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0 16:36:00| 人氣8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何解冤消災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何解冤消災障:

冤親債主執行重大惡報之討報,往往有初期徵兆(注:地府有慈悲規定,冤親債主對於

善良之人作討報,必須以下述各種初期徵兆做示警,讓善良之人,吃齋念佛之人,有機

會事先發覺初期徵兆,做和解業障,而得到消災解厄;但對於壞人就不做示警,而是

直接下手討報,沒有討價還價的餘地),若識得初期徵兆,而知曉“預防勝於治療”,

事先化解掉“前世業債”,最為明智不過,這比遭受到大惡報在事後想辦法收尾,至

少輕鬆千倍、萬倍以上,而自己要出現重大惡報之初期徵兆如下:

1. 各種東西方占卜、寺廟抽籤、通靈預測,平常都很準確,但是若受到自己的冤親債主

嚴重干擾,變成皆不準確,而且是長期多年不準確(若是正式和解完自己的業障及魔障

,以上的東西方占卜、寺廟抽籤、通靈預測,又馬上可恢復正常)。

2. 常作惡夢。

3. (各大醫院所檢查不出的長期難痊癒之無名病痛、身心虛脫、身體不適)常常覺得身體

差。

4. (冤親債主為了方便討報,往往以各種方式,令人先斷掉身邊所有貴人緣(包括親人、

友人)的援助,令人個性大改、反常、產生顛倒見、思想偏激,或言行舉止怪異 (注:嚴

重者,甚至包括修行走火入魔、幻覺(包括幻視、幻聽)不斷,令受報應的人之貴人、親

友,在失望之餘,離開而去,以方便冤親債主下手討報。

5. 具有極端的負面“性格、不正常、不健康的生活(包括不良飲食習慣,明明知道而改

不掉者)”,其實在幕後皆有冤親債主在主導。

6. 有時由自己親人示警,自己親人個性大改,言行怪異或親人發生意外事件,甚至整個

全家家運皆不順。

7. 常出大小意外:車禍、跌倒、開刀、血光意外事件多。

 


8. 重大倒楣或諸多受欺壓、令人委屈、內心受到嚴重打擊的事件短期內接二連三(使自

己意志崩潰、人格失常或者使自己小不忍而亂大謀,抓狂誤事、誤大局而受惡報)。
9. 嚴重討報的冤親債主眾有優先權可以把我們的福報及幸運擋開在一邊,讓我們的福報

無法到臨,(本來求佛菩薩很靈的,佛菩薩都是有求必應,別人求也很靈,就?你自己

求的時候就不靈了)。修行出障礙;“全身到處被業障鎖死,吃齋念佛的功德被擋住

,造成看似吃齋念佛無效,(這常使業障較重之人誤以為宗教修行乃是騙人的把戲,而

放棄修行)。這個時候你應該更要比以前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加倍勤奮念佛放生,因為

