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9 01:35:32|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女兒叫路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要澄清一些事
1.路易是男生的名字
2.印象中,我沒生過叫路易的女兒
3.我唯一的女兒叫安妮塔(anita,.....就是安妹啦)
那...誰的女兒叫路易???
答案是...安妮塔的女兒

哇!!!

聽到這個消息時
本人也是非常的震驚
但是,安妮塔完全不顧我的感受
硬抱著她的女兒來到我面前
跟我介紹她的女兒---路易

我看著她的女兒
心裡的感受實在憋不住
我的感受是什麼?那就是~~~~~~~~~
~~~~~~~~~~~~~哈!哈!哈!

女兒正抱著小牛娃娃
跟我現她的寶貝牛女兒---路易
那二天,安妮塔寶寶就抱著"路易女兒"不肯放

但是,有一天,她又跟我介紹她的路易女兒
但是,牛娃娃一夕間長成熊娃娃了
(就是照片上這一隻)

妹妹,你到底有幾個女兒叫路易啊?

台長: 世宜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