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25 18:20:39|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資族的多元投資選擇-eddi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港股券商推薦-EDDID

身為小資女,規劃投資理財是人生中很重要課題,近幾年來,小編為了多存些養老基金以及出國留學的費用,開始接觸了證券期貨市場,相信大家在選擇券商時都會考量交易費用,對於單筆投資金額不高的小資族來說,更是首要得考量目標,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所選擇的投資平台,以及使用後的心得~

 

一開始,我是使用了某個部落客推薦的證券行進行港股交易,不過考量到美股有更多元的投資商品以及優良的大品牌廠,讓我有意想進入美股市場,所以前陣子有在爬文尋找優質的美股證券行,剛好在跟朋友談到時,他推薦了我eddid這個港股證券行,後來去深入了解他的服務以及評價後,便立馬著手辦理了港股開戶,並透過股票轉倉的方式,轉入eddid這間港股卷商來進行交易買賣,而我會選擇使用 eddid的主要原因是,他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港股、美股、香港及環球期貨交易服務平台,對於我來說是非常的方便使用,不需要再找其他的美股開戶平台,另外,我選擇投資港、美股的主因是,這兩種股票不受漲跌停的限制,流通量極大且投資選擇眾多,所以如果你也想進軍全球市場的話,真的很推薦eddid這個證卷商,一個帳號,就能投資各類金融商品,雖然小編沒有涉獵期貨市場,但對於有在做期貨交易的投資人來說,eddid真的是一個便捷交易服務券商。

台長: 大金冷氣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