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25 18:26:00|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手媽媽的育兒經-守護寶貝們的口腔健康 oh care 歐克威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為一個新手媽咪,最在乎的莫過於孩子的身體健康,相信很多當媽咪的都跟我一樣,寧可省自己給孩子用最好的東西,像我兒子最近漸漸長出乳牙,身旁的親朋好友們都告訴我這時候一定要特別注重兒童口腔保健,並且從小養成口腔清潔的習慣,不過在挑選幼兒口腔保健的產品時,就很令我頭痛,光是兒童牙膏就有上百種,但對於我而言,挑選小孩所用的產品必須格外注重成份,避免商品有添加引發過敏、中毒等危害健康的物質,在我們媽咪們的群組中有位資深媽媽曾經分享了一篇歐克威爾的文章,是關於牙膏含氯是否會使人中毒的傳言解密,看過這篇文章後,更懂得該如何使用牙膏,只有媽咪們的觀念正確了,才能給孩子建立起正確的刷牙方法

 

我兒子今年2歲,在剛開始學習自己刷牙的時候,其實很難把牙齒徹底的清潔乾淨,因此,我跟媽咪們一起團購了歐克威爾的兒童漱口水,在小孩刷完牙後,都會讓他搭配著使用,多種水果風味的漱口水,讓味覺敏感的寶貝兒子也能夠輕易接受,我也常常推薦給身旁的媽咪朋友們,由於無害健康的成份,即便小朋友在清潔過程中不慎吞食,也不會造成任何的健康傷害!

 

不論是孕媽咪還是新手媽媽們,都千萬要注重口腔清潔,特別是孕媽咪們,在懷孕期間,常常會受孕吐、飲食習慣及賀爾蒙改變的影響,導致口腔內不易做清潔,如果沒有認真清潔牙齒,很容易發生齲齒、牙周病等問題,因此,懷孕口腔保健更是孕媽咪們不容忽視的問題,當然選擇成份安全無添加的牙膏,同時培養正確的潔牙觀念及習慣,才能夠保證腹中胎兒以及自己的健康。

台長: 大金冷氣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