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7 20:31:1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麻~~~~」

一聲聲悲苦的呼喚,從我身後不傳斷來,我心軟了,回過身去,

試圖再看我懷胎十月的、辛苦孕育的小小人兒一眼,那是我

親愛的兒啊,他還不滿二歲,正是最需要我的時候,我怎麼忍心

拋下他,但我的身心再已不堪負荷了,兒呀,是娘對不起你,我

是多麼愛你,但我再也受不了了.

當我的內心糾結不已的時候,我的兒終於追到我身邊,緊緊的抱住

我不放,我低下身來,緊緊的抱住他,兒呀,娘也不想跟你分開呀,

但是娘再也受不了了,原諒娘吧.

當我和兒緊緊相抱,難分難捨的時候,兒子的奶奶氣喘噓噓趕了上

來,無情的把兒抱走:「弟弟乖,媽媽感冒了,讓媽媽睡覺喔,來,跟

阿媽進房間玩…..」

於是,在兒聲嘶力竭的哭喊中,我的兒終於被拉進了阿媽房間,而我,

終於可以睡覺了……..



........................................................
這是我和小黏黏翰翰實際的相處情形喔

台長: 世宜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