你前世做過很大的壞事,只有經過長期的努力念佛,你才能消除罪孽,然後福報才會

到來,你求富貴就能到來,事事就能順心如意。罪孽深重時,甚至會針對自己人生所

追求的各種願望加以打擊(例如:追求感情,就令其感情受挫;追求財富,就令其大破

財;追求事業,就令其事業失敗;追求名位,就令其失去名位;追求家庭美滿,就令

其家庭破碎...,上述之挫折狀況一再重複發生...),使之諸事不順,而令人生不如死,所

以常常令人覺得事事不如意、不得志、煩惱多、憂鬱悲觀、意志消沉(注:嚴重者,甚

至得到憂鬱症、躁鬱症、想自殺),這是冤親債主對當事人所設下一步一步之進逼手法

,到最後才下手索命。(注:最近因為現代人生活壓力過大,鬧自殺的人增加很多,請

有自殺傾向之人的親友能多多介紹本文,開導這些無助的自殺傾向之人,救人一命勝

造七級浮屠)。

10. 偶而看到、夢到隱隱約約、似有似無之幻像:自己眼角掃到人或動物、黑影、異形

一閃而消失無蹤、或常覺得自己旁邊有人或其他東西在跟隨、或光天化日之下,偶而

見到嚇人之幻影…。

11. 平常身口意守戒清淨,誠心修法皆很靈驗,但是受到冤親債主或魔障嚴重干擾,變

成修法不靈驗,甚至令人退失道心(注:一般人根本不知自己累世罪業很重,長期修法

、行善根本就沒感覺,也沒什麼感應,反倒是越修麻煩事越多,負面打擊性的感應特

別多,此時自己反而應該更加小心,這乃是表示因為冤親債主本來就希望一報還一報

,會故意出狀況,打擊修行者信心,使人認為宗教乃是騙人的東西,放棄修行,以方

便冤親債主討報,如此就上了冤親債主的當了,此時自己要更加反省前世罪業深重,

宜更加懺悔修行,以突破種種困境的嚴重打擊,這頂多是幾個月的過渡期而已,自己

要信心堅定不移,免得被自己業障所打敗)。

12. 也有徵兆很微弱、不明顯,幾乎沒什麼預兆出現,但這往往是特別難和解的冤親債

主,而所發生的報應,也是特別慘重,有些冤親債主願意在具有神通者面前現身,這

代表冤親債主還有和解的意願(注:這還有救,所以我們要善用此冤親債主有意願和解

的好機會,自己盡力懺悔和解之);但是有些冤親債主擁有討報令而不願意現身,即使

是碰到神通相當高明之人也很難被查到,這往往是冤氣特別重的冤親債主因為血海深

仇不願意和解,而下定決心討報(注:這是屬於很難懺悔和解的定業,這個常常是沒有

轉圜餘地的現象),這要用間接式的邏輯推理方法用上述所提及 1.至11.項的出現重大惡

報之初期徵兆來間接推論證實之(注:一般而言,用間接式的邏輯推理方法來間接推論

自己有無冤親債主來討報的技巧:自己替別人修法皆很靈驗,有求必應;但是自己替

自己修法反而無效或甚至產生反效果,那就代表自己有很難和解的冤親債主來討報了

,這往往八九不離十(但是也有例外)。

自己一但發現有上述之重大惡報討報的初期徵兆顯現,就應事先防範於未然,進而提

前和解冤親債主、魔障,這才是上上之策。


念佛妳沒用"心"唸~妳只是嘴巴在念~

妳ㄉ心想ㄉ是一切憂愁煩惱~
所以呈現出來ㄉ是憂愁煩惱~

唸佛首先要忘心無我~
心空我空煩惱空~
從心空我空一小點光明~
生出大悲心光明周遍一切法界廣大無雲晴空~
念佛24小時不中斷~持續唸~~念念不忘~念念不斷~連續七天~七七四十九天~
持五戒~八關齋戒~菩薩戒~
精進七天至四十九天念佛~
精進七月至四十九月念佛~
精進七年至四十九年念佛~~


靈修?修靈?修??

台灣是個奇妙的地方,三步一個宮壇,五步一個廟宇,處處香火鼎盛,每一處也都有

人在幫人消災解厄,而更多的是很多人在靜坐,有自己在靜坐的,也有跟著老師在靜

坐的,也有純數息念經的,真是一大奇觀,我自己也曾如此度過不知多少寒暑,而也

的確,隨著所謂的「修行」我也發生過太多太多說不清也道不完的奇事。但,其實,

現在回過頭來看,這些只不過是一個過程,是一個過渡期,不管我能隨手就請來多高

的神靈,不管我曾每晚出體遊走四方,不管我能講多方多界靈語與眾靈交流溝通,不

管我從不會生病也常幫人治病,也不管我曾與天魔鬥法,不管我不只能幫人幫物加持

,也能幫神加持加光,一但只要你的心完全的開啟覺醒後,你就會明白這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個「過渡期」...

很多人都在靈修,你以為你以你的靈在修,那修什麼?你會回答我,修過去,也修未

來,那我問你,怎麼修,如何修?你回答我,做善事,做功德,不造身口心三業,回

答的千篇一律都是如此的雷同。過去的我會回答你,很好很對,你做的很好;但,現

在的我,不會這樣回答你,我會如實這樣跟你說…

過去,你看似已發生完畢,我看它則是現在仍在發生!

未來,在你看來尚未發生,我看則是已發生完畢!

