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3 02:20:4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中的女孩(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沒到下班時間,我不自禁地反覆看著手錶,
有一點難捱,一顆心早就飛出去了
今天一早就告知同事們我晚上不加班了,
因為我要參加--畢業十週年的同學會聚餐
十週年耶!還真快啊…
心中著實有一點期待
又有一點怕受傷害

說實在
在學校混了六年(不是留級喔,是因為改制,我剛好是第一屆白老鼠)
班上同學四、五十人
有一半我叫不出名字(雖然我還當過二年班長)
但前幾天和Ling通了電話
聽說今天晚上
她可能會出現
因為這個模糊的消息
我決定打扮一番,試試運氣

開著不寬敞的座車
塞在中山北路五段上
要不是今天心有所繫
一定會一路上咒罵不停
十年不見,心中揣摩著她的形象
還是留著長長的直髮嗎?
臉上依然掛著迷人的笑容和深深的酒窩嗎?
胖了?瘦了?
是不可能變高變矮的啦…

在我走入餐廳後
已有七、八位同學在座了
她沒來…有一點點失望
雖然才剛過約定的時間15分鐘而已
和在座的兩三位同學握個手,哈拉一番
其他的點點頭(不敢亂叫,怕叫錯名字)
跟大家有一句沒一句的搭著
眼光不停地注視著餐廳入口

台長: 手腫志叢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夢中的女孩(二)
此分類上一篇:夏日的邂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