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男子復有世尊。名滅惡趣王如來應正等覺。

為欲利樂諸有情故。說陀羅尼令眾誦念。

陀羅尼曰:輸達泥輸達泥 薩縛播波毘輸達泥 

戍睇毘戍睇 薩縛羯莫毘戍睇 莎訶

若有善男子善女人。至誠禮敬滅惡趣王如來應正等覺受持此咒。

萬四千劫常憶宿命。所在生處得丈夫身。具足諸根深信因果。

善諸技術妙解諸論。好行惠施厭捨諸欲。

不造惡業離諸危怖。具正命慧眾所愛重。

常近善友恒聞正法。求菩提心曾無暫捨。

以諸功德而自莊嚴。具善律儀怖諸惡業。恒無匱乏調柔樂靜。

於天人中常受快樂。速證無上正等菩提。

終不退於十到彼岸。常願利樂一切有情。

諸所修行非專自利。在所生處常得見佛。護持正法預賢聖眾。

時薄伽梵說此經已。聲聞菩薩及諸天人阿素洛等。

聞佛所說。皆大歡喜。信受奉行

沖犯解決方法


請問最近我們搬家大概4個月了.媽媽本身比較會胡思亂想.煩惱.家上房租1個月17000媽媽就一直煩躁.不知道是怎樣住進搬ㄉ那邊媽住不到半個月人就怪怪加上媽本身有憂鬱症因這樣病就發了到現在媽都還在醫院情況也時好時壞.媽也從未發病那麼久.有請示菩薩說要我們再搬.說那房子裡4角都不乾淨.問問問一定要搬家才可解決ㄇ?有別ㄉ方式ㄇ?因經濟不是很好又搬家+媽住院請看護和醫療費用....等壓ㄉ我們好累喔!!


善知識
家中眷屬每個配戴楞嚴咒平安符
買大悲咒唸佛機每天二十四小時播放淨化房舍
每日為母親唸地藏經迴向給冤親債主
念地藏王菩薩名號萬遍
可增加土地靈祈的力量
能得諸天衛護
阿彌陀佛

福地福人居,當人的精神不集中的時候,通常都會做出不正確的判斷,所以改善精神狀況才是當務之急.我先教你一個簡單的方法,
1.用洗米水(第一次的倒掉,第2次的洗米水用另外的盆子接起來)從裏到外噴灑在房子的四周,最好在中午的時候做.連續作3天把房子淨一淨.
2.一樣用地2次的洗米水到醫院幫媽媽擦臉.手.腳\\多做幾天
說明:第2次的洗米水有清掉髒東西的功用,但是這只是急用的方法,你還是要找出是否有冤親債主來干擾你的媽媽,或者媽媽是單純的壓力大導致精神不集中,這都是要去分辨的.


有請示菩薩說要我們再搬..............??說那房子裡4角都不乾淨....??看不大懂?? 請示.............請示是您聽的到,還是執杯神,確定有神靈?? 人執杯的問題硬要神尊回答你,好像也怪怪的,神尊真的在嗎??


網路知識是否看太多..........,煞~內煞外煞一堆煞還是有型物產生的煞,無形煞每天都有煞神值班的,至於錢財,風生水起當然跟地上物有關,現場察看也是對的,在於無形"鬼"類的眾生,硬壓好像也不是很好,必竟先入為主也對,租的嘛~只是暫住,怎協調區隔問題,有人出面免費看....好像不錯哦!!


簡單做法: 去廟取清淨符(吃的一張.化的一張),碗水化火用佛指的由內往外灑(清淨用),不會指印用一隻楊枝或柳枝桃枝都可。另一張化水喝,每人喝三小口。[要另加芙蓉.鹽.米都可]。不過這些都只是暫時解而已。


搬一次家粉是麻煩,總有解的方法,但好與不好得看現場環境而定,鎮也可用五帝錢,鎮屋角四方,或用自家香灰鎮屋四方,環境的煞氣不是肉眼可看得出來,但有修持的人可一眼瞧出,若是靈樓,可能需結界....等!!......符.劍.八卦.有型體等意像放大鎮壓等......太多了說不完.......
 
