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5 02:46:5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餐桌下的宴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好大的尖叫聲喔,一定是主人又需要我的幫忙了.

嗨,我叫咪咪,是一隻漂亮的黃貓,我的主人很愛我,但他養我最大的
原因,並不是因為他需要我的陪伴,而是因為附近老鼠太多了,他希望
我可以幫忙趕老鼠.

主人和我住在農場,農場附近都是穀倉,老鼠很喜歡吃穀子,所以主人
很倚重我,因為只有我會趕老鼠.啊,不聊了,我得去幫主人了.當我
循著主人的尖叫聲,來到主人所在的位置時,我銳利的綠眼睛,一眼就
看出老鼠躲藏的地方,因為,笨老鼠竟然把尾巴露在外面.事不宜遲,
我跑到老鼠躲藏的櫃子旁邊,努力的引誘老鼠,老鼠看到我害怕極了,
不停的發抖,我邊捉老鼠邊瞄主人,嗯,主人很滿意我的表現呢.

因為我來了,主人也就放心的走開了.這時,老鼠決定要逃跑,於是,
他離開櫃子,奮力往餐桌跑去,而我當然更努力追趕.....當我追
到了餐桌底下,終於追到了老鼠.

突然,一切歸於安靜,老鼠不逃了,反而回過頭來,問我說:「我今天
準備了巧克力派,你準備了什麼點心呢」?

大家一定很納悶這隻老鼠在幹什麼,其實我有個天大的秘密,千萬別告訴
我的主人喔,主人眼中這隻可惡的老鼠,可是我最好的朋友呢.

主人不在了,我和丁丁(就是我的老鼠朋友)終於可以盡情的交換今天
我們帶來的點心,並且分享彼此的生活趣事,但是快樂時光總是不長久,
不久之後主人又過來巡視,我看了看丁丁,丁丁也頑皮地對我眨了眨眼.

當主人回來時,我嘴裡叨著可惡的老鼠,正要離開餐桌,當我要走出門
前,特地瞄了主人一眼,主人正流露著满意的微笑呢....

台長: 世宜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