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9 01:21:49|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話創作--窮緊張仙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仙女莉莉是個熱心的仙女,她每天都要到人類的世界巡視,
看看有誰需要幫助。雖然,莉莉是如此努力地幫助人們,但是,莉
莉卻常常感到沮喪,不知道為什麼,她覺得人們總是覺得她靠不住。

  有一天,珊珊偷偷躲在棉被裡哭,莉莉趕緊下凡安慰珊珊,當
她出現在珊珊面前、問珊珊要不要幫忙時,莉莉看到珊珊的眼神裡
閃過一絲猶豫這是莉莉很熟悉的眼神,因為,大家都這樣看著她。
莉莉的熱情,就這樣一下子熄滅了。

  當莉莉開始感到沮喪並且失去信心的時候,珊珊牽住莉莉的衣
袖,跟莉莉說:「我的貓咪不見了,你找得到她嗎」?

  聽到珊珊的請求,莉莉恢復了自信──不過是找一隻貓而已嘛,
莉莉跟珊珊說:「沒問題,我一定幫妳找回來」。

  聽完莉莉的保證,珊珊還是不放心地問莉莉:「你真的可以幫我
找到咪咪嗎」?

  儘管珊珊的不信任讓莉莉很沮喪,但是,莉莉仍然幫珊珊找到
咪咪.當莉莉把貓交給珊珊時,珊珊感激得捉著莉莉的手,跟莉莉
道歉:「對不起,我不應該覺得你靠不住的,你是一個很有能力的
仙女呢」。

  本來心情低落的莉莉,聽到珊珊的話,激動得捉著珊珊的手:
「為什麼你覺得我靠不住」?珊珊說:「因為你看起來一副非常緊張、
不知所措的樣子啊」。
 
  莉莉終於明白,為何她那麼努力地幫助人們,人們卻不肯相信她
的原因了,原來,莉莉是個非常容易緊張的仙女呢,難怪大家覺得她
靠不住,不敢把事情託付給她了。

  後來,莉莉努力克服緊張的壞習慣,終於變成一個可靠、值得信任
的好仙女了。

台長: 世宜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