當你進入究竟之中,時間並非你所想的就像是一直線,是全景全像式的,時間只是一

個被虛擬的流程來使得一切在行進中得以合理化,空間亦為虛擬的存在,你會看到,

這一切都早已擬定,只等著你去演出而已,就好像一片遊戲片CD,所有的路線與結局

都已設定好,等著你去探險而已,而整個宇宙就像一大團立體CD遊戲片,在它被創造

出來時一切都已SETUP完畢,這真的只是一瞬間而已!

所以,在你這一輩子,不管你怎麼想,怎麼做,你的劇本是早已寫好的,你無法改,

改也改不了,那是在一個不同的層次下所為(你我都參與其中),你若以為你所做的一切(

你說的善事、功德啦)真的有為你改變了人生,那也只是劇本而已,所有你所想的,所

有人家跟你說的,所有宗教所說的,都是劇本,讓你深深的進(陷)入其中,好讓你好好

的來演這一場場戲。
輪迴,也並非你想的那樣,而你所想的,人家告訴你的,宗教所說的,如前所言全都

是劇本,為的是讓你有一個相信宗教或相信輪迴的一個人生劇,劇本也都是早寫好的

。因果亦如是,功德亦如是,宗教亦如是。那你會問我,若這些都是劇本,都是擬好

的,那我過往所做不就都白費了!那我到底該往那兒追尋、往那兒求真呢?

我想先說的是,你沒有白費工,因為你的演出很精采,你是那麼的專注在做你,這裡

的每個人也都是如此,也唯有如此,才會有這裡,才會有這宇宙,才會有你。但若是

你要求真,那這可是個大問題,這是一個大哉問!若你真心想求真,真心想追尋你的

根源時,我必須跟你說,所有一切人間的做法皆是罔然。因為你所依據的作為、想法

、一切的模式皆是以此地(所有的)為參考,那這一切不也都隨著此方起舞,依著此地為

準,你又如何能跳脫呢?甚至你以為你已如何如何,殊不知你仍身(深)在此地此劇中(無

論有形無形皆然)。

也因此,所有所謂的有宗教信仰的、無宗教信仰的、有修的、沒在修的、做老師的、

做學生的、同門的、不同門的、通通都是一齣齣的人生劇,每一個人都是那麼專注的

演出,演著他自己的劇本,以他自己的角度來看這世界、這人生,詮釋著他自己,專

注著他自己的角色。除非,發生了一個例外,發生了一個不可能會發生的事…

有那麼一個人,他告訴了你我們本是一體,從你眼中望出去並無別人,你所見的一切

都是你,因此沒人能傷害你,因為你不可能傷害你自己,也因此沒什麼好怨好恨的,

因為你怨的恨的都是你自己,所以請寬恕,寬恕這一切吧,如此才能釋放你自己(將你

中的"我"放下)...等等這些破壞劇本的言論,破壞此地(宇宙)法則的事,他甚至還告訴你

,你所見的一切都不存在,這一切都是虛無的妄念,因為真實如你(自性-本性-佛性=神

性),瞬間製造(創造)了這麼一個地方,只因在那剎那間,你選擇與神(神創造了你-亦我)

分割與分離,你離開了神,離開天鄉,離開那至光、圓滿、莊嚴、永恆一體、無限的

分享、無限的延伸、無限的聖愛家鄉,而被你(我)創造出來之地反讓你(我)身陷於此,

只因此地被創造後即有其意識(它妄想當那創造你我之神-其實這亦是你=我當初的妄念)

,不願讓你(我)覺醒,以免你(我)回返天鄉而讓此地不復存!你需知,此地本不存在、

也不應存在,本為虛妄(只為當初一個妄念),但此地(此方宇宙)亦深知,你(我)那靈魂的

深處不斷的思念天鄉欲返神地與神合一,它不斷的編一套套劇本,繁複嚴密得讓你(我)

目不暇給、無以喘息的來跟此地認同,跟肉身認同,跟它認同,以至於讓你(我)認假為

真、視妄境為實境,好讓虛無此地得以存續,這也使得你(我)遲遲無法…等等,這是多

麼瘋狂的言論啊!

