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3 15:28:51| 人氣2,0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財寶天王黃財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財寶天王黃財神

2011.8.27大馬圓觀堂財寶天王黃財神

密咒成就息災增益超渡護摩法會…上

蓮花釋樂智金剛上師法語開示

 首先請大家雙手合十,我們虔誠一心頂禮根本傳承上師  大圓滿覺尊者  聖尊蓮生法王三身佛,一心頂禮馬來西亞圓觀堂壇城內所有三寶護法諸尊,頂禮法界如海部眾壇城主,一心頂禮今日法會主尊南摩財寶天王黃財神,謝謝大家今日的護持!阿彌陀佛!(眾人鼓掌)

台灣的蓮顏法師、還有目前馬來西亞最莊嚴亮麗、美麗漂亮的小鳳講師(眾人鼓掌),還有我們的帥哥、美女助教(眾人鼓掌),以及圓觀堂所有的義工、同門、理事,還有今天來參加法會的眾同門,大家晚上好!(眾人鼓掌)

在要來參加、舉辦這場法會時,我本人有特別的跟根本上師法王報告,說我這一次來馬弘法,除了有去九華宮做六地藏的法會以外,在前一站就是圓觀堂,此次應該說是在南馬首傳,財寶天王黃財神的密咒(眾人鼓掌),這個密咒是比較特別的,能夠接受到這個密咒的灌頂及加持,一定要有相當的福分跟福報,才能有可能!那麼我到了圓觀堂的時候,就是24號晚上,那一天我們小鳳講師就請我吃個飯,謝謝她熱情的招待(眾人鼓掌),我一進到樓下,一看,哇!這個圓觀堂隨時變化,而且一次比一次的莊嚴、亮麗,這一次圓觀堂的整理,可見啊!小鳳講師是非常的用心,她在供養諸佛菩薩,而且也是在供養眾生,才會把它用的那麼的莊嚴,讓人家一進來,心生歡喜。

那我就看了牆壁上的看板,ㄟ!原來我們圓觀堂,我們這個小鳳講師啊,她神通廣大,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跑到台灣去,跟師尊聚餐,結果那天師尊也賜了圓觀堂一個法偈,那我一看師尊所賜的法偈,內心非常的震撼跟受加持,其實啊法王是一位成就者,一位大圓滿的成就者,也是一位開悟者,祂的偈往往是針對主事者或是這個堂的緣起,而給予加持,所以祂的偈裡面非常的深奧,應該說用人世間所了解的語言都難以道斷,佛法就是這樣,你要用言語去開解、解釋佛法,其實是非常的難!你也只能大概的揣摩一、二,這個是不容易的呀。

那麼我看了師尊給圓觀堂的偈是:「圓滿眾生之隨求,觀察因緣起與滅,佛法究義第一諦,速行六度使興榮。」我們先來談「圓滿眾生之隨求」,大家知道在佛法裏面,有一尊非常珍貴的本尊佛母,就是大隨求佛母,為什麼祂稱為「大」,因為沒有比這個更廣無邊的,祂的願非常的廣無邊,無法形容的大,而祂本身也代表著如來所有的光明,祂是代表無量光明的總合,而這個也象徵了祂的願力,「圓滿眾生之隨求」,我們修行人,我們一個密教的行者,我們今天學本尊佛,學本尊如來跟菩薩的願行,我們也是要圓滿所有的眾生,我們希望能幫助眾生離苦得樂,令眾生都能夠得到解脫,破除他的無明。