還有一個問題~ 有人提到冤親....債主,這我就不多言,看到為準,別瞎猜,搞亂生活是不大好,生活的壓力是會讓憂鬱症患者更趨嚴眾亂想,好的言語建設讓患者心情放鬆無憂是很重要的。

先建議妳清淨住宅的方法,再告訴妳如何幫助妳母親憂鬱症康復。

居家或住處感覺較為陰氣時,可使用此法。(心誠則靈)

1.陰陽水:煮過的水 加 自來水
2.七粒米
3.鹽: 七小撮

用碗裝1, 2, 3項

榕樹的樹枝一支, 留下七片葉子, 其餘拔掉。

口唸: 南無觀世音菩薩

(口唸南無觀世音菩薩,手持水與榕樹枝遍洒房子作為清靜之用。覺得不放心可以隔個幾天再清淨一次,菩薩是很慈悲的,妳的心意 祂都知道)


憂鬱症是現代人的病症,我本身也是過來人,並且我母親也是,並不是互相傳染,這是個人的因因果果導致的。之所以會成為一家人,一定有其因果關係。沒錢也能改善自身的運勢的,只要誠心就夠了!請看下列解釋:

身體狀況不好,肉體虛弱時,本身的精、氣、神也會較差,同時會覺得運勢不好,自身的因果也同樣利用這時間來要要前債,這是為什麼呢?

事實上因因果果一直存在我們每一個人的身邊。我們的出生、親人、朋友、同學、同事、家庭之間所發生的事,那一樣不是呢?彷彿連續劇般,剪不斷、理還亂。“有緣千里來相會“,緣份盡了,就分道而馳甚至於生離死別。這是有形的世界發生的事,那看不見的無形世界呢?一樣是欠債還錢、欠命還命,只是我們看不見、沒感覺罷了!但是人們往往在生病、種種的不順利、意外發生時才發現不對,想想自己平時沒作虧心事,事情為什麼會這樣呢?求神問卜?逃避現實?怨天尤人?有用嗎?

還好 天公(上帝)有頒發另一天規法令,還無形債通通用迴向文來還,無形的祂們要的就是那份心意,冤親債主─ 祂們也會因我們用心償還而緩一緩催討無形債的速度。起碼守護神、祖先也出師有名,幫我們減緩無形壓力。自然的學業、事業、身體、家庭漸漸變好。如同迴向文所寫“今日所作所為,如果有所功德“,這也就是儒家的倫語所說「吾日三省吾身」,每日睡覺前誠心誠意的迴向,有不對的地方我們去改進,有好的行為、助人的事我們自我勉勵,並且毫不保留的還無形的一切。祂們(無形的冤親債主與已逝去的祖先、親人們,只有直系血親,如曾祖父母、祖父母以此類推,當然也包括自己未出世的、墮胎的與半途夭折的小孩;已出嫁的女性也包括夫家與娘家直系血親在內的祖先)都會收到,就是我們的心與念頭。若有懷疑,可以去印證,把迴向文放在祖先們牌位前請示祖先,並且擲茭來確定,此迴向文功效如何?祖先們每天都有收到你們每晚迴向給祂們的功德?

虛空無極殿 迴向文
弟子 ○○○(姓名)--------男性
信女○○○(姓名)----------------女性
今日所作所為
如果有所功德
我○○○(姓名)不得。
願迴向
給我自己的
冤親債主 or (原罪 )
九玄七祖 or (祖靈)

註:
1. 每晚睡前誠心迴向一次 ,【(虛空無極殿 迴向文:其出處為 無極天 玉皇上帝大天尊(天公,即是─ 上帝) 所頒給世人使用)這句您要不要唸出來,不強迫,請自行決定】。
2. 每天我們從睡醒開始,到晚上就寢這段時間的所做所為(如迴向文中:今日所做所為,如果有所功德)。宗教教義、經書都是勸您向善,並且通通在“今日所做所為,如果有所功德”內。且說無論您有無宗教信仰,在每日睡前做一個自省與迴向(償還給無形的)!若是睡著後再爬起來迴向或者忘記迴向,則當日功德歸零(Refresh)並且重新計算。這就是說,無論您當天多麼用心與努力做好事、做好人,沒有在睡前迴向〈當日總結〉,其結果,如同佛家說:火燒功德林。
3. (原罪)、(祖靈)適用於信奉基督教、天主教之門徒,請捨棄冤親債主與九玄七祖而直接將 (原罪 ) 與(祖靈) 唸出即可。
冤親債主=原罪;九玄七祖=祖靈
4. 九玄七祖即為自己的祖先。各地廟宇與寺廟在超拔祖先時即用”九玄七祖”。
5. 所謂功德 :
即是日常所作所為