但我要告訴你,若你真碰到了,我要恭喜你,請你跟隨著他,我也要跟隨,因為他必

帶你我脫離苦海(妄境),回歸到那你我的源頭至境、神性天鄉!

 

你我(宇宙)的真相

在你我的周圍,有許多人都在說修行,但,修行是甚麼?甚麼是修行?是用來說的,

還是用來做的,還是就放在心裡面默默行之;曾經的我,是那麼的無眠無日的修,幾

乎是全心全力,而現在,就我個人而言,我認為,應該是---「無修」。因為事實的真相

無需修,它就在哪兒,存在你我的心靈處,只等你去開啟與憶起。

意識的開啟首先要能「鬆」→你必須要懂得放鬆自己,鬆開一切人我意識的執著與束

縛,鬆而後能「空」→在漸漸的意識放鬆與人我放下後,你將進入一段「空明期」,

在這段過程中,你會有一種不見了的感覺,感覺不到你的肉體、意識…等等,一切都

空掉了,如此代表著你的意識通道正在轉換,準備著開啟,空後即能「開」→在一段

空明期的經歷後,其實在這其中你的意識已準備好開啟,自然而然的你將開啟,而在

此中,你的意識將經歷與接收遠遠超過你封閉在肉身中的感知與經驗,開後而能「通

」,通後即(憶起與明瞭)是「本來」(本來面目─那事實的真相),你將明瞭萬物本一體

,你即萬物,萬物即你,甚而你將明瞭你從何而來(究竟涅盤)與為何在此。而在這之前

,執著是一切的阻礙,只要有所執著則無法「鬆」,更何況「空」、「開」…說一件

事或許你不相信,你眼前奉行的所謂的「修行」可能會是你開啟意識通道的阻礙!有

機會我將會在此說明與分享…

當你意識開啟跳脫出來回頭一看時,你會驚訝的發現一件事實,那就是---「在不同的空

間,在不同的時空,在不同的宇宙裡,你同時性的不只是你自己」。這怎麼說呢?讓

我細細的講給你們聽……過去我曾經在出體的過程中(請看"宇宙被我撐破了(一)"一文)

,從我的內在泛出一股那麼清楚的直覺與感覺不斷的指出所有的生命本是一體,那內

在的相連無比的清晰,但清晰是一回事,而這感覺是從何而來?