那麼圓滿眾生之隨求,這個「隨求」啊,它的意義可以說是非常廣啊!凡眾生有所求,隨傳隨到啊,你要隨時滿足眾生的願啊!你隨時都要去度眾生的,你完全沒有個人,這是一個非常大的願啊!我願予眾生捨其性命,包括他的家庭,他的一切,完完全全奉獻給眾生,其實以前我見到小鳳講師,我有跟她講,她那時候是個小姑娘啊,我也注意她很久,其實師尊也注意她,她那時候是多麼的清純,當然這時候也是很清純啦,她有她的氣質,我說ㄟ馬來西亞竟然有這麼一位師姐,而且每一次法會她都會出現,表示她很重法,她默默的在修行,這個也是菩薩化身,只不過因緣所現,必須了了人世間這個緣,其實我們這位黄大師兄學甫,他是很有福報的人,很有福分的人,他娶了小鳳講師,不然的話以她來講,她應該在她這一生能夠在馬來西亞度無量的眾生(眾人鼓掌)。她非常精進在修行啊,她的心力幾乎都在堂裡面,這個就是菩薩的精神!(眾人鼓掌)不過,還好她家的師兄也很偉大,能夠默默的支持她、肯定她、隨便她、不理她,哇!這個也是不容易啊!(眾人笑!鼓掌。)

其實我們修行就是要這樣,財侶法地,那這一世當然她有這個緣,她必須要圓滿,這個圓滿不止是在我們的家庭喔,也是圓滿了我們所有的出世和入世,密教的修行就是出世間和入世間你都要圓滿的,這個就是你的學分,在密教修行是這樣的,缺一不可啊,你要成佛之前,也要懂得圓滿眾生,圓滿了眾生,眾生也會圓滿你的修行,只是有時候因緣到的時候,你必須取捨,你是要入世間法還是要出世間法,你先入世法圓滿,你的家庭先圓滿了,但是當因緣聚足的時候,你要怎麼辦?你要為眾生出世圓滿,這個才能平衡,不然你下一世再來,又重新開始了,那時候主角一定換人。

我們每一世都在換主角,沒有一個是意外的,在我們的周遭,我們遇到太多了,有時候私底下跟師尊在聊,也見很多實際上的事情,只是不能講而已,有的是他的阿嬤,這一世當他的老婆,很會管他,有的是他的爸爸,這一世娶了他的女兒,這一世也是很會管她啊,所以賺錢給她用,這中間錯縱複雜的,但是你要瞭解這世界一個實質的現象,那就是沒有永遠的,菩薩度眾生是永遠的,不可能讓你在同樣的地點,你必須一直往前面走,你不能後退的,你也不能停頓的,這個是很重要的。

那麼師尊是肯定了小鳳講師,為什麼?因為祂第一個就講她的願,你必須要圓滿眾生的隨求,你必須要立足菩薩十地的果位,這個其實就是在談果位了,要像大隨求佛母一樣,利益所有的眾生,你還要有妙觀察智,你要具足如來的妙觀察智,你要觀察所有的世間法,出世跟入世的因緣,這世間法,佛陀也講了,所有的法都是生滅的,所有的法都是一時的,這世間法都是生滅的或是因緣法則,沒有永遠的,既然我們知道這一切緣起都是幻,那麼你在幻裡面,你要做什麼?你要隨幻而走還是要自主生死,就像剛剛前面講的,主角永遠在換,我們今天來修行,是因為我們瞭解這個意思,如我母的眾生啊,以及過去世為我們犧牲奉獻的,愛我們的人,比這一世更恩愛的人太多了,他們都還在輪迴受苦,那你在執著什麼,要求什麼,有時候必須捨,所以歷代祖師的成就完全來自於一個字「捨」,因為你能夠捨,所以你才能擁有一切,才有條件談論這一切!這即是觀察因緣起與滅。

釋迦牟尼佛祂可以當國王,為什祂要捨棄,因為祂瞭解這世間法,生、老、病、死、苦!這世間的第一義是什麼?一個字「幻」、兩個字「沒有」、三個字「無有無」、四個字「未生未滅」。這宇宙空間本來就是無始跟無終,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佛陀祂老早就悟到這個道理,而這就是佛法!我們只是在裡面任運它而已,迷的時候被法用,所以根本就沒有法,悟的時候是用法,因為你隨時舉手投足都是法,開悟者是這樣,所以佛法的究竟第一義是什麼,要明白啊!這世間所有的眾生本身都具足如來藏,我們自己行者也是佛,也是如來藏,那如來藏是用什麼代表?在大圓滿法裡面來講,我們的如來藏就像是一條繩子,你給它綁個十幾個結、幾百個結、幾千個結,這個結就好比每一世你在輪迴一樣,因為你是被束縛了,但是繩子一打開,你的本來究竟還是沒改變啊,你的如來藏還是存在啊!它也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只是一個緣起緣滅而已,因緣所生法,我說即是空,這本來就是如夢如幻的,沒有實際的!此即是『佛法究義第一諦。』

