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16:41:20| 人氣17| 回應0 | 下一篇

如果能再選擇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抬頭看著桌上的鐘,偌大的辦公室靜悄悄地,
居然聽得見它發出微弱地滴滴聲,
長針短針久別重逢似地擁抱著,又到了半夜十二點了!
扣!扣!扣!真準時,樓下煩人的管理員來催人下班了,
心中暗暗咒了一聲「X媽的」,你以為我喜歡加班啊,
我又不是爹爹不疼、姥姥不愛、沒家可歸的孤單老人,每次擺個臭臉給我看,我也想回家啊!
這樣的情景,已經連續上演幾個星期了,
不停動著手中的筆桿,上上下下來來回回在圖紙上縱橫著,
樓下Pub隆隆賈響的音樂隱隱傳進來,真是夠了!
我們相差十層樓高耶!
把收音機轉到撥著民歌的電台,放大聲音跟他對抗,
手還是動著,但思緒慢慢隨著播放的歌曲,飄進它們流行的那個年代…
在校園中漫步,身邊的學妹因為我的笑話,笑的花枝亂顫…
唉!年輕真好!
眼光移回桌上黃色的圖紙,心卻無法馬上歸位,
手的動作也不自覺變的遲緩。
如果
在那個年代,讓我再選擇一次,
我會不會當機立斷,
轉到學分少一點、學費低一點、作業簡單一點、女生多(漂亮)一點的學系去…也許今天座地方就是樓下的Pub
而不是圖桌前了

嗯,該回家了!

台長: 手腫志叢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你是否和我ㄧ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