「憶起」之後,意識不斷的擴張,通道不斷的開啟,驀然間,我看到了一件至今我仍

然覺得是那麼不可思議的事情(當初的訝異現已漸漸坦然與平淡進而將之視為理所當然

了),那就是→在此方世界,你我所見的時空世界中,當然的,「你」扮演著你,而「

我」扮演著我,而其實,在其他的宇宙空間裡(雖不在你我的存在空間,而相對其存在

空間亦是相對真實的存在)你竟扮演著我,我竟扮演著你……我話至此,你們或許有點

混亂了甚至是看不懂,我再具體一點說明→在此地,你將自己貫注於此地之肉身與劇

本,而同時你亦將自己貫注於其他時空世界不同的肉身與劇本,這看似不同的兩個世

界、不同的肉身與不同的劇本,其實都是你,你同時貫注於不同宇宙的不同的肉身劇

本,角色內的你渾然不知此一事實真相,因為為了扮演好劇本內的角色,劇本中的你

非得全心全意專注不可,絲毫不察其真相,但靈性的你卻再也清楚不過了,因為祂(靈

性的你)原本一直就是在這麼做。擴大些來看,其實你是不斷的在不同的宇宙扮演不同

的角色,如此不斷的不斷,你不只是你自己,你同時還形成了不是你,你不只一個,

宇宙也是,多重的存在,多重的身分劇本,多重的相互形成就是此地婆娑世界宏然繽

紛景觀的事實真相。

事實是,你將自己投射與貫注在不同宇宙的每個角色,有多少的角色就有多少的宇宙

,有多少的版本就有多少的劇本,有多少的可能性就有多少的無限性,你把自己分散

了出去,你是如此的形成了這無窮盡的婆娑宇宙,無窮無盡的生命,與無量延伸的多

重宇宙空間,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而這一切的一切亦是我……至此,你應當明白了

古今中外前人所云「眾生即我、我即眾生」的意思了,這並非只是文字說說,個人聽

聽罷了,當你的意識開啟,從你的個體性跳脫出去後你將看見其真相!連現今量子學

家也證實了一件事,那就是把電子顯微鏡不斷的放大後,你將會看到物質最微小的部

分像”波”一樣,在我們的空間閃爍不定,再調整與更升高電子顯微鏡的頻率後,將

會清楚的看到,這至今可觀測到的最小物質是一下子出現在我們的空間,一下子消失

在我們的空間,此情形科學家仍在探究中!而我心中明白當出現在我們空間時形成我

們的世界架構,而未出現在我們的空間時,去了其他空間去形成與支撐其他空間的存

在架構。也就是說,我們是多重的存在,從你眼中望出去的一切都是,只不過你是將

自己專注在單一空間單一頻道而已,而看不到與刻意忽略了自己的無限性,但也唯有

如此,你才能專注與維持住自己在此的獨特性,也因如此,劇本才得以演出,而你也

才會是那劇本的角色!

意識的提升與通道的開啟的確讓我開始知道與明白你我(宇宙)的真相,而上述所言只是

跨入其中的第一道門檻,你先得認清與接受上一事實,你才能聽得下去與接受接下來

我所要說的:

1.你、我的多重身分-無限(版本)性
2.你我本一體-你我同源本為一
3.我們共同創造了宇宙-多重的

打開[憶起]的門

人世間所有所謂的[修行],都離不開打坐、禪坐或靜坐,但不管你如何稱呼它,請明白

,那都只是一個外相,一個名詞,一個方便歸類、說出、指出而已,並不代表它本身

,心靈不會如此稱呼它。不管我們如何稱呼、如何做,都是為了進入我們的心、進入

我們的內在,與內在面對、溝通、交流、認識進而合一,重返生命的源頭,再度的[憶

起],重新沐浴在你我(萬物)生命源頭那充滿著[愛]的光芒之下...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

來打開這道門吧。

在所謂的打坐、禪坐或靜坐中,都會經過一些過程,我約略的將它分為三個過程,簡

化為三個層面來說明與分享,希望能幫助你進入與了解。初開始在第一個層面,[人]靜

了下來但[心]卻醒了,心念不斷的叢生,而人不停的想將心中想法念頭停下來,但停不

下來,只好不斷的跟自己的想法念頭打轉,不斷的好似停了又好像沒停,想法念頭就

像那海浪般一浪比一浪更高更洶湧,就像一具引擎在原地運轉,車停下來時反而顯的

引擎聲更大聲,外表看起來只是身體沒動而已,心念卻亂紛紛;過了一段歲月的歷練

,好不容易的進入了第二層,在此層中[人][心]都靜下來了,但[靈]卻醒了,那內在一醒

過來可是沒完沒了的,尤其是初初醒來的,那可是會鬧翻天的,這還有得一番歷練過

程啊!大多數人都在這一層面居多,最有得磨,走的最多的也是在這一層,但,往下

一層走(進入)才是最關鍵的!可惜的是多半都停留在此,在此逗留甚久,甚至以為至此

已達究竟。難能可貴的是走到了第三層,[人][心][靈]都靜了下來,這終於走到了合一之

境,在靜境中,人心靈合一,[本性]覺醒了,本性即[光],亦可稱[光體];舉個例子你便

知道,一般我們所知道的光,是由所有的顏色合一而成,不是只有七種喔,有著那無

限種類的光色展現,為了方便歸類,我們將它概括分為七種;當所有的光色紛紛合一

時即恢復本性,恢復為[光];也就是說,當所有的你(你將自己打散了出去那萬千世界,

化作萬千物種、萬千生命、有著萬千意識、萬千樣貌;此段相當精采,改日述之)全部

合一時,你將恢復[本來],你就是那光,你的本體是[光體],我這樣講你會比較容易懂

些。

[光體]一旦現之,就回復了你的原來樣貌,你的本來面目,你的本性(光性),明白[萬物

一體]之理,明白萬物都來自於更大的你(大你),萬物體內都流動著與你我無二的[光],

此刻你會瞬間醒悟、[想]起來了,通通想起來了,終於都想起來了,恭喜你,你終於[憶

起]來了...。我簡略的講述其中精華,希望能幫助你明白,日後在其他我的心得分享文章

中我會說明的更入裡與仔細些!

