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9 19:30:3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日的邂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標題
你可能以為我邂逅的對象是一位動人的美女
並且像小說般的情節
霎那間的火花 留下令人難忘的回憶
對不起 你可能想太多了
雖然不是如此
但這次的邂逅 仍讓我難忘

為了考研究所
特別向公司請了假
雖是抱佛腳 總是聊勝於無
可是放下書本久了 再面對它可真痛苦啊
因為睡的全身痠痛
這天下午想要擺脫周公的糾纏
拿著書本坐在走廊上
微風徐徐 陽光暖暖
沒想到這樣看書也是一種享受

低頭看著書
驀然覺得有個小黑影慢慢接近我
是哪個小東西那麼大膽
居然無視我的存在
我拿原子筆擋住它的去路
原來是隻「蠅虎」
蜘蛛 通常都給人ㄧ種毛毛陰森的感覺
因為小小的身體 配上細長的腳
怎麼看都不是善類

可是這小傢伙在它的族類中
算是大個子了 身長大約1.5公分
黑黑的皮膚 像穿著盔甲
壯壯的身子 粗粗的腿 倒像是中世紀的武士
最難忘的是它的表情
望著眼前的原子筆
它不但沒有退縮 反而抬起頭來望著我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近地與蜘蛛對望
也第一次發現它的眼睛因反光 似乎水汪汪的耶
當然我是不知他是先生還是小姐啦

過了幾秒鐘
它可能發現我的體積比他大許多
低下頭慢慢地向右橫移(是橫移喔,而不是轉頭)
為了逗它 再把原子筆移到他面前
它再次抬起頭和我對望
嘴前的觸鬚 不平地晃了晃
再把身體往左橫移 低下頭想要穿越我的地盤
越發覺得這小傢伙還真有個性
就這樣移動 阻擋 移動 阻擋
大約七八回合 它應該快氣死了

在最後和我對望ㄧ次後
我覺得它實在頑固的可愛
居然不會想到轉身逃走
只好是我投降了
站起身來 讓他大搖大擺慢慢離開

哈 真是難得的 邂逅

台長: 手腫志叢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夢中的女孩(一)
此分類上一篇:你是否和我ㄧ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