以善念愛心為出發點並不是以金錢物資來論斷。
此迴向文不分宗教或派別、無宗教信仰者,皆可使用。其重點在於您的用心與誠心誠意。

無形的因果是看不見、沒感覺,等到發生不順心、病痛時就很難受了。說好話、心存善念、幫助別人,而後每日睡前誠心誠意償還,用誠心與念頭。無形的祂們要的就是我們那份心意,每日睡覺前誠心誠意的念一次迴向文來迴向,而且這可以去印證的,自己向祖先們牌位前擲茭來確定,此迴向文功效?如此一來就有信心了。在往後不須很長的時間內會感受到,為什麼?就是生活變得平順嘛,平安就是福。我也是自己相信這迴向文後,朝著這方式去做,生活漸漸好起來。也就是說,當你相信而不迷信,生活上同樣獲得改善,也可以與自己的親友分享這迴向文的好處,廣結善緣也是功德美事,不是嗎。

若擔心會忘記睡覺前迴向,可以將迴向文寫下來,浮貼在床頭上,躺在床上後,誠心的將心念發出去,這樣就不會忘記迴向了。

虛空無極殿 迴向文
弟子 ○○○(姓名)--------男性
信女○○○(姓名)----------------女性
今日所作所為
如果有所功德
我○○○(姓名)不得。
願迴向
給我自己的
冤親債主
九玄七祖

凡有形物質都有<成.住.壞.空>等自現然現象,漆久了會剝落 很正常 ,神像色彩掉了 就找神具店重新上漆就好了,至於神明在不在,不是問題;比較重要的心中有無尊敬神明,撥放楞嚴咒是很好很殊勝!若是正神,剛好成護法,保護家裏;若是邪神, 退了不就正合意呢?

楞嚴咒是佛光頂咒在佛門中是很殊勝的咒,是佛門中早晚必誦的咒,這一般在家人要有很大福德的人才能聽聞到,更何況是每天持誦下去的在家人,真是要很大很大福德的呀!

末學先將楞嚴經中說楞嚴咒的功德節錄一些給您看,因為楞嚴咒功德太大太殊勝了,怕篇幅不夠

據<大正藏卷十九>
楞嚴咒的功德如下:

是佛頂光聚悉怛多般怛羅祕密伽陀微妙章句。出生十方一切諸佛。十方如來因此呪心。得成無上正遍知覺。十方如來執此呪心。降伏諸魔制諸外道。十方如來乘此呪心。坐寶蓮華應微塵國。十方如來含此呪心。於微塵國轉大法輪。十方如來持此呪心。能於十方摩頂授記。自果未成亦於十方蒙佛授記。十方如來依此呪心。能於十方拔濟群苦。所謂地獄餓鬼畜生盲聾瘖瘂。怨憎會苦愛別離苦。求不得苦五陰熾盛。大小諸橫同時解脫。賊難兵難王難獄難。風水火難飢渴貧窮應念銷散。十方如來隨此呪心。能於十方事善知識。四威儀中供養如意。恒沙如來會中推為大法王子。十方如來行此呪心。能於十方攝受親因。令諸小乘聞祕密藏不生驚怖。十方如來誦此呪心。成無上覺坐菩提樹入大涅槃。十方如來傳此呪心。於滅度後付佛法事究竟住持。嚴淨戒律悉得清淨。若我說是佛頂光聚般怛羅呪。從旦至暮音聲相連。字句中間亦不重疊。經恒沙劫終不能盡。亦說此呪名如來頂。汝等有學未盡輪迴。發心至誠趣向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不持此呪而坐道場。令其身心遠諸魔事無有是處。

阿難若諸世界隨所國土。所有眾生隨國所生。樺皮貝葉紙素白疊。書寫此呪貯於香囊。是人心惛未能誦憶。或帶身上或書宅中。當知是人盡其生年。一切諸毒所不能害。

阿難我今為汝更說此呪。救護世間得大無畏。成就眾生出世間智。若我滅後末世眾生。有能自誦若教他誦。當知如是誦持眾生。火不能燒水不能溺。大毒小毒所不能害。如是乃至龍天鬼神。精祇魔魅所有惡呪。皆不能著心得正受。一切呪咀魘蠱毒藥。金毒銀毒草木蟲蛇萬物毒氣。入此人口成甘露味。....

阿難若有眾生。從無量無數劫來。所有一切輕重罪障。從前世來未及懺悔。若能讀誦書寫此呪身上帶持。若安住處莊宅園館。如是積業猶湯銷雪。不久皆得悟無生忍。.....