【覺醒】

所有的修行的目的地只有一個,也都只會比(指)到一個方向,全部都會匯聚往那去,回

到那「源頭」,體認到「萬物本一體」,體現那「如一」一體之境。因為我們本是一

體,一體無分,說到究竟,就只有一個,這「一」即是全部,全部也是那「一」,究

竟涅盤即為此意。

事實只有一個,真相只有一個,就是說,實相只有一個,那就是我們從不曾分離過,

因為我們是一體,而且我們也不曾離開過,離開「一體之境」,我們的由來處,我們

的家鄉,此處沒有開始也沒有終結,只有永遠的恒存,那是唯一完美無瑕的一體覺性

。這個一體性存在是如此完美莊嚴,在無限喜悅中推思至無窮,沒有一物不在它的自

我覺知之內,一切都是無所不包、無所不在的,一切的一切是那神聖至愛的無限分享

,如此永恆無間的喜悅覺境,亙古常新、永遠不變,而且一體無別,沒有分別。它是

完美、無相、不變、抽象、永恆、純淨、完整、富裕以及無所不包的愛。它是實相,

它是生命;無極上主(梵或神)與佛性(自性),以及自性所創造出來的一切,都是一個圓

滿的生命,此外,沒有其他的存在。

在你我的內在深處,你我的本性-本來自性(佛性),深深明瞭萬物本一體、一體無分,但

世間種種偏偏卻是相反之境,呈現出分別、對立、傷害、仇恨與恐懼的影像,讓人墜

入如此分離、分裂、罪疚與苦痛的經驗中,將你我推的離「家」越來越遠,遠到幾乎

忘了它的存在,因為自性(佛性)已被意識與肉身代替,深深壓入你的意識深層,再被潛

意識深深的包圍住,以世間種種假象(我稱幻境)來迷惑與困住你,讓你視幻為實,視假

為真,由於你的認同並與之呼應,更加確立其存在,而讓真相隱埋,實相不復存在,

因此永遠的墜入此虛妄不實之境,陷入了萬劫不復生生世世的輪迴之中。而其實,世

間種種卻又是你我共同營造出來的,所有的疑惑與矛盾更加深深的將你綑綁束缚於此

,那又該如何由此出離呢?

