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5 11:14:08| 人氣1,4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王文》回憶的愛戀 (2)【龍╳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不在偽裝




原本ㄉ我一點都不害怕死......

但自從遇到你ㄉ那一刻起.....

我好害我離開你.....

你了解嗎?.......

龍馬......




龍馬和乃雅走到門口,門口站ㄌ三個龍馬所不認識ㄉ人,問著站在爸爸旁邊ㄉ媽媽....

「他們是爸爸ㄉ朋友和他ㄉ女兒......」倫子瞇著眼睛看著自己那可愛ㄉ兒子

「喔....啊!.....媽~她是剛剛在我們家院子裡撿到ㄉ....」龍馬忽然想到乃雅ㄉ存在挪ㄌ一個身子.....

「咦!!.......呵~~南次郎、玉村先生.....我想你們已經不用擔那個心ㄌ.....你們看.....」倫子笑著指著乃雅

「乃雅!!原來妳在這啊!」乃雅ㄉ爸爸高興ㄉ看著自己ㄉ女兒

「爸.......你怎麼會在這裡?」乃雅看著眼前ㄉ人....

「呵呵~~~~南次郎可是我ㄉ朋友喔!我本來想帶你們來見見我這個老朋友ㄉ沒想到妳先來ㄌ一步!!!呵呵~~~」

「什、什麼....那.....我不是自投羅網ㄌ嗎!?」乃雅不可自信ㄉ看著眼前那笑咪咪ㄉ男人

「呵~~~沒錯!我不費吹灰之力就找到妳ㄌ......乃雅...妳.輸.ㄌ.喔!!^^」

「輸.....我輸ㄌ.....輸.....嗚嗚~~~奈ㄟ安ㄋㄟ.....」乃雅躲在角落自閉....一切完全黑暗,外加幾個鬼火冒出來.....= =’’’

「有那麼嚴重嗎?」龍馬大聲ㄉ問著乃雅

「當然有啊!~~~~每次、每次只要是爸爸來找我,他每都不用花一分一毫ㄉ力氣,總是很碰巧ㄉ找到我,我當然很不服氣啊!~~~」乃雅學龍馬大聲ㄉ回話

「拜託~~~~那是讚美嗎?」龍馬摸著額頭說

「當然是阿!!你那是什麼表情嘛!好過分喔!~~」

「!@#$%^&&&*(_(*&^%$$#)(兩人吵架中)



「.........」玉村先生看著他們倆一搭沒一搭ㄉ吵,不發一語

「呵呵~~~~他們倆ㄉ感情瞞好ㄉ嘛!對吧?玉村先生.....」南次郎手擺在玉村先生ㄉ肩上笑著說

「.......痾....爸....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乃雅降子ㄟ.....和她生活ㄌ那麼久.....我還以為她永遠都是那張愛理不理ㄉ表情ㄟ.....」君雅呆嫩ㄉ看著乃雅

「我好像也是第一次看過ㄟ.....南次郎先生.....我有一個請求....」玉村先生突然大聲ㄉ說.....

「喔!.....有、有什麼事我可以幫忙嗎?」南次郎被嚇到ㄌ

「......乃雅.....妳喜歡和龍馬在一起嗎?.....」玉村先生走到剛剛那兩個人吵完,休戰ㄉ人身邊,把乃雅帶到旁邊去....

「咦!?爸!你在說什麼啊?....我怎麼可能....」乃雅慌張ㄉ說

「妳誤會我ㄉ意思ㄌ啦!....我是說妳和他在一起似乎有種不同ㄉ感覺.....

妳和他在一起ㄉ時是不是可以很輕鬆ㄉ說話.......因為總絕ㄉ妳和他再一起時,感覺不一樣.....是我和君雅沒看過ㄉ表情......」

玉村先生用溫柔ㄉ眼神看著女兒ㄉ眼睛

「........不知道.....不過爸你剛才說ㄉ的確是如此.....

和他在一起時我的確不用偽裝,我可以把自己真實ㄉ一面表現出來,我覺得很高興,反而是.....我討厭在他面前偽裝.....我不喜歡這樣......」

乃雅低著頭說

玉村先生摸著女兒ㄉ頭說.....

「....是嗎?.....那乃雅想留在這裡嗎?....」

「.....為什麼這麼問?你想把我丟棄在這裡嗎?」乃雅ㄉ眼神突然凶狠ㄉ起來

「呵呵~~~並不是我只是想說.....」玉村先生話還沒說完就被乃雅給打斷ㄌ

「想說....在我死之前先讓我高興一下嗎?很抱歉我辦不到」乃雅說完氣匆匆ㄉ跑出去

「乃雅....乃雅.....」玉村先生在後面大喊,但.....乃雅ㄉ腳步並沒有變慢,她不停ㄉ跑.....不停ㄉ跑.....




見到你ㄉ那一刻起.....和你說話和你聊天....都讓我很快樂,

因為我擺脫ㄌ平常所帶ㄉ面具.....我可以大聲ㄉ和你說話.....

可以和你無憂無率ㄉ嬉戲.....我可以為你卸下面具....

但....

卻擺脫不掉我會死ㄉ事實......

台長: 蕓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