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4 10:03:24| 人氣9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王文》回憶的愛戀 (1)【龍╳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遇見你ㄉ那一刻.....



姊姊和爸爸說我生病ㄌ.....

我ㄉ病是跟媽媽一樣.......

我....遲早會去和媽媽作伴ㄉ.....所以......

不管我提出什麼過分ㄉ要求,爸爸和姊姊都會按照我ㄉ需求去做......

我討厭降子!!.....

我討厭他們把我保護ㄉ好好ㄉ,更討厭把我生下來ㄉ媽媽,

把我生出和別人不同ㄉ體質.....

我最討厭ㄌ.......




「動作怪點!!快把小姐找出來.....」一個年朗ㄉ聲音傳變整個地方.....

「是!!」一群人負荷ㄉ說

「真是ㄉ!~~~小姐她又跑到拿裡去ㄌ啦?」公叔傷腦筋ㄉ拿出手帕擦汗

「她又跑出去ㄌ嗎?」突然從草叢中冒出來,嚇ㄌ公叔一身冷汗

「大、大小姐.....您怎麼在這?」

「不行嗎?.....我來幫你們找乃雅好ㄌ」女孩從草叢中出來

「咦!?......這怎麼行呢!找乃雅小姐ㄉ事,就交給我們來做就好ㄌ啊!」公叔慌張ㄉ說

「關係啦!沒次找她ㄉ工作都叫你們做,實在不好意思我們來幫忙吧!」君雅笑嘻嘻ㄉ說

「恩.....好吧!.......咦!?....我們....只誰啊?」

「還有我啊!!」草叢中又冒出ㄌ一個人

「!!!...老、老爺.....這、這實在是....」出現ㄉ這個人,又讓公叔嚇ㄌ一身汗....都快要尿褲子ㄌ(開玩笑ㄉ)

「呵呵~~乃雅是我女兒有時候,也和她玩捉迷藏也很好啊!!讓身體運動、運動也不錯^^」

「是阿!是阿!每天都在工作實在是很煩ㄋㄟ~~~偶爾,放下工作輕鬆一下,也好對吧?爸」

「恩恩!~~說ㄉ好」

「哈哈哈!~~~~~」兩父女輕鬆ㄉ呵呵大笑

(真是一對奇怪ㄉ父女= =’’’)公叔在心裡想

「啊!對ㄌ!今天我是來帶乃雅和君雅你們去一個地方ㄉ」

「什麼地方??」君雅好奇ㄉ說,因為她爸爸是很少帶她們出去ㄉ

「我一個老朋友家,他也有兩個兒子一個和妳一樣大,一個比乃雅大一歲^^」

「.......是喔!!」(有點期待)

「那爸我們先去找他們吧!麻煩他們幫忙找乃雅,人多好辦事嘛!^^」君雅提議ㄉ說

「.......恩~~~好吧!」看著女兒ㄉ笑容,有點不忍心說「不」

「太好ㄌ!!」君雅高興ㄉ說




「呼呼~~好累喔!!......這還是我逃跑第一次跑那麼遠說,他們應該想不到,才對?」一頭棕色長髮ㄉ女孩,坐在樹上喘呼呼ㄉ休息,避免「追兵」ㄉ「追殺」.....

「呼~~~好!充電完畢.....溜喔!」女孩再起來準備跳到另一顆樹上時角突然往下滑......

(咦!!!完ㄌ!要摔下去ㄌ)

「ㄆㄥˋ!~~」

(恩~~我死ㄌ嗎?還是摔ㄌ四分五裂?)乃雅猜想著

「喂!.....妳很重ㄟ....快起來啦!!」一個男孩子ㄉ聲音傳入乃雅耳裡

「咦!!啊!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ㄉ你還好吧?」乃雅趕緊從男孩ㄉ身上起來,連忙道歉

「一點都不好!!」男孩生氣ㄉ說

「唔......真ㄉ很抱歉!對ㄌ!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這裡是我家ㄉ院子,我是來找我家ㄉ貓.....沒想到找到一隻更大隻ㄉ貓.....而且,還是母ㄉ......妳是誰啊?為什麼會在樹上?」他看ㄌ乃雅一眼

「啊!我是在躲「追兵」ㄉ,我叫玉村乃雅,你勒?」乃雅笑笑ㄉ說

「我叫越前龍馬!」(追兵什麼啊??)龍馬懷疑ㄉ看著乃雅

「喔...將子喔!.....越前.....龍馬」乃雅念著龍馬ㄉ名字....

「龍馬,過來一下」突然一個聲音,把乃雅ㄉ思緒拉回來ㄌ

「喔!.....喂!玉村過來吧!」龍馬叫著乃雅

「咦?做什麼?」乃雅頭微彎著看著龍馬

「帶妳出去啊!!」龍馬理所當然ㄉ說

「恩!!^^」




我最討厭這個世界.....

就算沒有我也無所謂ㄌ.....

但自從認識龍馬開始.....我改觀ㄌ....

我想要活著.....活在這個充滿龍馬ㄉ世界.....

台長: 蕓夜
人氣(9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網王 〃 回憶的愛戀 — 龍雅 |
此分類下一篇:《網王文》回憶的愛戀 (2)【龍╳雅】

小襄
為什麼是注音文啊 = =
(莫名地回來爬了妳的舊網王文....)
2007-05-06 17:30:13
版主回應
呃.......只能說小時後還不懂事(炸)
我也不知道未啥我以前打的是注音文 = =
不過現在來看確實有點看不懂注音文了說...
(別爬的好....)
2007-05-13 10:42: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