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4 18:25:03|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毛孩的離世不是消失,而是化成了溫暖的陪伴-寵物畢業禮Petgradua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習慣了毛孩的存在,一時難以調適失去牠的失落與痛苦,牠就像我的家人,陪伴了我短短的數年,即使知道有一天,牠會離我遠去,但當這天到來時,我才發現自己有多愛牠、多捨不得牠T^T

後來,我們找到了一間寵物善終公司,替我們打理這些後續的事情,其實這整個過程對於主人而言是非常的艱辛且漫長,但我們依然花費許多心思,希望能夠給予毛孩體面的葬禮,畢竟,牠用盡了牠的一生,陪我們走過那漫長的歲月,始終不離不棄

 

(更新)

之前,我們找的寵物殯儀Petgraduate,他們所提供一站式的寵物善終服務,讓我們在悲傷的情緒下,也能夠陪伴我們的寶貝走完人生的最後一程,還有專人來到家中替我們接送毛孩的遺體,且還會梳理、保存寵物的遺體,讓我們能夠有時間為毛孩安排最體面的畢業禮,而我們選擇寵物火葬的方案,為毛孩舉行悼念儀式,當然,如果要親自觀看火化過程也是可以,但由於當時我怕自己承受不住,所以我選擇在外等待,最後,還會提供多種不同的寵物紀念品,這些紀念品就如同牠們的陪伴,只是以不同的方式存在於我們的身邊。 

另外,如果家裡有宗教信仰,在選擇寵物火化服務時,也有提供不同的宗教悼念儀式,最讓我意外的是,這些林林總總的服務加起來,費用並沒有超出我們的預算,雖然當時並沒有心情在意這些,但事後想起來,還是覺得很訝異,Petgraduate寵物善終費十分的合理,並沒有藉此抬高價格,整體服務意外的滿意,不過,我最滿意的還是紀念品的部分,讓我覺得牠還是在我身旁。

台長: 大金冷氣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