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1 17:33:42| 人氣1,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王文》回憶的愛戀 (9)【龍╳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發現....




----------幾個月後-------------

我在越前家已經住ㄌ好幾個月ㄌ,每個人都對我很好,我也都漸漸習慣ㄌ,

不過還是有點怕怕ㄉ.... 還是和龍馬在一起最好ㄌ....^///^.....

龍牙哥假日時也會常常回來,帶著姊姊回來.....

我還以為他們已經在交往ㄌ.....沒想到....




-------------市集-------------

「呼呼.....好重喔!......」乃雅提著她要求倫子叫她出去買ㄉ東西

「ㄆㄥˋ !!」乃雅撞到人ㄌ

「啊!~~對不起!.....我不是故意ㄉ....請問你有沒有受傷?」乃雅連忙道歉

「我沒事!!.....乃雅」

「咦!?.....這個聲音.....龍牙哥!!....」乃雅抬頭看著被她撞到ㄉ龍牙




「龍牙哥你要回家嗎?....」

「沒有!....我只是來散步ㄉ....沒想到就撞到妳ㄌ」

「抱歉!.....」乃雅不好意思ㄉ低下頭

「......乃雅....妳陪我去一個地方.....」龍牙隨後ㄉ抓住乃雅ㄉ手

「哇~~可是.......」乃雅還沒說完就被拉著跑




-------------XXX山------------

「哇~~好美喔!~~」乃雅看著山下ㄉ風景高興ㄉ說

「對吧!~~我心情不好或是無聊ㄉ時候就會到這裡來....這裡ㄉ風景很美....

風也很舒服....這樣我ㄉ心情就變ㄉ好舒服....有種....天堂般ㄉ氣息....」
龍牙看著遠處

「咦!!......」



『.....我心情不好ㄉ時候最喜歡到這裡來ㄌ....在這風很涼....感覺上這裡就是「天堂」!!』



「.....噗ㄘ.....嘻嘻....你們果然是兄弟....喜歡從高處往下看的風景....連形容ㄉ都是一樣ㄉ.........難道你們就這麼喜歡天堂嗎?....」

乃雅ㄉ臉色突然暗沉ㄌ下來.....


「..........是嗎?.....難道乃雅不喜歡天堂嗎?......還是因為.....妳和我們有著不一樣ㄉ體質呢!?......

我想伯母她....應該也在天堂吧!?.....是這樣嗎?....乃雅....」

龍牙嚴肅ㄉ看著乃雅

「.......你.....你再說什麼啊?....什麼不一樣ㄉ體質.......」乃雅笑ㄉ很尷尬

「不用在掩飾ㄌ.....人ㄉ性命是有限ㄉ....只不過妳ㄉ生命和我們不一樣而已....」




『其實....沒個人都會有死ㄉ時候啊!.....只要是這世上ㄉ生物都是會有死ㄉ時候.....所以妳不用太在意.....』




「........你.....為什麼會知道這些.....」乃雅吃驚ㄉ說

「....君雅和我說ㄉ......」




『妳只要活著不後悔,活ㄉ很快樂....讓自己ㄉ身心充滿快樂就夠ㄌ.....』




「是嗎!?.......那....龍馬他知道嗎?....」

「不知道」

「.....不要告訴龍馬....求求你....我生病ㄉ事絕對不能和龍馬說....

要不然我會沒辦法和龍馬在一起.....這樣會讓我覺得....我和龍馬ㄉ距離非常遙遠.....我不想要.....」




『降子就算妳突然死ㄌ也會是充滿.....滿足ㄉ心態而死ㄉ.....我是這麼想啦!....』




「我不想要讓龍馬知道.....我和別人不一樣....是個隨時都會死ㄉ人....

我ㄉ身體是一個可怕ㄉ定時炸彈.....隨時死神都會來要我ㄉ性命....所以....

我趁著生命還沒道ㄉ時候.....制造出處於我ㄉ回憶......」

「.......其實我猜想....龍馬他應該知道....妳ㄉ身體很特殊ㄌ.....龍馬他敏感ㄉ....所以我猜想他應該知道ㄌ.....」

「..........」乃雅起身轉身就跑....剛好有輛計程車,乃雅做上車,不讓龍牙追上....

她在車上哭ㄌ....

很無力ㄉ哭ㄌ.....



我不要....

龍馬他到底適用什麼樣ㄉ心情看待我ㄉ.....

我好喜歡龍馬....所以我不想讓他知道....

但是為什麼....他就是知道....就算是龍牙哥ㄉ猜想...但我也感覺ㄉ到.....

他已經知道ㄌ.....只是不想說出來而已......




下雨ㄌ.....

雨ㄉ聲音....

剛好掩蓋住我ㄉ哭泣聲和眼淚....

好冷....

我ㄉ身體以及我ㄉ心....

都好冷....

好希望有一隻堅強ㄉ手臂暖暖ㄉ抱住我....

我.....



從沒有這麼渴望一份溫暖.....

台長: 蕓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