所以最後的一行字,其實就是一種肯定及殷切的囑咐跟交代,什麼意思?速行六度使興榮。也就是你必須要趕快去六度萬行,去發菩提心,去廣度有緣眾生,去學菩薩行,回到你本來的究竟佛國悉地摩訶雙蓮池,別忘了你也是從那個地方來的啊,所以佛祂告訴你一句話,速行六度使興榮,你今天開始要見到自己的本源,見到自己的本來面目,你真正能夠達到自己究竟的果位的時候,一定要趕快速行六度,這個就是需要智慧了,六度的智慧可說是非常的深廣,就像我剛剛講的,你要我解釋師尊的偈嗎,我沒有辦法,因為真正的第一義,是完全是沒有文字的,你要怎麼解釋它(眾人鼓掌)!

其實我是為她高興啊,表示她是個料啊,你看師尊就沒寫這個給我啊(眾人鼓掌)!你們應該把它背起來,好好朝這個去努力,每一個人都是究竟的佛,修行就是這樣,只是我這個解釋不知道我們小鳳講師滿不滿意?我只能略說,因為你怎麼講都不對啊,在佛法本身來講是這樣的,但是說實在的,其實認真講起來,我們這個黄師兄學甫先生啊,他如果今天來走修行,就是捨棄了眾生的緣的話,其實他也是一個很偉大的行者喔,你不要看他平時講話這樣ㄛ(眾人鼓掌)!無拘無束,口無遮攔,我告訴你,ㄟ他也是有他的法味的,他智慧很高的,他如果來修行的話,圓觀堂不得了啊,沒有幾個人寄詐伊ㄟ雕(台語、受的了他的意思)(眾人鼓掌)!當然我們在這邊由衷的祝福他們啦,也祝福你們大家(眾人鼓掌)!

其實時間很晚了,明天我在九華宮又有六地藏的法會,那這一次來也感謝師尊的加持了,也希望此次來能夠對大家有所幫助,有這個因緣我們彼此來成就,本來就沒有分彼此啊,因為都是真佛道場在度眾生,其實我們的願力裡面是沒有變的,本來就是一條心嘛,我們本來就是同心、同德、同行嘛,根本就不分彼此,這個行者應該就是這樣,頂著根本上師,其實我們回去了,你見到我,我見到你,原來我們都是同一個本源,根本就沒有什麼分別,只是因為一時下來太好玩了,很多人就會迷失,啊師姊太漂亮了,放不下,師兄太烏龍了,也放不下,再來就是小孩子囉,人世間就是這樣,但是還是可以圓滿的,一樣可以學菩薩行,不管你今天的緣是否是圓頂,一樣可以做菩薩行,這個必須要用智慧,那現在我開始要來談黃財神的密咒法囉!

『妙此』在每次說法之前咧,我一定會講:嗡真佛依怙主具德圓滿聖尊蓮生法王三身佛  弟子蓮花釋樂智現代師口傳:黃財神密咒法,我在說法之前會講這句話是說,這表示這是尊傳,是根本上師蓮生法王親賜傳授的密咒語,那財寶天王,黃財神,多聞天王其實這些都是祂的名字,雖然黃財神是財神但祂也是護法,祂不止能夠賜財,包括妻、財、子、祿、壽,包括治病、鬼神病,你要知道祂旁邊的護法都是很有錢的,這些夜叉、這些大將都是祂的護法,祂是夜叉的王啊,這些都是聽祂號令的,祂旁邊還有龍女,八駿馬主,祂的眷屬無以計算,力量很大的,而且非常的有錢,所以修祂的法,你的福報能快速的增加,也能消你的業,那今天我來馬來西亞圓觀堂首傳財寶天王黃財神密咒法,表示現場的各位,你們的福分啊,可以說累世累劫是具德圓滿啊,你才能夠聽到這個法,受這個法的灌頂,待會我介紹祂的功德的時候,你會嚇一跳,竟然那麼偉大。

