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5 23:27:09|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地下情人的好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是別人眼中的第三者
是很多人唾棄的對象
慢慢的我卻發現第三者的好處
我們從花蓮回來後
沒有再接到他的電話
過了四天他才打個電話過來
問候我一下還有答應要幫他買的鞋子買了沒
就這樣
不再像以前一樣講電話或是聊天都會吵架
現在很會用鬥嘴的方式
增加兩個人的小情趣
在以前看來這樣的感覺不曾有過

跟他又再一起之後
他跟上一次不同了
我不用再接到他三不五時的奪命追魂call 或是
我在哪裡都要報備的電話
也不太需要常常聯絡電話照三餐打
他知道我喜歡自由
沒有辦法被人綁住
更害怕有人整天粘著我
現在的我有極大的自由
而我又不需要擔心他會不會出去偷人
當然他也沒有太多的權力管我這一點
我喜歡現在跟他這樣的相處模式
雖然這是一段見不得光的事
我也沒有想太多

我也從不過問他跟他的事
他也不過問我的生活
彼此都給予很大的空間
關心卻依然在
有個人偶而可以依靠
吃喝玩樂一樣不少
卻不用為了住在一起的財米油鹽醬醋茶來煩腦或爭吵
在一起只有開心的成分居多
而我也不吃醋跟另一個分享他

感情真的是很奇妙的關係
以前沒有辦法接受的事
是因為年紀越大
受的感情挫折越多
面對感情越來越理智的時候
寧可選擇這樣的方式
每個人心中總會有完美的愛情模子
現在我卻是用這樣的形式遊走再愛情裡
真實的發生在自己身上,我卻還可以自得其樂
身邊的眾多好友死黨都還不知道這件事
究竟是怎麼樣的理由讓我說服自己
我也不知道
只是
兩個人這一次卻可以好好的坐下談更多以前不會談的事
話說的比以前還多
我會檢討自己以前的錯
他也是
我們都希望能夠避開以前錯誤
讓兩個人的關係能從新開始

我們都不知道這樣的關係可以維持多久
而最後的結果又是什麼
我也不想知道
我只有告訴他
要他好好的對待他的他
我不是他的第一位
他家那口子才是目前最重要的
以後會怎麼樣我也不想知道
我知道的是
我很享受現在的樣子
我也想這樣保持下去
未來有太多的不可測
誰都不知道未來
我們相信的只是
目前再一起開心就好
兩個人都沒有壓力
其它的
就留給老天爺去安排了

台長: Instinct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