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2 20:02:0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中沒大人(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個星期天上午九點多,
照例是我補眠的時間,
客廳電話響了幾十聲都沒人接,
看來對方不到有人接聽,是不肯放棄的,
「你還在睡覺啊?」聽到我的聲音
電話那頭傳來緊張帶有哭泣的聲音,
我猛然清醒了!是華的聲音
「你怎麼了?」我緊張的問著
「我騎機車出車禍受傷了,現在在醫院,你趕快來…」
放下電話立刻衝出去,不過腦中想著:
「我去了好像也幫不上什麼忙耶?」

在急診室,華的父母都已經到了
膝蓋受傷,要動手術,
但手續都辦好了,只等醫生來…
在醫院的這一個星期,
我每天都到醫院陪華,
換藥時,因為整條腿都要露出來
所以伯母都要我到外面等,
「真是的!看一下有什麼關係嘛…」
心中偷偷抱怨著…

終於出院又可以活潑亂跳了,
經過這一陣子,我們兩的感情似乎又更好了
因為星期六看完電影送她回家時,
她拉我進到前門後,
突然雙手勾住我脖子,跳起來給我一個熱吻
其實這個畫面,在我腦中不知上演過多少次了
如今居然是華主動的…
溫暖濕滑的小嘴,
活潑不安分的舌頭,
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
雙手緊抱住她細細的腰,
舌頭交纏在一起,
偷偷張開眼睛,看著華的臉
雖是冬天,粉嫩的臉龐卻因興奮
紅的像個頻果,
我忍不住在她臉上輕輕咬了一口,
這時前門突然被推開,伯母走了進來
我倆嚇的趕緊跳開,
心想:「完了!完了!不知有沒有被看到?」
「站在外面幹嘛?怎麼不進去坐呢」
「喔…伯母好,不坐了,我正要回去了…」
轉過頭去,不小心撞到門上,
這時緊張的心臟都到嘴邊了,也顧不得痛
想要趕緊離開現場…
回頭再看華一眼,
她站在伯母背後,抱著肚子偷笑
還不忘給我一個鬼臉的飛吻,
這麼可愛又主動的女孩,
我越來越喜歡她了!

台長: 手腫志叢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家中沒大人(三)
此分類上一篇:家中沒大人(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