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9 01:35:48|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看的Mr.Goodby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個不喜歡悲劇的人,因為生活中已經有太多的不快樂了,不需要在休息育樂中在看悲劇了!但是我真心覺得Mr.Goodbye真的很棒!
劇情、拍攝的手法、服裝、音樂都太棒了,雖然一開始就知道是悲劇,但是我還是看完它了,一開始聽到劇名就清楚明白的知道是悲劇了,但是那時的我其實只是想要洗洗眼睛,為什麼呢,因為太久沒有被感動,所以我才想看,也因為人物不討厭所以就看了,也因為適時裝劇所以我就看了,因為是夏天的係所以我看了,其實我選擇看戲的理由都很怪!呵呵!!或許是因為我會很認真的去看,所以有點挑吧!
劇情有些人喜歡有些人討厭,其實不用討厭,不喜歡就不要看就好了!所以我現在會從完全的正面評價去評斷它!或許不客觀!但是是我很真實的感受!
1.劇情,雖然有些地方似乎沒有交代的很清楚,但那些不是重點,因為故事的主軸在男主角最後這段戀情,這故事的人物也充分的讓我們瞭解到,這世界沒有一個人是絕對必要的,而是相對需要的,劇情仔細去端倪的話,就會知道,男主角只會是在故事其他主角心中的一個過程,不是故事的結束,這個故事將2個男主角的個性、背景、身份地位、給人的感受都是很相似的,在裡面它們也常常強調它們兩個很像,這似乎給人一種男主角離開後會有男配角的替補,雖然故事說男主角總是存在女主角的心中,但是她和男配角的互動是相當良好的,所以也可能是另一段愛情的開始。女配角也有一個暗戀她的男醫生存在著,所以就算男主角離開了,也會有另一個人守在女配角身邊。
而且在兩個女主角的身上沒有平常看到的惡鬥,沒有耍陰險,即時有也稍縱即逝,而且故事中的壞人,也得到報應,並且有一位擇善固執的男配角警衛主任吧!讓整個戲的好人變多,櫃臺小姐也是愛八卦卻也沒有做什麼壞事,對於女主角也有一種程度上的肯定。其實故事架構很不錯!他兒子的部分更讓人有生生不息的感覺。
2.拍攝手法更讓我覺得很妙,他所有的呈現都有一定的意涵,男女主角的互動好像有一種距離,但那卻是男主角對女主角的愛,因為害怕心臟的聲音被女主角聽到,所以都跟她保持一定的距離,下雨天反而成為他們最接近的時間,所有的幸福很淺,但所有的悲痛很深但是手法讓他很淺,可是感受是深刻的。
3.服裝也是將男主角和男配角做相當大的差異,做為兩人些微的不同,女配角的服裝有她的自信在,所以也會有一種味道,女主角也配合個性,沒有太出色的呈現,因為要強調女主角其實是不起眼的一般小角色。其實服裝很棒啦,有其她的感受再加吧!
4.音樂,我真的覺得是堪稱一絕,因為輕鬆愉快的曲調,配上超沈重的歌詞,但也不忘給一個主題曲,很悲很傷很沈很重很痛的一首,所以音樂讓我覺得很耳目一新。

台長: uranus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