馬來西亞南馬有那麼多的同門,每個道場都在活動,但是今天能夠來這裡接受這個法灌頂加持的,畢竟有限!可見得你們的福分非常的大(眾人鼓掌),我也是代表法王來講授這個法,所以跟根本上師所講的是沒有兩樣的,密教的行者在受灌的時候,第一你要觀這個壇城是圓滿的,你要對主事的傳法上師,你要視他如根本上師、如佛、如本尊,因為他是代師代本尊傳法,這個基本上的思想及意念是不能變的,那麼你是一個密教的行者,你是決定要成就的人,你要有這種具足的信心來接受這個法灌頂,而且你要盡信、完全的相信,無庸置疑你所聽到的法,依止去行駛,你就能夠得到相應,這個是密教修行入門的第一個重要觀念想法!

黄財神的藏名為藏拉色波。又名藏巴拉,在藏地所有的財神都叫藏拉色波或是針巴拉,那麼黃財神呢,祂能夠幫助密教的行者,能很快擁有資財弘法利生,也就是說你今天發了大願,願行菩薩行,願意為了眾生建寺建廟,要利益眾生離苦得樂,祂就會護持你,讓你快速的得到這個法財,記得發願要真誠,不然你發了願不去做,祂就不會護持你,其實這樣吃虧的是自己,你發了願你去把它完成,所有的護法,所有的財神,所有的法流全部在你身上,你會具足這個力量。

黃財神財寶天王為一面二臂,頭戴五方佛冠,呈忿怒面,因為祂是護法嘛!所以現出憤怒臉。肚子大大,很圓、很鼓,其實你不能說祂胖喔!只能說祂是圓滿,因為財神嘛,有錢人總是吃的好啊,燕窩、鮑魚、魚翅,每天這樣吃,所以會吃得很胖,喔..不是很胖,是很圓滿!剛剛講完馬上出包,不行喔,抱歉抱歉!祂是圓滿,因為有錢嘛,因為你修出那個福分來,你不能瘦巴巴的,走起路來歪七扭八的,你說你要給人家加持,你要賜福給人家,你連搬錢都搬不動咧,所以祂的樣子是非常的福態,全身都是珠寶,祂的寶石都是非常大顆的,都是好幾十克拉的,戴滿全身,你問祂說這個圓觀堂怎麼去,祂會指中指給你看,祂那一顆寶石當然大了幾百倍,那麼大的一顆,一拿起來,在那邊啦,祂就寶石拿起來,指給你看,這有錢人就是這樣的。

所以我們一般觀財神,你把祂觀的越福態,全身的珠寶非常的亮麗,祂的寶冠,上面要有這個,你今天修祂的法,要知道祂的所好,你一定要跟祂論錢論斤論兩,祂才不理你咧,為什麼?因為祂是有錢人啊,你怎麼跟祂比,你只能投其所好,所以每一尊財神都有祂的需要,祂喜歡的,你只要投其所好就好,那麼財寶天王黃財神祂喜歡寶冠,祂的寶冠給祂用的越莊嚴,越容易得到祂的歡喜,越容易得到祂的感應,像我們剛剛在祈求一樣,哇祂很高興,跟祂求什麼,祂都好!你要求財祂說好,你要求加持祂也好,所有的人祈求祂賜福,祂都好,為什麼,因為你知道祂喜歡什麼,祂知道你了解祂喜歡的,所以你跟祂要求的,祂都會答應。