阿難在在處處國土眾生隨有此呪。天龍歡喜風雨順時。五穀豐殷兆庶安樂。亦復能鎮一切惡星。隨方變怪災障不起人無橫夭。杻械枷鎖不著其身。晝夜安眠常無惡夢。.......

是故如來宣示此呪。於未來世保護初學。諸修行者入三摩提。身心泰然得大安隱。更無一切諸魔鬼神。及無始來冤橫宿殃。舊業陳債來相惱害。汝及眾中諸有學人。......

若諸末世愚鈍眾生。未識禪那不知說法。樂修三昧汝恐同邪。一心勸令持我佛頂陀羅尼呪。若未能誦寫於禪堂或帶身上。一切諸魔所不能動。

詳細的資訊,您也可以參考:
楞嚴咒的功德

 

會影響家裡的財運
如果你供奉的是王爺那個是楞嚴經當中說的大力鬼
大力鬼怕楞嚴咒所以會掉漆
大力鬼(王爺)供奉在家裡會家裡錢比較多
請問你家供奉的是什麼樣的神明 


念藥師佛出魔罥網


三寶佛子 提供

藥師經云:『第九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令諸有情,出魔罥網,解脫一切外道纏縛;若墮種種惡見稠林,皆當引攝置於正見,漸令修習諸菩薩行,速證無上正等菩提。』

我今年剛離開一間不如法的道場,年初我都沒有什麼被卡到的不舒服症狀。但從農曆七月過後,開始幾乎出門就卡到。連出門半小時就回家,也卡到。就算去大佛寺參加消災法會,也能卡到回家。直到後來夢到被施法,並由請示確定自己是被施咒,才會一出門就卡到。我跟家人被下降頭,家人身上還有詛咒及被施其他法術,家人及我的身體都變得很不好,衰運連連,家人還出現了性格丕變的情形,我自己照鏡子,整張臉變得紅中帶黑。

至今我至少卡到六批外來的對象,也唸了一百五十萬遍的佛號,法會報名參加二十幾場。或許因此,夢境才示現我危險來至何處。因為夢到我被施咒,只要出門就卡到,夢中家人還慘遭修理。於是我去請示,發覺結果比夢境更嚴重,不只我被下降頭,連家人都一樣,家人身上除了降頭、詛咒外,還被施以其他的法術,還得超度小鬼才可以。

我仍整日不斷的播放藥師佛號,至農曆七月結束。心想危險應解除了,就關掉唸佛機。但從此許多致命的無形危險都紛紛出籠了,就像藥師經形容的百怪出現一樣。每天不斷的頭暈嘔吐及發冷、各式致命攻擊,令我跟家人危在旦夕,我也嚇到六神無主。

我曾因卡陰太嚴重,去信任的宮廟處理時,還沒說明,宮廟竟然知道該道場的情形,並說我被插了旗子,若是幫我處理,始作俑者會知道。重點是宮廟告誡:不要再去談此事,把家中所有相關的東西全丟掉,因為人的心念,是一種感召(想佛佛來,想鬼鬼來),談到遭遇過的人事物時,會投射出吸引對方的心念出去,這樣干擾永遠都會持續而不會消失,而且無意間還會造下新口業,結下新的負面因果。最好不要再談、不要再想、不投射心念吸引,干擾會慢慢消失。

在房間睡覺,常會受到許多無形的干擾,而頭暈發冷,狂吐整夜無法入睡。昨天,照鏡子只有「見諸方暗,死相現前」的感覺,臉全是黑氣,整天想吐、頭暈、發冷到極點。當我唸了21遍大悲咒,仍全身發冷後,我打電話去正信顯教道場求救,師父告訴我,要以藥師法門去破除,藥師經及藥師咒可以破降頭,可以破咒術,可以破詛咒。要我在食物吃前都持藥師咒,可以幫助身體元氣恢復。

我去參加顯教道場的法會時,請購了「楞嚴咒唸佛機」,就在客廳的佛堂整日不斷的播放。並拿出另外請來的唸佛機,切換到藥師咒,在房間開始播放。結果沒多久,感覺空氣中的磁場變穩定下來,之前是狂吐到無法睡,如今是一邊播藥師咒唸佛機,一邊持藥師佛佛號入睡,難得的睡了安穩的好覺。本來很想吐,但是心中不斷默持藥師咒後,嘔吐感慢慢被壓下來,後來嘔吐感漸漸消失了。也把所有食物及飲水,放在藥師咒唸佛機旁邊,靜置一天後才吃,感覺元神恢復得很快;本來一臉黑氣,昨天照鏡子,臉上黑氣散掉三分之二,今天照鏡子,幾乎散掉了,回復臉自然的紅潤顏色,虛弱的身體也慢慢恢復元氣。

