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2 06:07:2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到無聊的路人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針織小史地墊,一輩子都買不起的價格---台幣6000,開什麼玩笑?拿錢來地上踩喔。等我變成貴婦人吧。



好奇怪,自從高中瘋狂玩b,對網路世界感到厭煩及噁心,而在脫離大一之後,就不再有網友糾纏的經驗之後---難得碰到一個無聊的路人甲,問著與他絲毫無關的問題,而我能不能斷然拒絕,復以直呼其為「神經病」?

記得之前鳳學姐跟我提到的「無聊變態路人乙」(姑且稱之),也是同樣愛亂問問題,窺探別人隱私;只想以斑斑蛛絲馬跡,便妄想判斷別人屬於哪種人,真是窮極無聊啊。惜矣我並無鳳學姐的快刀斬亂麻,只好溫吞吞地回覆人家的答話,可是話語之間又覺得對方無聊至極---竟然能由名片檔中「背叛」二字,聯想到我與男友之間情事之不順遂,聯想力未免太過豐富,讓人忍不住想破口大罵----可是,我還得維持網路禮儀,淡然處之。果然半夜不睡覺,是會遭來牛鬼蛇神的騷擾的,特別今天又是七月半的前夕啊。真恐怖~古有明訓,我還是應該早點歇息,方為正途。

是說,到底人與人之間相處的份際何在?我要怎麼拒絕別人才可以保全他人,又不至於委屈自己呢?話又說回來,如果別人毫不吝惜自己的臉皮,硬是要刺探別人隱私,以求自己的舒爽暢快,我又何必給他留顏面?唉,世事果然難兩全;馬老大說對了,我果然對陌生人跟不熟的人比較客氣---自己人,反倒老是受我欺凌啊。不好意思,我的眾家姊妹們。

台長: 橘子卡卡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