未完待續

2011.8.27大馬圓觀堂財寶天王黃財神

密咒成就息災增益超渡護摩法會…下

蓮花釋樂智金剛上師法語開示

我第一次在傳黃財寶天王密咒法的時候,第一次喔,我講解祂秘密的同時,你知道祂怎麼回報我嘛,祂高興得從我供的米盤中,出現了五顆寶藍色的舍利子,還有一顆鮮紅色的舍利子,總共六顆,寶藍色的代表五方佛,中間紅色的代表財寶天王本身,舍利子從空中變現出來啦,我拿給師尊看、跟根本上師報告,我說這個我也沒有放東西,法師們也知道,竟然從米盤中現出舍利子,師尊說這是真的舍利子(眾人鼓掌)!

其實我接觸密教很久了,超過20年了,從年輕就接觸了,差點被人家抓走,被西藏的仁波切抓走,早期看他們佈沙曼陀羅做一場法會,出現一顆舍利子,你知道我們多羨慕嘛,哇好好喔,很羨慕啊,哇這佛法不可思議啊!我賜封為金剛上師後的第一場主壇的大威德金剛護摩法會,從龍頭香的香灰中也生一顆舍利子,我做金剛法的時候,台灣都是打雷閃電的,霹靂啪啦的,真佛密法不可思議(眾人鼓掌)!

那麼師尊法王到我們道場來,出關後第一次來我們一智同修會,腳一踩進來,從地底就湧現出一顆舍利子,那個完全是不造假的,因為擦得很乾淨嘛,擦得不乾淨,法王來一講話,法師就會倒楣了,要跪香的,那麼師尊升法座說法,又生出兩顆舍利子,都很大顆喔,像綠豆、黃豆那麼大喔,我把最大顆的供養師尊,並向師尊報告,師尊一看是舍利子沒有錯,是法身舍利,大圓滿是這樣的,你去哪邊找這麼大成就的師父啊,祂的加持力不可思議啊!他的弟子我,做的法會也會生舍利子。(眾人鼓掌)!

好,話說回來,黃財神祂右手握持布拉噶,布拉噶就是如意寶,類似摩尼寶,左手抓吐寶鼠,如意寶是可以神變的一個神器,左手的吐寶鼠是寶藍色的,其實你說牠是吐寶鼠嘛,牠又不太像是吐寶鼠,到有點像兔子,吃得太好了,跟主人一樣,肥嘟嘟胖嘟嘟,不知道以為是抓著兔子,其實不是,是一隻老鼠,吃得太好的老鼠,有點膽固醇過高,寶藍色的喔,眼睛是通紅的。黃財神身著天衣,掛著雜寶念珠,修祂的法有兩個東西一定要有的,一個是雜寶念珠,一個就是這個觀想祂的寶冠,這個就是相應物!黃財寶天王全身都是這些寶石,有紅寶石、藍寶石、綠寶石、黃寶石,那麼有一重點,財寶天王的密咒,祂的功德,我先來講一段。

在『北方毗沙門天王隨君護法儀軌』經裏,有一段多聞天王所發的願語:『如果有人聽聞我的名字、知道我,我即會在他的左右護佑他,如保護自己的雙眼和性命一般,也就是說你知道祂的名字,你供養祂,你時常憶念祂,祂就會把你當成像祂的眼睛和生命一樣的愛護你、照顧你,當然不能說擁有你啦,夫妻才能擁有你啦,不使所有的惡事惱害他、煩惱他。如果有人侍奉我像國王一般,我也會以國王的待遇來對待他。所以為什麼你要供養黃財寶天王,因為祂是最有錢的,要怎麼打動祂,用你的全心全意,哎呀你都沒有什麼錢,你要供祂的時候,都是用最大的心意,自己縫製一些寶冠衣服啊,沒錢,有沒有錢的做法嘛,用你的心,那麼盡你所能,你有什麼好吃的,你就先供養祂,每天憶念祂、問候祂,那麼祂就會受你的感動!

