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8 02:55:0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否和我ㄧ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下班時,朋友傳了一封mail進來,
附件是「職場倦怠指數測驗」,
像這種小東西我是從來都不會花時間去嘗試的,
工作都忙不完了,哪有時間理它啊,繼續趕明天業主要的圖面吧。
一陣兵荒馬亂,兩手一拍、長嘯一聲,
把筆丟的老遠,終於趕出來了(這只是初稿,並不是結束)
不禁對自己的表現讚許不已,抬頭一看,
哇靠!又是半夜11:30了,
心情一放鬆,頓時整個人都攤在椅子上,連抬腳的力氣都沒了
也罷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索性掛在椅子上休息一下,
看著電腦螢幕,想起剛剛收到的mail,
反正只動手不動腳,打開來看看吧。

一間虛擬的會議室出現在螢幕上,
會議桌旁的員工一個個倒楣鬼的樣子令人莞爾,
辦公室中同事的影像立刻一一浮現眼前,
試著為這些虛擬的面孔對號入座,部分輪廓似乎還真不謀而合,
不禁為自己的想像力笑出聲來,還真逗勒。
依照操作說明,隨便選了一個平常我開會時可能會坐的位置,
經過一連串的搞笑選項,經過各各選項的積分統計,
我這個工作狂的職場倦怠指數竟然高達45%,
結果居然被閻王判定的是-------過勞死!

心中不禁的輕啊了一聲,這…這…這真邪門勒!
最近工作確實是提不起勁,早上起床後實在不想進辦公室,
但為了準時交出業主要的東西,仍然強迫自己坐在圖桌前,
設計出不知是我的還是業主的夢想,
這段期間心中鬱悶的感受和測驗的評語不謀而合,
唉…看來想要善待自己的話,
真的得為未來好好的打算了。

台長: 手腫志叢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夏日的邂逅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能再選擇一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