自古至今,所有的「覺者」一但覺醒,內在自性(佛性)開啟,一切是那麼的清晰與明瞭

,知道了真相(實相)後即不會與世間種種苟同(因為心中一但認同它當下立即陷入而無法

出離),覺者心中已無懼怕,因肉體生死亦是假相(自性佛性不生不滅,何來生死?),自

性(佛性)覺醒的覺者知道自己真正的身分,亦深知世人與他(因自性佛性本一)並無分別

,一切都是意識心的作用,意識的目的是賦予每個生命獨特身分的知見作用,萬物一

體、一體之境從此產生分裂,所有的個別意識不斷的彼此交互作用,感知形成此世間

的種種,你我眾人的潛意識交集而成這世界,它的本質是自性(佛性=「愛」)的反面,

也因此,你的心中有著兩面的作用,一是自性佛性(愛),一是潛意識(非愛),潛意識影

響著每個個別意識,意識操縱著肉體,你所有的決定在你心中,一切也很單純的只有

兩個選擇,是向你的自性佛性(萬物一體的愛)靠攏,還是習慣性的接受潛意識的意識作

用反應;無怪乎,中國兩位古聖,一位說人性本善,一位說人性本惡,一者直視自性

本性(佛性)清楚道出,一者道出世界的本質(團意識-眾人的潛意識),就是這個原因。


迷霧般的婆娑世界

今天這篇文章,是我與一些蠻認真在學習所謂的修行的朋友閒聊時,心之有感而發,

因此我先將此文PO上來,以記錄我今天未能言明的內心話。

「眾生一體」,一直是我的感悟與體悟。自從憶起與覺醒以來,這是再真確也不過的

事,因為內在所開啟的通道是那麼清楚言明那-千千萬萬眾生是我,我亦是那千千萬萬

的眾生。而實情是,我們來到這只不過是純粹的在演出這一套套的劇本,而劇本是死

的,是早已擬定好的,也是你來到這以前早就看過與知道的,你心中明白,劇本是死

的,但你的心靈〈生命〉是活的,肉體是會崩滅的,但心靈是永恆的;會來到這只是

因為在那最當初時,你同意並也簽下了契約一起來完成這無法永存隨時會崩滅之地,

只因你試著想當那創造你我之神,你依著創造而來,也因此你創造了創造,創造又創

造了創造,才有了這多重又千千萬萬的虛擬時空之幻像之境存在;但此地並非神境-你

我之心靈神性天鄉,無法永存,而你我為了讓此地能依續而存,只好不斷再不斷的創

造虛無〈虛無指的是那由一化萬千,但真相是自始至終都只有一個〉,這是個規則,

也是個契約,只因你同意。

我想說的是,應該是說,我真心的與今天在場的朋友分享,希望他們知道一件事,那

就是,不管你是否開啟了內在〈或本靈〉,或是你的內在〈或本靈〉告訴了你,你的

前世如何如何,或是你去問了某某老師,還是去催了眠,知道了某一部分的前世,而

讓你更深深的去追朔與追尋,而其實,如此你並沒更開啟,反倒是更加深了執著而離

開啟越來越遠。因為,真相是眾生本一體,劇本是擬好的,此地的一切都是,當然也

包含了宗教劇等等;你所演的這角色是虛擬的〈就算你沒去演也會有別的你去演〉,

虛擬到連輪迴的劇本都幫你安排好了,你卻還去相信那虛擬的輪迴劇本,這不是才剛

跳出了一個舊的框框卻又陷入了另一個新的框框,而忘卻了真的你〈自性本性〉;「

真的你」是那所有所有的劇本,所有所有的眾生皆是你,多重的存在、無限的版本都

是你,也是我,這才是真相!

我也告訴了在場的朋友,若真要論修行,應是要知道此一真相,放開所有的自己,鬆

開所有的念頭,放下所有的劇本,在心中與眾生合一,與宇宙合一,藉此跳脫這時空

,無著念,無著相,跳脫出所有所有的多重〈多層〉存在,自然的你將會回到那最初

,你我如一之境,你也將會明白此地為何會存在,而你我原本來自何方,那時你心中

將會有一念.........「是該回去了吧!」

所以,你應依持的心態是→既然劇本已是擬訂好的,且將心把持住,不偏不倚、不動

如山,勿因依你意而竊喜,也勿因非你意而憂煩,那些都是虛擬的幻象(幻滅之婆娑劇)

,將你所同意的劇本(你正在演出的那億萬分之一的你)走完,並依我前段所說,靜靜的

在心中將婆娑(無垠的多層世界)、宇宙、眾生與你合一,自然的,你將再度的與「你」

合一,與神合一,如此你方可回到那源頭-神性天鄉!


與神合一,你就是神
與佛合一,你就是佛
與上帝合一,你就是上帝
與萬物合一,你就是萬物
與宇宙合一,你就是宇宙

 
 
 
神佛要是能保佑人發財,世上早就沒窮人了.
信徒為了求得好的報應,
勉強自己去對宮廟佈施,
最後造成自身經濟上的困難.
這種人可說是咎由自取.
當事業不順,經濟發生困難.
造成精神緊張壓力,
循環產生了.
生理心理都出了問題.
經濟沒發生問題的,
感情家庭出了問題.麻煩來了,
求神問卜,人家說什麼就信什麼.
任人宰割.
而被指為需修行者,
勉力為之,但其求財之心根本放不下.
越修事情越多.
你一言我一句越修越亂.
道家求真,能修出真人.
著重在 清 修.
俗事看不開放不下,怎麼 清 得了.
經濟亂了家庭亂了.
連修行也跟著偏了.
人就想過的好,
吃得好,穿得好,車要比人好,
房子要比別人大.
別人有什麼,我也一定要有.
要讓家人過的好,
這些有哪樣得不到,他就會覺得很痛苦.
所以釋尊要求弟子什麼都戒掉,什麼都不要.
如果能到這境界,苦從何來.
末法時期修行人什麼都要,什麼都戒不掉了.
於是用戒掉肉食,講究吃素來唬弄世人.
人根本無法改變別人的命運.
親人能不能過得好,你做不了主.
因為你連自己的命運都改變不了.
於是求助神佛,
而神佛並不管這個,
(你求財求健康感情,神佛為了去你的執著心,更要讓你失.)
所以這事就由人來辦,
反正花錢消災,花錢求財.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沒用的話,下次換個方法再花一筆.
到你死心為止.