一樣是你用什麼心對祂,他就用什麼心對你,也就是說要是有人用財富、歡喜、妙樂等一切美好的事物供養我,我的身口意加持便會在他的身上,愛念他無量,求官求財,乃至一切所有富貴、安樂、端正、男女、奴婢、車乘、五穀,豆麥、田莊、妻妾,成就一切樂具,當隨其願不相違背。哇,光是聽到這個,我真的每天要念嗡毗沙門天王黃財寶天王,我敬愛你,我愛護你,你永遠是我的心上人,每天要跟他講這一句話(上師笑、眾人鼓掌),若常持誦我咒,我隨此人坐臥,出入往來。若每日誦一百零八遍黃財神的密咒,可滅去行者身中一百零八劫罪!你看!只要一百零八遍就可以滅除自己一百零八劫罪,哇!這財神的力量怎麼會這麼大咧!其實黃財神跟我們的因緣非常深啊,是我們的八大本尊之一啊,是財神也是護法,但是祂的來源太浩瀚太偉大了。

你看,竟然我們持祂的咒,就可以滅除一百零八劫罪,那麼真佛行者誦持黃財神密咒,你不但可以獲得黃財神的庇佑,還能夠增長你的福德能增長福德、壽命、智慧、以及你所有物質上之受用,財源茂盛,最主要可以免除行者貧窮,所以可以令我們密乘行者有資財弘法利生,不被生活所逼,可安心向道,,這個是最重要的!

修持黃財神法,有一個重點,你一定要發無上菩提心,你本身要勤行佈施,要廣結善緣,千萬不要貪吝,而且要心誠如一,不可以發空願喔,啊黃財神我這個錢怎麼用!我要去贊助圓觀堂,你趕快讓我中馬票,這當然是不行的喔,有時候中到,也是偶然啦,那是個人的福分,但是你說要來贊助圓觀堂,你就要拿出來,你不能一中了以後,我看我還是要留下來,因為我還要養小老婆,我小孩子要讀大學,我自己要買一輛賓士,我還要再買一個屋子,我要做什麼…..,哇等你做到來的時候,那也沒錢了,啊我有啦,花香燈茶果有去贊助一下,法會的時候有報名,那個不叫發心喔,這就是空求!你發了願你一定要去行,你說你要建寺,那你就要建寺,你要把它圓滿了,就像剛剛的偈一樣,你要去圓滿它,六度萬行,這一些都是要圓滿的,不然會有戒神的出現。

黃財神也講你今天持祂的咒,如果你能夠唸滿一萬遍財寶天王黃財神的密咒,你就能滅除八萬四千十惡五逆重罪,包括破塔、破戒、不孝之罪悉皆消滅。哇!這是要墮三惡道無間地獄的,但是你唸祂的密咒一萬遍,哇竟然能滅那麼多的罪,不可思議啊!這不太像是只有護法的力量、財神的力量,這其實已經是佛的力量了!所以你看這個咒力量大不大?非常大,而且祂的咒語不難唸,一天要唸一萬遍,很簡單的,比吃飯還簡單!那麼祂還講日中時,也就是午時,11點到1點這中間,面向北方,對著我的像前盡形供養,就是說你用最多豐盛的美食去供養,包括甘露,就是來供養祂,對我像前盡形供養,就像我們今天做這樣的護摩,我們在傳祂的法,大家一起來修祂的法,來報名,你又來贊助供品,來發心,就等於是對祂的供養,那麼祂就會在遠山或是你的夢中出現,給你做很大的加持,也就是說你所有的願望跟祂祈求,祂都能滿你所有的願。

那麼祂有講,你只要持誦密咒滿三十萬遍以上,我即示現大將身,手持劍戟於前,或於夢中,或於遠山頂,令其得見滿諸願望。所以你持了黃財神的密咒,又盡形壽來供養祂,面向北方,只要你持三十萬遍以上,我想你的福報也是聚足了,只要你每一天日中時,面向北方供養祂,祈求祂的加被、加持,賜給你身體健康,妻財子祿壽,家庭圓滿、修行圓滿,這個會讓你快速增長福份的,所以這個非常重要!

