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1 11:37:18| 人氣1,5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王文》回憶的愛戀 (10)【龍╳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最在乎的人就是妳




「嘩啦嘩啦!~~~」(雨聲)

吵雜!吵雜!




-----------越前家--------------

「媽....乃雅回來了嗎?」龍馬疑問ㄉ問著倫子

「還沒ㄟ....說也奇怪了....她應該早就回來了啊!...為什麼那麼久.....而且外面的雨那麼大....」倫子擔心ㄉ說

「我去找他....」龍馬說完便轉頭離開....

「碰!!」(開門聲)

「媽!~~乃雅回來了嗎?」龍牙破門而入緊張ㄉ大喊.....

「她還沒回來....你知道她去哪嗎?.....」

「如果我知道合並回來呢!」龍牙生氣ㄉ說

「.....」

「ㄟ....龍馬」龍牙看著龍馬不發一語ㄉ往門走去....

「你要去哪?」

「還用說嗎?....當然是去找乃雅」

「你知道她在哪?」

「......不知道....」

「碰!!!」(揍人的聲音)

「你幹麻啊!?」龍牙生氣ㄉ說,因為龍馬他突然往他ㄉ臉上揍過來....

「....乃雅會不知道跑到哪!去都是你害ㄉ吧!?」龍馬凶狠ㄉ說

「你要玩弄誰ㄉ感情是你家ㄉ事....但我不准你玩弄乃雅ㄉ感情」龍馬說完就走了

「.....亨....是嗎!?....」龍牙笑著說




「呵哈呵哈」(喘氣聲)

(可惡!!....死乃雅....妳到底跑到哪去了啦?.....咦!?....那個人是....-----乃雅....)

「乃雅....啊!!....」龍馬抓住乃雅ㄉ手,看到了她ㄉ臉上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水....

「乃雅妳怎麼了?....跟我回去吧!....」龍馬抓著乃雅ㄉ手想離開,但卻被乃雅甩開ㄌ....

「咦!?.....那不是乃雅和龍馬嗎!?」君雅撐著傘看到了龍馬抓著乃雅的背影

「....乃雅?....」龍馬不解ㄉ看著乃雅

「.....不要再對我好ㄌ.....這樣我會沒辦法我離開你....」




『妳只要活著不後悔,活ㄉ很快樂....讓自己ㄉ身心充滿快樂就夠ㄌ.....』




「....無法讓我離開到沒有你ㄉ世界去.....」




『降子就算妳突然死ㄌ也會是充滿.....滿足ㄉ心態而死ㄉ.....』





「你這樣會讓我對這個世間有所留念ㄉ.....我不要....」乃雅痛苦ㄉ說

「....那就不要離開啊!....妳為什麼不管怎樣都會想到死那邊去呢?....難道你這麼想死嗎?....」

「我才不是想死....我一點都不想....但那是一定會到ㄉ命運啊!....」

「....我應該說過人都是會死ㄉ.....如果妳這麼想死ㄉ話......我和你一起死.....」龍馬嚴肅ㄉ說

「........你在開什麼玩笑啊!?.....」乃雅不可至信ㄉ說

「.....我....並不是在開玩笑....我只要從這邊衝過去.....就會被車撞死ㄉ....」龍馬慢慢走出人行道....

「呵!~你根本不敢....誰會為了我這種人去死啊!?....我死了根本沒人會難過....也包括你....」



不是的....不是這樣子的龍馬....其實我根本不是想要這樣說.....



「我只是你生命中的過路客而已....你遲早會忘記我的....」



....我只是再做堅強啊!!.....你不要聽信我說ㄉ話啊!....



「不管是任何人....每個人根本就不在乎我嘛!....」



.....不是的....其實我明白啊!.....爸爸和姊姊他們都很愛我的.....還有你....你最在乎的人就是我了....



「........妳在逞強吧!?....我很明白妳的個性....妳對我而言....並不是過路
客.....

妳闖進我ㄉ心理....讓這個過路客變成了....在這個世界我最在乎的人....」

龍馬說完給了乃雅一個微笑的特寫....他衝到好幾輛車子所開往的道路上來....

「龍馬!!!!~~~~~~~」

「嘰!!…………………碰!!」(煞車聲加上撞車聲)




愛情是場最美最遠的旅行.....

沿途雨季泥濘.....

偶爾阻礙我們的前進....

當妳感到的體溫在我懷裡.....

像陽光和絢....

巧妙的融化....

我的不安定......




我破壞了這場美麗的旅行....

我破壞了你的體溫....

我破壞了自己已安定下來ㄉ心情....

我再也感覺不到你的溫暖.....

台長: 蕓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