叫醒愛賴床的我
偏偏我又都得早起晚睡

現在這些都過去了
分開兩年多的日子
我用很多很負面的態度看待他這個人
而忘記了他對我好的那一面
現在想起來雖然晚了又顯的自己的幼稚
不過
這樣的經驗與教訓
希望讓很多人更珍惜身邊的人
雖然只是朋友的關係
在我對朋友已經很失望的現在
我相信他真的會是唯一不會陷害我的朋友
唯一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不會逃開的朋友
他一直要我加油
他一直很肯定我對工作的想法
只是運氣不好
要我不要放棄要我繼續堅持

朋友有很多種
舊情人變朋友的他
在我的人生裡
開了一個好的起頭
也讓我知道自己曾經真的是個被深深愛過
那是很幸福的

台長: Instinct
人氣(4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