還有記得你們在修黄財神法的時候,記得要準備水晶碗供米,在米的上面立三柱香,記得那個香要用好香喔,不要用一般的香,有越好的香是越好啦,像我在供都是用水沉,那麼你要供養祂的時候,要跟祂祈禱,準備了這些甘露、這些美酒,要好的酒喔,不要你自己都不喝喔,那麼好的水果,好的供品,你盡力來供養祂,你對著祂的像前持咒,觀想祂賜福給你,給你加持,你的福份會一直增長的,這個是非常的重要!記得唸完祂的咒呢一定要入定,你要觀自己是黃財寶天王,坐在雪獅的上面,旁邊有一個寶幢,非常的福態,帶著寶冠,那跟祂持咒完合一以後,那麼慢慢的你要進入到虛空祂的宮殿,祂的宮殿寶石非常的亮麗,地上都是黃金寶石鋪地的,牆壁都是鑲寶石,祂的法座基地也非常的大,上面都是寶石鑲成的,祂的法座也是寶冠也是,非常的福態莊嚴,你也是要把自己想像的那麼福態莊嚴,進入到那個宮殿以後,你就要想那些財寶都是我的,因為你相應了財寶天王嘛,所以祂的財就是你的財囉!所以祂的妻妾咧,可以不用想沒關係!(上師笑)你可以想人世間可以擁有的就好,這個就是修祂的法的口訣,用你的心去對祂!

那麼祂的咒怎麼唸咧,我要唸祂的咒之前咧,在此先分享一下笑話!師尊有把祂的一些笑話交給我,我想今天代師傳法,也順便講給大家聽:『有一個母牛說啊,那麼多人喝我的乳汁,卻沒有一個人叫我一聲媽,你們吃我的奶那麼久啊,但是你們都是叫別人媽,都不是叫我媽,牠有點不服氣,這個其實是不服氣的笑話,那麼烏賊就講,我滿肚子的墨水,竟然被你們叫成賊,那麼袋鼠就講,哎,我的口袋再大,但是就是沒有錢,畢竟我還是個鼠類,那老鼠就說啦,哎,成天吃喝玩樂,但是又怕老鼠藥又怕老鼠夾,怎麼能夠不老,所以就被叫老鼠(眾人笑),那麼蒼蠅就講了,我和密蜂本來就是一家人,只是口味不同嘛,但是待遇卻是天壤之別啊,牠跟密蜂是一家人啊,為什麼密蜂就比較珍貴,牠就比較一般咧,因為牠吃的是大便,牠吃的蜂蜜,食物的口味不同嘛,就像有的人喜歡吃榴槤,那你不能說榴槤不好啊,那麼蜈蚣就講了,哎,我有那麼多隻腳,我一輩子都買不起鞋啊。』剩下還有幾個笑話,我明天再講(上師笑),講完了明天就沒得講了!

現在我開始為大家代師口傳:黃財寶天王密咒,弟子蓮花釋樂智現在代師傳授眾等黃財寶天王密咒,這個法是蓮生法王親賜傳授灌頂,目前啊全世界那麼多的弟子,能夠聽到這個密咒的人太少太少了,今天在圓觀堂在座的各位,都有相當大的福報(眾人熱烈鼓掌),那麼黃財寶天王的密咒是:『嗡呸嗄娃那耶梭哈。惹那悉地吽吽。』長咒就是:『嗡嘛哈惹雜,雅洽薩嘛耶,呸夏嘛那耶,沙哇治達惹那申申雜雜。』大家慢慢的唸一定可以唸成!你們依這這個咒,好好去學,你們的福報就會很快的出現,那麼業障也會消除很快,今天法會的開示我大概就講到這裡,因為大家明天還要上班,謝謝大家的護持,也謝謝義工們的護持,謝謝大家,雜西德烈,祝福大家吉祥如意。

 


台長: 期指贏家
人氣(2,0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佛法密宗 |
此分類下一篇:《佛子行三十七頌》
此分類上一篇:六地藏超度護摩法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