一個月前,曾夢到母親家來了許多的烏龜布偶,夢中有人告訴我,要每天唸一部藥師經,才能把烏龜一隻一隻送走。醒來後很納悶,為什麼要唸藥師經送走烏龜?因為不懂夢的意思,所以沒唸。等到家人身上產生性格大變的怪異情形,我去請示的結果,是家人身上被下了降頭、詛咒及其他法術,必須超度走家人身邊的小鬼,家人才會回復正常。我才回想起這個夢,原來「烏龜」,就是台語的「有鬼」。曾有算命師說我跟藥有緣,廟裡的籤說我要遇到名字有草字頭或木字的貴人,才能保障我一生安全。藥,這個字,剛好有草也有木。我才發現,原來我適合修藥師法門。

目前除了在家拜懺之外,我每天為自己及家人各唸一部藥師經,迴向自己與家人身上被施的詛咒得以解除。意外發現兩個月以來,吃中西藥都無效的乾咳,竟然好了。本來唸經每唸兩三句就會開始乾咳,而且唸經只能用像講悄悄話的氣聲在唸,無法唸出聲,現在可以出聲唸,而且不再咳了。

連去參加親戚的喪禮,我也事先唸一萬聲南無藥師琉璃光佛的佛號,迴向出入平安,不被卡到。結果以往會有的被卡到的不舒服反應,這次也沒有發生。在告別式上方,我看到天空滿是黑壓壓的黑影飄來飄去,我竟然能平安無事的回家,真的是佛菩薩保佑。

現在不管唸藥師經、藥師咒、藥師琉璃光佛佛號、十二大願,全部迴向自己及家人身上所受的邪法全部消失,並迴向自己及家人三魂七魄得以回歸本位、被吸走的精氣能還給我們,再迴向我們都能出魔?網,解脫外道纏縛。

效果在我身上只能用恢復神速來形容,在沒唸「南無藥師琉璃光佛」佛號前,我的體力很差,一副元氣老被吸走的感覺,常常醒著兩小時就覺得很累,必須去睡覺補充體力;再醒來又過兩小時又很睏了,又必須去睡覺。當我開始唸「南無藥師琉璃光佛」佛號,並持藥師咒後,元氣慢慢恢復,現在一整天體力都很好。晚上睡覺時,本來有些百怪出現的干擾症狀,現在感覺症狀會發作,但是發不起來的感覺,本來會發冷、狂吐到無法睡,現在一覺到天明。

在法界印經會十一月份出版的《智慧之源》裡,有提到藥師法門可破降頭,幫人出魔罥網的文章;我就很有信心,相信繼續持藥師法門,可以幫助我跟家人好起來。所以我打算採取專修一法的方式,集中火力,來解除我跟家人身上所被施以的外來降頭、詛咒、各式法術。沒遇過邪法的恐怖,怎知遇到正法的可貴?對我而言,很感恩的是,我遇到正法楞嚴咒及藥師佛,離開邪法,接觸正法,是用性命換來的寶貴經歷,我會持續唸楞嚴咒,會持續修藥師法門的。好幾次,修了藥師法門後,又去修別的法門,最後,居然是藥師法門救我一命。

如今,我只求自己及家人能平安活下去,但願在修藥師法門,平安活過今年後,利用劫後餘生的生命,好好護持正法。本來就有在唸藥師佛佛號的我,可能平常唸的不夠多,我會專持藥師佛的名號,也會加上藥師咒,當成每日定課,如果再遇上危險,我還會多唸藥師經。

因此我更堅定的相信,末法時期,凡夫難以分辨正邪,不如依靠佛力,至誠專修藥師法門去自利利人。感謝在我當初求救時,有師父、師兄及時建議我修藥師法門而救了我一命;我會繼續努力修藥師法門來解救自己與家人的,當然也大力向親友們推薦藥師法門救我一命,也能救他們,我告訴親友,若身邊有人情形像我一樣,可以修藥師法門。

佛菩薩的願力真是不可思議!願一切有相同困難的有緣眾生,皆能得藥師佛的大願加持出魔罥網。感恩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以上文引自; http://tw.myblog.yahoo.com/jw!4_ltTWaFGRlZDPIlaXb6ln4-/article?mid=27240&prev=27241&next=27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