而神佛何時才會幫人呢?
如果我們的心思端正,行為合理,
與人為善,處處找自己的不是.
自我反省.與這空間和善的磁場相容.
靈一定會報告給神佛,
神佛便會慈悲地使我們如願以償.
常人在家看電視,
看到什麼都要生氣批評.
一出門看誰都不順眼,
永遠以高標準在苛求他人,
沒事找事挑撥族群,引發爭端.
以險惡之心.
試圖擠壓出宗教狂熱份子.
整個地球都是神體的一部分,
一個大的神殿修練場.
魔就必須在其中製造矛盾,
刺激分化後,才有利可圖.
而這些實實在在是魔的表現.
搞不清楚是他人在修,還是自己在修.
還是幫魔在修.
自身的磁場與這空間產生著彆扭.
蓄積一身的怨氣與不對勁,
這時靈與神佛是不會幫助我們的.

這個世界本來就沒有公平的事
有的人天生幸福
有的人一出生就坎坷無比
這樣的情況是神佛故意造成的嗎
應該不是吧

但是不幸的人有信仰
心中有菩薩
往往會有勇氣面對現實
積極的負起自身的責任
ㄧ步ㄧ步往幸福的道路邁進

沒有信仰的人遇到了困境
只會指責上蒼沒有庇祐自己
似乎連老天爺都欠自己應該給的保佑
卻沒有想過為何上蒼要多照顧你自己

***********************************
神棍滿街跑
沒有智慧的人才會有神棍
有智慧有信仰的人
自身就能感受到所信仰宗教的感化
記住
菩薩不是商人
妄想付出小利就想從菩薩身上取得大利
這不是虔誠的道理


去認識真相,真相會使你們自由。……沒有分別。
互相之間沒有,與神之間沒有,與一切之間都沒有。
你們的所作所為,要如你們跟任何東西都沒有分別,
跟任何人都沒有分別,如此,則明天你們就可以治癒全世界。
……這就是一切時代最大的秘密。這就是人類千年萬年所尋求的答案。
這就是人類致力的解決之道,這就是人類所祈求的啟示。
……所作所為,如你們跟任何東西都沒有分別,你們就能治癒世界。
……要明瞭,那是與人協同去做的權力,而非制馭人的權力


有的生命只有一個目的
那就是讓你和所有活著的東西體驗最完滿的榮耀。
..這個目的的神奇是在於它是永無結束的。
一個最深的秘密就是:生命並非一個發現的過程,而是一個創造的過程。
你並不是在發現你自己,而是在重新創造你自己。
所以,別汲汲於發現你是誰,而該汲汲於決定你想做誰。
我們為什麼會在這兒?…….為的是憶起,並且重新創造你是誰。
……..你只需要憶起你已知的事,然後付諸行動。

 

你是一個神聖存在
能夠在同「時」有不同的經歷──能夠按照你的選擇,
將你的本我愛分成多少不同的「自己」,就分成多少。
因此,就在你是你的此時此地,你可以也在、
曾在別的「時間」、別的「地方」,是別的「自己」。

你用你全部的生命
你一切的生生世世──去做你真正是誰,
並決定你真正是誰;去選擇和創造你真正是誰;
去經歷和實現你當前關於你自己的想法。……
你是處在這樣的永恆時刻:藉由自我表現而自我創造與自我實現。
你吸引生活中的人、事與環境,做為工具,
藉此來締造你對自己最偉大的意象之最恢弘的版本。
 

台長: 期指贏家
人氣(8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民俗藝術 |
此分類下一篇:覺醒旅程的概述
此分類上一篇:戴尼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