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8 11:05:31|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造獨一無二的星空房-Quickfil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有了小孩之後,就特別喜歡裝飾小孩的房間,希望能給予我女兒不一樣的公主房,前陣子在Quickfilm購買了好多組的夜光貼,有可愛的卡通、充滿藝術的文字以及夢幻的星座牆貼,一拿到商品後,馬上動手布置寶貝女兒的閨房,從設計到完工都由我一人承包,雖然耗時了3個小時,但看到這般別具一格的星空房後,心裡感覺大大的滿足,除此之外,我還買了色彩繽紛的身高貼,期待用另一種特別的方式來記錄我女兒的「成長」日記~

 

另外分享一下,我購買的這些夜光貼都能夠穩穩地貼在任何的平面上,像是天花板、圓柱體甚至是玻璃,提供了更多發揮創意的空間了,而且這些無痕貼在撕下之後,完全不會傷害到我們的牆壁,也不會殘留任何的膠,真的是非常方便使用,最重要的是,能夠讓孩子們一起參與到這項活動中,培養親子間的感情與默契~~

 

而女兒從小有著與畢卡索同樣藝術細胞的畫畫功力,總是到處在家中創作,真的是讓我非常頭痛,所以,我就買了大張的白板貼,貼在牆壁上,放飛我女兒自由創作,這樣我也不必為了清除他的藝術品而感到疲憊~

台長: 大金冷氣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